Chapter 29(下)

 

        有天站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中央,看著身旁如織的遊客,正逢每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會,幾乎人人都帶了狂歡的情緒來到水都。他的心跳比其他人都快,甚至是混亂!因為十二個小時前他在首爾,差點以為完全失去俊秀而幾乎崩潰。

        公演結束後,他以為俊秀願意接納他了,體貼想著好好讓他休息一下。結果兩天後,俊秀電話關機,宿舍的燈整天都沒開;試著打給他的經紀人想問竟然也是關機。有天直接衝去允浩家,不管三更半夜死命地猛按著門鈴,按到快燒掉了也不放手。

        被催命似的鈴聲打斷的允浩跟在中,氣呼呼又無奈的起床去開門。有天一進到屋內就抓著允浩問:「俊秀呢?我找不到他了!」

        允浩將身上被拉散的睡袍攏了攏,故意一臉茫然:「不知道啊

        「你是他老闆你會不知道!」

        有天急的都快咬人了,看允浩還是不肯鬆口,有天發出他這輩子從沒有過的懇求聲音:「允浩,我求求你,如果找不到俊秀我會死的,我拜託你了。」

        允浩看有天幾乎要潰堤的臉,嘆了一口氣說:「去威尼斯拍寫真集了,現在還在飛機上,一個禮拜後就回來了。」

        抱著手站在一旁的在中,突然轉身幫允浩溫柔地整理睡袍的帶子然後隨口提起:「允吶,聽說沈醫師辭職也在今天出國了耶!」然後貌似不經意的恍然大悟:「難道,是追著俊秀去威尼斯嗎?哎啊!那麼浪漫的地方,要是晚上一起喝杯紅酒,肯定就……..」邊打結還邊「嘖嘖嘖」的曖昧搖搖頭。

        有天聽完連再見都不說就衝出去了,允浩關門笑著跟在中說:「你幹嘛這樣嚇他,估計有天會直奔機場,搭最近的班機追過去。」

        在中懶懶的打哈欠:「我沒說錯啊,要是沈醫師真的是追到威尼斯去,也許俊秀會答應;有天如果愛俊秀,就算被天打雷劈也要去搶回來。」

        「而且還敢半夜來搗蛋,想死嗎!總得嚇嚇他才解氣。」、「允吶,我腰好酸!」在中突然扶著腰嘟著嘴瞪他。

 鄭允浩突然明白人生兩個不可違逆的真理:一、不要惹毛金在中。二、半夜如果被打擾,就算金在中炸毛也要繼續。
 

        打聽到俊秀一行人住的旅館,有天趕過去櫃檯卻跟他說客滿,連最貴的總統套房也被訂到嘉年華會結束,看有天一臉沮喪,負責check in的義大利女子對這個英俊又有品味的東方男子很有好感,偷偷告訴他:「真的是都客滿了,不過有一個客人到現在還沒check in,你再等半小時,如果他沒出現的話房間就可以讓給你了。」

        看有天的眼睛瞬間發亮牢牢的盯著自己,義大利女子心花怒放之餘熱情找話題:「那個可能不會出現的客人跟你一樣是韓國人喔!Mr.SimS~i~m是這樣唸的嗎?」她怪聲怪調俏皮學舌著。

        Sim!沈?」有天亂猜,該不會就是沈昌珉吧!他不但真的追到威尼斯來了,還跟俊秀訂了同一家旅館,他想做什麼!

        有天焦躁的在櫃檯前走來走去,不時注意門口有沒有快190公分的長條形體走進來。自己胡亂模擬著,要不要躲在門口的陰影處?一看到沈昌珉來了,直接把他打昏然後嫁禍給義大利惡劣的治安,不過自己貌似會先被他打死....;還是乾脆打電話問有沒有朋友認識威尼斯的黑道?直接把他打包寄回韓國去!

        度分如年的半小時一到,有天馬上衝到櫃檯前以優雅的英文跟堅定的笑容說,時間過了,Mr.Sim沒出現,所以房間是他的了!邊說邊將自己的護照跟信用卡推給對方做登。義大利女子看他緊張成這樣,忍不住笑出來,邊登記還對有天拋了個「下班後我沒約人」的挑逗媚眼。

        有天進房丟了隨身行李,就出來找俊秀他們的工作團隊在哪裡。他當時真的如允浩所預料,沒再回家就開車直奔仁川機場,多虧護照隨身攜帶的習慣,問了最近時間的班機後就直接刷卡買票;然後到米蘭才迅速買了要替換的衣物,還順便發了簡訊給助理,說自己臨時出國,沒事別吵,有要事再打來。

       

        有天在威尼斯幾個著名的景點繞了一圈,沒看到俊秀他們,眼看天色漸黑到了晚餐時間,他用黑莓機上網查了一般韓國旅遊網站推薦的餐廳,一家家過去看,結果也沒看到人。只見滿街戴著面具興奮地逛來逛去的人,有天想他該去買個大哭臉戴著,然後做個「愛人走失,找到重賞」的牌子扛著滿街找....

        擔心俊秀的經紀人不跟他說實話,有天心想晚上回旅館如果再碰不到俊秀,他就要打給允浩求救了。就算腹黑的鄭允浩藉機要脅他免費幫金在中製作下一張專輯,他也認了。

        結果回到旅館房間,洗完澡正坐在窗前煩躁時,無意間看到隔壁陽台那個注視威尼斯夜晚的形影,竟然就是俊秀!

        有天激動跪地把上帝、耶穌、聖母瑪利亞及他所有知道的神全感謝了一遍,怎麼會這麼湊巧!這個臨時放旅館鴿子的Mr.Sim,訂的房間剛好就在俊秀房間的隔壁!興奮之餘又大呼好險,如果Mr.Sim真的就是沈昌珉!那他的俊秀不就有隨時被吃掉的危險了嗎?

 

        俊秀沒注意到隔壁房間的窗邊,正躲著一雙凝視他的激動眼睛。他看著古城跟幽深的潟湖水,心想威尼斯真是個神奇而且容易迷路的地方,今天跟著大街小巷走,沒一條路記得清楚的。而且因為是來工作,所以對於著名景點或搭船活動,也不敢像一般遊客那樣興奮外露。惟獨看到嘉年華會的面具,覺得真是有趣到不行,想玩的念頭一直浮出來。

        聽翻譯說由來是因為中古世紀的階級制度非常明顯,而在每年為期兩個禮拜的嘉年華會舞台上,由於人們都隱藏在華麗的裝扮後面,所以能暫時忘卻在現實生活嚴格的從屬關係,彼此一切平等。

        今天步行時看著商店窗上展示著的琳瑯滿目面具,俊秀心想如果是他,應該會捨棄華麗又誇張的面具,選擇最簡單由一件黑披風,一個白面具和一頂典型的威尼斯三角帽所組成的Bauta裝扮,私底下的他並不想引人注意,只想活的自由自在。

        「那如果是有天呢?他會選什麼面具來戴?」

        好像碰到什麼新鮮好玩的,不!,更準確一點來說,只要沒一起做過的,俊秀都會不自覺想著,如果是有天,他會怎麼做?他會選擇什麼?

        雖然想起那個畫面還是很氣他,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想他。有天打來的每一通電話,他都瞪著螢幕上「我的有天」的顯示光亮直到暗去,才放下緊握的手機;每一通長長的解釋簡訊跟短短的「對不起,請原諒我」,他看完沒刪掉都轉存到資料夾;音樂劇公演每一場謝幕時,他都得咬緊牙關不讓自己看向舞台的左側,雖然他在開幕前已經躲在布幕後偷瞄了好幾次....

        如他每一封令自己敬佩且受益良多的觀後感想,在mail的最後總寫著,如果「看了」,就代表原諒他了;但是原諒他後,下次會不會又很快發生?自己的心臟好像還沒練到不在意的強度。可是該死的!就是忍不住越來越想他,怎麼辦?

        在中哥在最後一場公演前,發了簡訊過來說自己會坐在哪邊,然後謝幕時記得要朝他的方向打招呼,「我想享受一次fans被偶像專屬對待的虛榮,俊秀如果不理我的話,嗚嗚..」在中哥撒嬌似的寫著。

        這個方向,不就是跟有天同樣的左側嗎?這樣,可不可以假裝自己是跟在中哥打招呼,而不是想看見他,不是想知道他對自己的盡力演出是否有感動?

        俊秀想,趁這個禮拜離開韓國,讓自己好好整理一下吧!每天待在同樣的城市,「好愛他」跟「好氣他」總是混雜在一起,分不出真正的情緒。在這個沒有韓文字,也聽不懂旁人口中言語的地方,應該能好好冷靜,釐清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

        只是好奇怪?明明離開這麼遠了,為什麼有天的氣息卻越來越濃烈,那淡淡的黑茶香跟菸草味好像就飄散在自己的身邊....

        有天看著佇立在黑暗中許久的俊秀側影,止不住的想現在就衝過去抱著他,隨他打隨他罵都行,不管俊秀怎麼做,他就是撒嬌耍潑死皮賴臉要讓俊秀再回到自己懷抱;只要會讓俊秀傷心的事,他以後絕對不做了。

 

        陷入沉思的俊秀被突然響起的手機嚇了一跳,跑回房間手忙腳亂的從包包裡撈出來後,沒看來電者是誰就按接聽,一聽見有天的聲音本想下意識的掛掉,但大概是威尼斯的夜晚讓他的心變軟了,在有天的懇求下,他沒掛斷電話,靜靜的聽著。

        俊秀沒掛電話讓有天一陣狂喜,他小心的問著:「俊秀啊!你還在生我的氣嗎?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知道錯了,你要怎麼打我罵我都可以,可是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每晚都睡不著,就一直想你,一直想你,就算勉強睡著也做惡夢哭到醒過來,整天心臟都好痛,快要忘了怎麼呼吸」講到最後開始像孩子般的啜泣。

        聽到電話那端哽咽的聲音,俊秀不自覺也浮起淚光,他把電話拿遠一點怕自己的鼻音被發現。

        有天還在說著,不斷的跟他說對不起,不斷的跟他說我真的很愛你。俊秀啞啞的跟有天說:「不要再說了,有些話要當面聽才能決定要不要原諒你,我現在人在國外,等回去再說吧。」他找藉口急著想掛掉電話,怕再聽下去自己就要哭出來了。

        「那如果我現在當面告訴你,你就能原諒我了對不對?」

        「我跟你說了我現在人在國外,不可能當面聽你說的,早點休息吧,我也累了。」俊秀說完就掛了電話。

        把手機丟在床上,俊秀緊緊摀著臉,已經好久沒聽到有天低沉的聲音,他語氣裡的撒嬌跟好像可以窺見的真心,剛剛差點讓他失守。沒聽到時的想念如果只有五分;聽到了直接溢滿至十分。幸好自己現在不是在首爾,不然如果在宿舍聽到這通電話,他可能會理智全失地直接衝到樓下去。

       

        腦中還在一片混亂的俊秀,突然聽到陽台外有奇怪的聲響!

        好像有人在喘氣還有衣物摩擦牆壁的聲音!想起翻譯曾特別叮囑義大利的治安不是太好,自己光忙著難過竟然疏忽讓窗戶大開。趕緊走過去想關上落地窗時,他竟然看到有一團物體正想從隔壁陽台爬到自己的陽台!不對,這團物體是個人,而且他現在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

        俊秀大叫一聲正準備逃出房間喊有賊時,聽到這個被卡住的傢伙氣虛的發出:「俊….是我…..我是有天.....

        定神一看,天啊!俊秀不敢相信,真的是有天,他怎麼會以這麼尷尬的姿勢卡在兩個陽台之間!

        俊秀單純的腦袋瓜開始冒出為什麼在首爾的有天,會出現在威尼斯?為什麼明明兩個陽台一跨就過了,他會被卡在中間?為什麼.…..?等一堆他無法想清的問題,俊秀的腦容量還在重整時,突然聽到有天虛弱的喊著:「俊秀啊!先把我拉過去好不好?我快撐不住要掉下去了..

        俊秀趕緊伸出手抓住有天,然後用力一拉把他扯過來,倒下來的有天剛好牢牢的壓在俊秀身上,氣喘吁吁的兩人過一會兒才發現這個一上一下的姿勢有些曖昧,臉發熱的俊秀想推開身上的有天,沒想到這壞傢伙死命的抱住他,還在他耳邊呼氣微拂膩膩的說:「我好久沒聞到俊秀甜甜暖暖的香味了,好懷念喔~

        全身毛細孔瞬間緊縮的俊秀,用力推開有天,趕緊站起來逃進房間去,有天跟著站起來追進房間後,就跟章魚一樣從背後緊緊抱住俊秀,無論俊秀怎麼推、怎麼甩、怎麼跺腳都拔不開,有天固執的一直問著:「俊秀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原諒我了好不好?」然後下巴抵在俊秀的肩窩上不住的磨蹭。

        被纏到沒力氣的俊秀,放棄掙扎似的說著:「好啦好啦,你先放手好不好,我快被你黏死了。」

        有天一陣大喜,用力把俊秀扳過來:「你說不生氣原諒我了喔,你說的喔!」

        俊秀推開他坐到床邊,頭轉過去悶著聲音說:「我只說不生氣了,沒說要原諒你。」

        有天蹲在俊秀的兩腿之間,抓著他的手急喊:「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反悔,騙人的小孩鼻子會變長,你難道是要來拍長鼻子俊秀遊威尼斯嗎?」

        俊秀一聽差點笑出來,瞪著他說:「朴有天,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無賴,如果舉辦無賴奧運,你一定包辦所有的金牌。」

        乾脆從蹲變成跪的有天,像小孩般搖晃著俊秀的手臂撒嬌:「只要俊秀理我,不要生我的氣,然後願意再愛我,無賴奧運還是痞子世界盃我都報名參加。」

        這個人根本就是生來滅自己的吧!俊秀嘆了一口氣問:「你怎麼也會來威尼斯?」

        有天從地上爬起來,坐在俊秀身旁:「追你來的,就算你今天是去喜馬拉雅山拍寫真集,我也會跟著你去登頂。」

        俊秀忍不住吐槽他,「你的氣管在山腳下就沒法呼吸了吧,還想登頂勒!」

        把俊秀的左手緊緊的按在自己的心臟前,有天認真的說:「不管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請你不要離開我身邊,讓我的眼裡一直都只有你吧!」

 

        不是問「好嗎?」,而是直接肯定的說「吧!」,這個男人真是霸道又溫柔。

俊秀突然有點害怕待會兒會發生什麼事,他掙脫有天,嘴巴乾乾的說:「我明天四點就要起床工作,你回房間去吧,我想睡了。」

        看著俊秀無意識的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著嘴唇,有天真想當場親吻下去深深的吸吮纏繞,他忍住衝動體貼的微笑,「那我回房讓你休息了。」

        出門口前,有天突然轉身對俊秀說:「俊秀哥哥要給乖小孩獎勵啊,不能唱催眠曲給我聽,至少要親一下才行,不然我就賴在這裡不回房間。」說完就嘟著嘴等待。

        俊秀無奈的輕輕bobo了他一下,還怕有天會趁機再做些過分的事趕緊向後退了三步。眼睛笑成彎彎的有天卻守信用的跟他甜甜說著:「晚安」,然後回隔壁房間去了。

        無力的靠在自己的房門上,嘴唇上有天溫潤的觸感就像護唇膏般輕輕覆蓋著,俊秀的腦中完全當機;然後更氣的是,竟然有悵然若失的感覺想偷偷浮出來,這是什麼鬼啊!

 

        隔天四點,俊秀是被有天的「專人親至morning call」叫醒的,穿得帥的要死的有天,在俊秀睡眼惺忪的刷牙洗臉時,笑咪咪的坐在房間沙發上等他,然後等俊秀出了浴室,才發現有天已經幫他配好了要穿的衣服。叫有天閉上眼睛不准偷看,俊秀趕緊換上。搭電梯時,俊秀突然清醒問著有天:「你該不會要跟著我一整天吧!」

        有天幫他繫好了圍巾,溫柔的說:「我的俊秀好聰明,答對了。」

        「可是我要工作,你要幹嘛?」俊秀傻傻的問

        「看你工作啊,看我的俊秀在鏡頭下到底有多帥多可愛!」

        俊秀正要抗議時,電梯剛好到Lobby開了門。有天看到電梯外一臉驚訝的經紀人,趕緊走出去打著招呼說,自己是昨晚剛到,沒想到這麼巧竟然跟大夥住同一家飯店。

        看有天一臉理所當然的準備跟他們出發,經紀人忍不住開口問:「朴老師,你要跟我們一起嗎?」

        有天露出專業權威的笑容:「當然了,我已經答應你們鄭社長要幫俊秀製作第二張專輯,所以他特別拜託我飛過來,看跟著寫真集拍攝的過程中,會不會激發更多寫歌的靈感。」

        經紀人心想,一定是自己不在這兩天,社長跟朴老師達成了協議。俊秀第一張專輯可以賣的這麼好,真的是謝謝朴老師的鼎力相助,這下子朴老師又答應了第二張專輯的製作,等於已經可以預見成功,實在是太棒了!經紀人幾乎要落淚的看著有天:「朴老師,歡迎你,先跟你說謝謝了!」

        俊秀原本想經紀人哥哥可以將有天這隻纏人的大章魚趕走,沒想到竟然還張開雙臂歡迎。看有天得瑟的晃到自己身旁,咬牙切齒低低的說:「你除了無賴奧運,連唬爛奧運都可以拿金牌,實在是太會騙人了。」

        有天假裝幫他拍拍肩膀上的落葉,低聲的認真道:「我就算騙了世界上所有的人,也絕對不會騙你,只要會讓俊秀傷心的事,我絕對不會再做了。」

 

        結果拍照過程中,有天真的就安安靜靜待在附近,俊秀在工作時他也不會過來打擾,如果這個景點要拍比較久,就自己找了旁邊的露天咖啡廳坐著,喝著咖啡,哼著曲調然後記在筆記本或錄在黑莓機上。俊秀偶爾瞄過去,就看到被冬陽灑落了一身的有天,微笑又寵溺的看著自己。

        晚上回旅館,有天會跑過來房間跟他說話,也把白天記下來的曲調哼給他聽,然後看俊秀打哈欠了,就討個bobo乖乖回房間去了。俊秀看他每次走時可憐兮兮的樣子,真是又氣又好笑,但也說不出要讓他留下來的話,畢竟自己心中還有一塊模模糊糊的黑影沒有去除。

        這天下午,有個小自由時間空檔,俊秀決定來個威尼斯大冒險,他想嘗試一下沒有目的在威尼斯迷宮似的巷弄亂逛的感覺,反正逛累了,只要依著牆壁上小小的「per San Marco」的指示木牌,就可以回到聖馬可廣場。有天看著俊秀躍躍欲試的想去冒險,微笑著準備去陪當人體導航機。

        「你不准跟過來,我要自己去迷路!」俊秀擋著他說

        無論有天再怎麼哄,俊秀就是堅決不讓他跟,最後有天想出一招:「不然我們來打個賭,我們從不同的巷子逛進去,看中途能遇到幾次,如果超過三次你就輸了,要答應我一個願望。」

        俊秀一聽到打賭,馬上興致勃勃,「那如果一次都沒遇到,你就算輸給我,我要你做什麼都行對不對!」

        有天微笑的點頭:「對!就算俊秀要我裸奔,我也會照做。」

        此舉把俊秀久違的勝負欲整個挑起,他像個要參加比賽的小孩子興奮,可愛的小蝌蚪眼睛閃耀著「我贏定了,你完蛋了」的光芒。約好六點前要回到聖馬可廣場的第五根燈柱後,俊秀就「咻」的一聲飛也似的跑進巷子去了。

        有天慢悠悠的從另一條巷子晃進去,這個可愛的俊秀,沒發現這樣也算自己是「陪」著他一起逛威尼斯嗎?方向感比俊秀好一百倍的他,已經在這幾天把迷宮似的巷弄搞清楚了,俊秀走過哪條漂亮的街道會偷笑、經過哪家商店會多看兩眼,早就在他的貼身觀察下一一記在腦中。

而且俊秀雖然常出現令人出其不意的想法或舉動(比如今天下午突然想體驗迷路之旅),但吃東西或走路的習慣很固定,什麼地方會左轉、什麼地方會晃進去,大概都能猜到。有天覺得俊秀現在又跟他剛開始認識的小外星人一樣,可愛又有趣,一定要讓他留在地球,可不能被吸回太空船去。

 

俊秀邊逛邊「哼!哼!哼!」的想著,威尼斯的巷弄之複雜世界有名,翻譯說連當地人有時都會迷路,有天這個臭屁鬼竟然敢跟自己打賭!俊秀興奮想著,如果有天輸了,就叫他當著大家面前扮醜好了,半禿的假髮+猥褻的怪老頭爆牙妝,一定會被在中哥虧到死還拍下來當一輩子取笑的證據!已經不知道迷路到哪裡去的俊秀,呵呵呵偷笑到樂不可支。

結果,在第一個面具店,他正比手畫腳的跟胖胖的義大利老闆殺價,就看到有天笑嘻嘻的走進來幫他講價,嚇一跳之餘嘟著嘴說:「我不買了」趕緊走出店外;半個小時後在一家餐廳外看著滿屋的客人,想起翻譯曾提起這家的甜點很有名時,有天竟然從裡面走出來,然後塞了一大匙手中的提拉米蘇到他嘴裡,甜蜜蜜的問:「好不好吃?」差點被噎死的俊秀,慌張的吞下去後沒命似的往前跑。彷彿聽到身後傳來有天的抽風大笑聲。

之後的「迷路之旅」,俊秀每走三步就回頭看有沒有被跟蹤,這麼大的威尼斯,竟然被碰到兩次,實在是太誇張了!再被遇到一次自己就要輸給他了,要是有天的逞罰是要跟自己OOXX….明天還要拍照啊,他可不想連腰都直不起來!而且聽說歐洲旅館的牆壁都很薄,如果被經紀人哥哥聽到怎麼辦…..。整個陷入無端擔憂的俊秀,開始深刻考慮要不要在浴室然後把水開到最大用水流聲掩飾,應該可以蓋過自己的叫聲..........

奇怪的是,餐廳門口「逃亡」之後,就再也沒巧遇有天了,俊秀還故意走的慢了一點,想說如果他真的跟蹤自己的話才能跟得上。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那個眼睛笑成彎彎的好看臉龐也沒再出現。

開始覺得有些無聊的俊秀,跟著每個轉角牆上小小的「per San Marco」木牌,無精打采的想走回聖馬可廣場。下午忙著玩躲貓貓,完全忘了自己還沒原諒他的事,這幾天的相處好像重回了剛認識有天時的感覺,不用曲意委屈,想講什麼、做什麼就進行,而有天反而比之前更加在意自己。其實心中有偷偷想著,如果真的巧遇三次,也許就是命中註定了吧,不過看來,到底還是........

就在俊秀終於繞回原路即將要走出巷口時,突然被有天一把抱住,有天笑著說:「剛好三次,俊秀輸給我了!」被嚇到發出海豚音的俊秀不服氣的大叫:「不公平,你知道我會從這個巷口走出去,所以就守在這裡等,你這樣是作弊!」

有天故作悲傷的聲音說:「俊秀才是賴皮的小孩,怎麼可以輸了就不認帳,我被俊秀玩弄了嗎?」然後蹲在地上發出嗚嗚嗚的哭聲。

俊秀被有天的幼稚行為鬧得快氣死,看旁邊經過的遊客紛紛摀著嘴偷笑,連忙把有天用力拉起來,邊拖著往前走邊碎碎唸:「朴有天,我真不相信你比我大六歲,你跟小學生有什麼兩樣!我真應該拍起來PO給那些愛慕你的女人看…..

看俊秀在前面念個不停,被他緊緊牽手拉著走的有天在背後不斷的偷笑。啊!好懷念的感覺,俊秀的手好溫暖,這雙手再牽住,就絕對不能放開了。

直到回旅館,俊秀還是不肯認輸,吃晚餐時也嘟嘴挨著經紀人哥哥坐,不肯跟有天講話。快速的吃完飯就溜走,等到有天吃完去敲他房門時,發現俊秀又不見了,連忙敲門問了另一隔壁間,經紀人說俊秀吵著今天是最後一晚待在威尼斯,他要戴上面具出去逛逛,玩完了就會回來。「真的跟小孩子一樣!」經紀人笑著搖搖頭。

 

俊秀罩著白面具、披著黑披風、戴著威尼斯三角帽,一身基本的Bauta裝扮在燈火閃爍的街上逛來逛去,迎面走來的面具跟裝扮一個比一個華麗,個個爭奇鬥豔似乎把夜晚的威尼斯當成了中古世紀的伸展台,像他這樣以最簡單的面貌來踩街的似乎少之又少;雖說面具之下人人平等,但或許人們也希望任何一刻都要展現算計精準、安排得當而勝過他人的自己吧!

逛到某個小巷時,巷口的另一端也走來了個跟他一樣只罩著白面具、披著黑披風、戴著威尼斯三角帽的人。俊秀看了真有趣,竟然有人跟他的選擇一樣,這個人大概也覺得Bauta裝扮才象徵最原始的自我吧!他還很浪漫想著,如果這樣的樸素裝扮還被愛上,那對方一定是真心愛著自己,才會不被其他那些華麗又誇張的外在裝飾所吸引。

因為巷子很窄,俊秀在經過跟他裝扮一樣的人時,還禮貌的側身讓了一下對方,沒想到這個人突然抓住他的手,然後在俊秀還來不及反應下拉著他就往前跑,兩人穿過燈影幢幢的巷弄跟歡樂聲鼎沸的小酒館,直到了通往聖馬可廣場的巷口旁才停下來。

被莫名帶領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俊秀拂著胸口直喘氣,還來不及問對方到底是誰要幹嘛時,臉上的面具突然被摘下來,一個熟悉又溫潤的嘴唇深深的親吻著他:「我看見你了,俊秀啊,我終於找到你了!」

 

------------------------------------------------------ END ------------------------------------------------------ 

 

 

 

完結啦完結啦~~ 撒花~~ 3ca8b998.gif  (作者趕了一萬多字現在已經口吐白沫送醫了)

接下來就是兩個跨刀的趕番外的時間, 其實這兩天都已經開始寫了, 請期待吧^^

要登記的親估請盡快, 要估計印刷量才能決定價格喔

注意注意!!! 不是在這裡登記, 是在27章~~ 27章~~ 我標題有打清楚, 27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