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九星連珠之類的, 我居然又一邊聽著W, 一邊餵我家賤狗吃饅頭當晚餐, 一邊希哩嘩啦的在哭 (上一次大概也才... 10天前吧...)

我今天晚上應該要幫 "我想看見你" 作者寫序的... 姐姐對不起... 我的分心頻率真的很高

浩珉這張專輯, 我反反覆覆的在買與不買中間游移不定, 一開始我想說, JYJ 買多張一點, 所以浩珉的就買個一般盤好了, 真的很不想讓SM拿到錢打三個孩子也還是訂了, 然後我看到WHY的歌詞....=.="

完全讓我期待破滅, 宣傳照又很... 視覺系...

光看跟親手翻譯可能感覺很不一樣, 那些字句令我有點心如刀割, 所以我痛心的把訂單取消, 其他也有親估一起取消的

接著某個周末我去台北聚眾喝酒, 散會之後一個在飯親估回家上網, 看到當天的銷量之後發了簡訊給我, 那時候我正要踏進餐廳吃飯, 在門口看了內容, 她說怎麼辦今天的銷量是34張ㄟ (那時後才中午吧) , 如果訂單還沒下的話, 幫她加回去

我想了想回他說 "你是說34000張嗎?"

過了一會兒他又回 "是34張!! 現在變67張了"

結果我整頓飯都在想 "靠么啊34張是什麼鬼???"  晚上回台中就馬上寫信給韓國說拜託讓我改訂單, 又把數量給加回去

款項匯出去沒兩天, HM的聯訪內容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被重重的呼了一巴掌 TT

 

想當初, 09年的8月2日, 在中他們三個人提出訴訟的消息傳來, 在一陣不敢置信的震驚過後, 我腦袋裡除了我們被拋棄了, 沒有其他的想法

就一直想著金在中你在幹嘛? 你要丟下我們卡西歐胚亞了嗎? 然後當天晚上一直哭一直哭

那天我做了甚麼事情, 在哪一間包廂上韓文課, 說了些什麼話, 都以一種很恐怖的,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都沖刷不掉的力道留在腦海裡面

後來幾天陸陸續續的, 三人方面的律師釋出消息來後, 我才慢慢的理解跟接受, 並且願意支持

所以我現在多麼的希望對於浩珉也只是一時的誤會啊...

有可能嗎? 現在說的話都是假的, 然後背後有什麼我們想不到的原因, 他們也不願意這樣傷害我們團飯跟兄弟們, 他們也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痛苦的哭泣著...

我多希望是這樣 TT

 

如果是的話, 拜託快點說出來, 拜託...

我不能再這樣每天以淚洗面的生活下去了, 信念的崩毀, 真的很可怕

我不在乎 '東方神起' 的招牌, 也不在乎要等多久, 只要是這五個人... 只要是這五個人就好了...

有天說的對, 我們需要時間......

如果有一天, 大環境改變了

如果有一天SM的股東們抗議, 要SM的高層把三個人找回來好好的對待跟經營

如果有一天SM整個倒閉了 (我在作夢吧?)

說不定我們還能夠等到五個人合體的那一天...

但是在那之前你們要撐住啊!!!! 這樣子攻擊兄弟算什麼啊?

才一年半而已... 我們都還在, 為什麼你們兩個就變成這樣了呢 TT

不要拋下我們自己跑掉啊~~

 

不要變心... 拜託... 拜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