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肥來嚕^^ 這個預定明天完結喔, 短文嘛...

至於這一篇文的CP.... 我不是寫了CP不重要嘛...

 

Chapter 3地球分部

  

艦長發現,當一隻貓是不容易的,而當小王子的貓,更是辛苦的。

比如說錄音那天,他被小王子裝進小小的黃色餅乾盒中,塞成了一隻人見人愛、「受」到最高點的餅乾貓,讓他當下都有想死的心了;尤其如果這個形象被太空艦隊的隊員看到,那以後自己以何面目繼續名揚四海、威震八方?

但是,看著只穿背心戴著墨鏡的小王子,擁著大抱枕微笑專注的看著窩在餅乾盒裡的自己,還親自拍了好幾張照片;艦長覺得,大丈夫能屈能伸,就算是小小的餅乾盒,也可以成就大事業。而且叫著餅乾貓ㄎㄎ笑的小王子,看起來很開心,至少不再像螢幕上看到的那樣,時刻都在流眼淚了;重點是,只穿著背心的小王子看起來很性感,喵~

但就像從小父母教導的,好日子總不是天天來,有一天聽到小王子說要去日本工作一陣子,要把他託給自己最信任的兄弟照顧,「他家有四隻貓喔,GG你有伴了。」

「ㄘㄟˊ~誰要跟傻呼呼的貓作伴,GG我可是人啊,還是宇宙裡智商最高的J126星球人,除了生孩子我不會(但如果小王子您需要,我會研究到讓自己能生的….害羞咬尾巴),其他的我可是樣樣精通,而且我千里迢迢冒險來地球就是為了陪伴您洗澡,不,我是說陪伴您不要傷心,然後跟我回到那美麗的星球,誰要跟平凡的地球人跟傻呼呼的地球貓當朋友啊!」GG發出不滿的咕嚕聲。

但,人貓之間終究無法心有靈犀,GG艦長在幾經掙扎後還是被「掛付」到小王子所言親愛的團員家中,既來之則安之,就當自己出差調查小王子的交友狀況好了,畢竟朋友是很重要的,要是誤交匪類,純潔的小王子被汙染那怎麼行。

不過,這個叫秀秀的朋友,怎麼看怎麼傻….不,是可愛!小蝌蚪般長長尾巴的眼睛、圓圓的鼻頭、啞啞的聲音,還有又圓又翹的屁股,高興起來還會發出嗯康康的奇特笑聲,而且當GG用密藏在爪子裡的人格偵測器一掃描後驚喜的發現,秀秀的天真無邪、熱血積極的指數竟然破百!(話說,昨晚趁小王子睡著時偷偷幫他檢查,竟然只在及格邊緣,地球果然是個大染缸

秀秀把小王子送走後,就抱著GG向自己家中的貓咪一一介紹:「GG啊,這是Tio、這是Leo、這是Leon、這是Pakira,你們的主人是最好的兄弟,所以你們也要當最好的朋友喔~

根據地球人寫的書得知,貓的地域性很強,新來的小貓咪都會被「老鳥」貓震撼教育一下,雖然實在不屑與牠們一般見識,但礙於目前「人困貓身」,如果不預先防備等下被偷襲也是很不爽的。

正當GG拱起背準備來個「誰是老大抓一抓」時,秀秀家的這四隻羊,不,四隻大貓,卻無比溫馴的看了他一眼(其實GG覺得牠們的眼神感覺很ㄏㄟˋ ㄍㄧㄚ),然後就跟著屁股很翹的主人後頭,喵喵喵喵的走了。

坐在沙發上看著這四隻傻呼呼的貓,GG覺得真是什麼人養什麼貓,像他的小王子,養的就是他這隻宇宙第一傲嬌的小藍貓。而善良又熱情的秀秀,養的就是四隻會蹲在浴室門口癡癡等著他洗完澡的羊,喔,再次更正是貓。

明明就想衝進去,蹲在門口,門會自動打開嗎?像他,只要喵喵叫兩聲,小王子就會抱著他一起洗泡泡浴(哎喲~想到這GG艦長又是一陣害羞的猛咬尾巴)。而這四隻傻貓蹲在浴室門口,就算蹲到秀秀變成老公公了,門也不會開啊!

雖然GG覺得秀秀的美貌比不上小王子,但如果舉辦宇宙第一可愛比賽,秀秀肯定也是拿冠軍的,像他現在把自己抱在懷裡看著電視裡的古裝劇,明明就是一個戴著像飛碟一樣半透明圓盤帽子的書生,但秀秀卻看的體溫升高,面紅耳赤,還不斷吞口水發出怪聲音。然後還對著自己跟那四隻大貓一下子說:「你們看,他真的很帥吧!」一下子又恩康康的笑說:「他在戲裡看起來很聰明,本來不是那樣的~

這個地球人真有趣,等小王子跟他回J126星球時,這個朋友可以一起來玩,甚至想定居下來也沒問題,善良又可愛的星球子民會很歡迎他的。

晚上睡覺時,四隻貓看來很習慣的跳上床佔據了秀秀各個身體部位,大概怕他初來新地方會不安,秀秀把他抱進了懷裡,看起來是四隻貓裡老大的Tio也只喵了一小聲,就乖乖讓出地盤。

跟小王子充滿花香的味道不同,秀秀的體溫比較高,而且是甜甜暖暖的嬰兒香味。被抱的很舒服的GG覺得,雖說地球人多邪惡,但這個秀秀果然是小王子精選的朋友,真的與眾不同,他甚至懷疑秀秀該不會也是從哪個星球來的迷路小孩吧...

睡到半夜,被睡到歪七扭八的秀秀壓得喘不過氣來,GG跳下床溜到客廳去喝水,只見黑漆漆的客廳發出八道詭異的藍光,那四頭羊,不,那四隻貓竟然圍坐在一起,貌似在舉行重要會議!

GG躡手躡腳偷偷趴在沙發後面偷聽,竟然聽到了熟悉的J126星球語言,「老大,怎麼辦,艦長親自來抓我們回去了!」,「對啊,今天我們在浴室門口等秀秀時,艦長一直趴在椅子上惡狠狠的瞪著我們,我還偷看到他猛咬尾巴,好像要把我們粉身碎骨」,「嗚嗚,我不要回去,我喜歡秀秀,我喜歡躺在他的重要部位睡覺。」

被其他三隻稱作老大的貓咳了一聲,示意大家安靜,只聽到牠沉穩的說:「大家不要慌,只要我們不要露出馬腳,艦長沒法把我們帶回去的,他自己現在也是一隻貓,而且是一隻比我們都小的貓,抓不動我們的。」

「可是,他來地球幹什麼,還把自己也變成貓?」不知道是哪隻沉不住氣的急著插嘴。

「我想應該是為了小王子,小王子最近老抱著秀秀哭,我們不是看了也偷偷掉淚?至於他為什麼變貓,我想大概是跟我們一樣,也是把機器設定成『小王子目前最喜歡的生物』,然後就變成了貓咪。」老大有條有理的分析。

「我們如果不變成貓咪,那是要變成什麼?」某隻傻呼呼的傢伙感覺邊舔毛邊咕嚕咕嚕的問。

「會跳舞、臉很小、手很漂亮、十等身的英俊少年」老大沉痛的回憶。

「對耶,難怪出任務前要我們練舞…..」貓咪們嘰嘰呱呱的討論

「結果我們六兄弟莫名其妙被變身成了貓,來到地球變心愛上秀秀後,決定集體叛逃不回J126星球,在沒有傳送最新訊息下,機器是自動偵測到小王子目前最喜歡貓咪,但星球子民還以為小王子喜歡的是那個傢伙,才會又把艦長變成貓送到地球來,估計艦長也去練舞了….」老大貓邊說邊想偷笑。

GG跳上沙發瞪著他們:「說的沒錯,你們這些叛徒!」

四隻貓被突然出現的GG嚇的全身僵硬,過一會兒才顫抖著身體趴在地上向GG哀聲求饒。

念在他們的主人秀秀是小王子最親密的兄弟份上,GG決定暫時饒過他們,「當初送六個來地球,另外兩個隊員呢?」

Tio難過的說:「降落時一陣混亂被分到不同的寵物店去,我們很快就會把他們接回來的。」

問完後GG開始仔細詢問為什麼他們快樂的小王子最近老是在哭,Tio帶著GG到書房開了秀秀的電腦,熟練的用貓爪操作著滑鼠,看著裡面的內容,GG忍不住大嘆了一口氣:「小王子真讓人心疼。」

跟進書房的其他貓紛紛發言:「我們家秀秀也是啊,你不要看他老是笑咪咪的,他的眼淚都往肚子裡吞。」,「還有哈朗家的主人也是啊,都是躲在棉被裡哭。」

「哈朗?哈朗是誰?」GG一臉疑惑。

「阿拉斯加雪橇犬。」Tio以完美的英文發音回答。

「你們還真厲害,連狗都交上朋友了!」

「誰叫我們家秀秀跟哈朗的主人……,所以我們很熟。」Pakira咬著尾巴害羞的說。

……到底是什麼意思?GG滿頭霧水,身旁四隻貓開始熱烈的討論,「上次你有沒有看到…..」,「我有聽到耶…..」,「哈朗說他有偷錄影,下次帶來給我們看…..」,「真的嗎?動影像,哈朗真專業!」

GG咳了一大聲阻止這四隻越來越興奮的傢伙,他正色說:「我今天會變成貓都是拜你們幾個不盡責所賜,雖然是意外但剛好可以更加接近小王子,也算沒有白費;不過你們幾個死罪可免,活罪難逃,目前姑且同意你們留在秀秀家隨時做好準備,等到時機一到,就帶小王子回家。」

看著GG越說越激動,Tio忍不住提醒,「那個….艦長,小王子貌似不想回到J126星球….

GG威嚴的阻止他,「不可能,從不哭的小王子現在天天哭,一定是讓地球人傷透心,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把小王子帶回J126星球,讓他重拾笑顏。」

「記住,我把這裡命名為J126星球的地球分部,只要聽到我發號施令,你們就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