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膝蓋道士就胃痛到現在

反正這麼痛也睡不著, 所以我來翻新聞

我們真的不用再罵QTV了, QTV算什麼啊? 不是一個等級的...

20110303002623_4d6e619f68971_1.jpg 

'膝蓋道士' 東方神起, 5人活動時期 '最後的舞台' 心境告白

[My Star News] 東方神起吐露了五人一起活動的時期, 登上最後舞台的心境

2日在MBC '黃金漁場-膝蓋道士' 演出的東方神起, 被MC姜虎東詢問 "2009年日本NHK紅白歌合戰最後的舞台, 當時的心情如何?"

首先最強昌珉開始說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紅白歌合戰了, 雖然是令人感激的舞台, 但卻是 '原來有可能變成是最後的舞台啊' 這樣的令人受傷的心情"

接著他又回想那時候 "在日本從新人再開始, 在舞台上卻有最後的這種想法, 為什麼非要唱歌, 已經不知道了"

然後瑜滷允浩表示 "我也不愉快, 和成員們的回憶很多, 懷著同一個夢想, 一起走過來的, 對於說是最後的舞台, 生出了恐懼, 但是如果在舞台上帶著悲傷表情的話會是認定, 所以更努力的唱了"

另一方面這天東方神起針對DISS歌曲的議論做了說明, 引來了目光

以上是第一篇, 繼續...

 

 

20110303_1299079392_87574600_1.jpg  

瑜滷允浩, 東方神起三人為何脫隊? "在年幼的年紀..."

[TV report] 瑜滷允浩對脫隊的東方神起三人吐露了不捨

在2日播放的MBC TV '黃金漁場-膝蓋道士' 出演的瑜滷允浩, 對曾經是同隊成員的在中, 有天, 俊秀對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專屬契約效力中止假處分訴訟一事開口 "那時候對於以公司為對象提起告訴此事本身, 有點受到衝擊"

MC姜虎東詢問為什麼會擴展成像這樣的事態, 瑜滷允浩說 "似乎是因為再怎麼說都是這麼小的年紀突然哇--的發展的很好, 在日本也得到了好的成果, 被那氣氛襲捲, 所以就走到這種狀況了, 以我的立場來說心很痛"

對走到提告這樣極端狀況的事, 以同一隊的隊員而感到不捨的瑜滷允浩表示 "周遭的人都誤解, 我也曾聽過說我們是背信者的話, 對我來的責難我可以忍耐, 但是影響到了我所敬愛的父母親跟家人, 真的很難過"

最強昌珉也表白了心境 "被報導了之後, 回文裡面也有辱罵我父母的, 父親是現職的教師, 要是想到他會不會因為不清楚狀況的年輕朋友的失言而受傷, 還有我的妹妹們會不會因為周遭而受傷, 心就很痛"

對於五人組的東方神起最後舞台的2009年NHK紅白歌合戰, 瑜滷允浩回想當時 "我們結合成一體努力的走到了這裡, 在最高的舞台, 我害怕去下定這就是最後的決心, 要是浮現悲傷的表情, 就等於承認是最後了, 所以更加努力的唱"

這是第二篇

 

鄭允浩你確定是心在痛嗎? 是腦子痛吧你? 腦袋生病了吧?

不要逼我把你以前講過的話接受過的採訪內容都搬出來, 你不知道三人要提訴訟? 那你說什麼這是大家商討後的決定?

你受到什麼衝擊? 他們三個對於你要留在SM才衝擊吧隊長?

罵公司都一起罵, 結果要出去闖的時候只有三個笨蛋!

還有沈昌珉你會想到爸爸被粉絲罵心會痛, 那你三個哥哥被罵的時候咧? 你睡著了?

隊長講話不經過大腦你在旁邊搭什麼話? 你的智商不拿出來用是要放著積灰塵嗎?

靠么咧一個多小時了我胃還在痛!!!!!!!

 

而且現在鄭某人的意思是說, 三個人被名利沖昏了頭, 才想拋棄SM家族跑出去, 還反過來告公司

然後這當中身為應該負責協調的隊長, 每天24小時在一起的成員要幹嘛, 他~完~全~不~知~道~

不知道人家要告, 但是知道人家為什麼要告, 喔嗚好神奇...

做人要憑良心, 拜託... 你這樣說什麼要當好爸爸? 是要當像你爸那種好爸爸嗎? 過去我們所景仰的那美好的人格呢?

 

抱著肚子再來一篇...

照片我不PO了

最強昌珉, 成員脫退心境告白 "在只要等著收穫就好的這個時點..."

[Art News] 團體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對三個成員的脫退告白了心境

東方神起 (瑜滷允浩, 最強昌珉) 在2日播送的MBC '黃金漁場-膝蓋道士' (姜虎東, 劉世允, 올밴 우승민) 出演, 誇示了有趣的言談

在這天的播送中, 東方神起對現在以JYJ 活動著的在中, 有天, 俊秀三個成員的脫退, 率直的告白, 引起了注目

最強昌珉說 "看有關於成員脫退的報導或文章的話, 也有辱罵我父母的情況"

"我個人來說, 因為父親還是現職的教師, 如果年輕的朋友對父親說錯話的話, 父親會受傷, 還有完全不相關的妹妹們, 會不會因為我而被週遭傷害, 我有著那種難過跟悲傷" 他告白了心境

最強昌珉回想起五個人最後擁有的舞台NHK紅白歌合戰的當時, 他說 "這個舞台之後內定的行程就沒有了"

"站在紅白歌合戰這個華麗而激動的舞台, '原來這也有可能就是五個人擁有的最後的舞台啊' 感到這樣的難過, 不安於在韓國的人氣, 去了日本從新人開始, 大家一起辛苦, 現在是只要等著收穫就行的這時點, 這舞台卻是最後的, 那時候是不得不帶著這種難過的悲傷"

另一方面, 除此之外瑜滷允浩也說 "不想承認這是最後的舞台, 所以更加努力的唱了" 告白了當時的心境

 

 

關於允浩說的, 因為年紀很輕又紅太快了, 所以才走到今天這局面, 有韓飯回頭看了一下以前的活動行程表, 然後寫了下面這段話 :

即使不知道在韓國是不是出道後就得到人氣, 在日本並不是踩著韓流, 而是以當地化戰略, 以J-POP新人出道的

所謂幼小的年紀突然間得到人氣, 這不是只有在韓國才能這樣說嗎? 東方神起不是在韓國半年, 日本半年, 然後在那中間在全亞洲來來回回的活動嗎?

在日本從最底層開始, 幾年當中專輯販賣量都沒起色, 電視的主要音樂節目也不能上, 只能在地方的有線電視跟廣播繞著宣傳, 在小小的講台, 連舞台都沒有, 就鋪個毯子唱歌的姿態, 迴旋在這些小小的活動之間, 這些都還殘留在fans的記憶當中

2005年日本出道後, 在2007年武道館公演double 安可時, 邊唱 "PROUD" 成員們一邊哭泣著, 在收藏了這段影像的DVD裡, 完整的包含了這姿態, 哪個成員哭了, 我們都還生動的記得, 說在日本實在太辛苦了, 所以想要放棄, 那心意, 在武道館公演之後, 又覺得現在可以做到, 再度下定決心, 這段話, 在好幾段訪談裡面都有聽過

還記得2008年第三次日本全國巡迴以後, 在日本才大大得到了人氣, 東方神起的fans不斷的繼續增加, 日本活動並沒有經紀公司的照顧, 而是充滿著成員們血汗的努力, 在日韓飯的應援當中, 一步一步的成長, 一邊體驗著人氣變高, 不只是成員們, 粉絲們也感覺到了成就感

上面piffania的文章裡也有整理出來, 出道後6年間, 成員們是如何忙碌的一邊遭受拼命使喚一邊工作的, 這些fans都最清楚, 但是, 他們是在怎樣的條件下工作的, 是被怎樣的合約條件束縛的, 只是那段期間fans不知道而已

不管在韓國, 在日本, 中國, 及東南亞, 除了2011年的活動之外, 那期間的所有東方神起的活動, 都是由俊秀, 有天, 在中, 昌珉, 允浩五個人一起努力過來的, 那期間到2011年以前, 以 "東方神起" 所創下的紀錄, 業績, 獲獎內容, 販賣量, 營業額, 名聲, 認知度, 人氣... 這全部的東西都是五個人成就出來的

 

隊長不知道為什麼忘記了這幾年是怎麼走過來的, 但是我們都還記得...

哪裡有一步登天啊? 哪裡容易了? 哪裡太迅速了? 你是... 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