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六日的努力包裝, 蝦札特DVD在今天早上通通寄出去啦~~

這次包裹數量真的很多, 而且因為怕用便利袋寄送的話, 會跟很重的郵件堆在一起導致DVD殼破掉 (用箱子也怕郵局就盡情的摔), 幾經衡量最後還是決定先用氣泡袋包好, 然後以小包掛號寄出 (這樣就會跟比較輕的郵件堆在一起了)

 

IMAG0715.#$# 

這裡是136件~ (感謝米飯親估周末晚上來插花幫忙包裝)  <--- 還是其實是來看寫真集的?

 

然後是訂2~3片的

IMAG0717.jpg 

好像海洛英磚.....

 

一想到海報也是寄這個數量....

c8908497.gif

今天來上班的時候, 覺得手好痠=.="

 

海報因為郵局沒有那麼多海報筒的存貨, 我有請他們去訂了, 要明天才能送過來

我會先就現有的數量盡量包一下的

 

這次幫忙處理表單跟公告的依舊是浩飯親估WONKU  <---其實這暱稱蠻好認的

幫我做地址標籤的是在飯LALA

負責包裝的是珉飯偶

來台中玩還插花的是米飯LIN

以上, 感謝大家幫忙~~

 

秀飯? 秀飯在家等包裹 54bd3bbb.gif

 

如果有寄存局候領或者郵政信箱, 需要包裹單號的, 請來這邊留言

明後天如果包裹還沒收到的也請來留言喔

 

 

PS : 忘記講... 一個人在包裝的時候啊, 我就放蝦札特DVD來看, 我一直以為聽俊秀的聲音聽太久可能會很煩, 或者想丟東西之類的 (竟敢藐視教主), 可是啊... 怎麼說... 我就這麼連續的看了三次!!! 看完本篇之後看making, 看完making居然又忍不住把本篇再放進去, 想看一下第一次沒注意到的地方, 然後又making又本篇又making... (我覺得隔壁的鄰居應該想殺了我, 一整天都看些什麼東西啊鬼叫鬼叫的 XDDD )

除了 "我是音樂" 之外, 我又愛上了 "黃金星" , "黃金星" 就是之前俊秀在推特上面提到的那個, 國王想保護王子所以把城牆築高又把城門緊閉, 而王子想自己出去闖盪的故事, 由莫札特母親的角色唱來好溫暖啊, "愛是自由的放飛" , 說的沒錯, 但是仔細聆聽嚴肅父親的獨白, 其實也可以感覺到濃厚的父愛, 只是莫札特父子每吵一次架我就哭一次... 爸爸說總之你聽我的就對了, 小孩說為什麼不願意了解我, 不願意就我原有的樣子來愛我呢? (想去找實際上的莫札特的故事來看看了我)

making真的很長, 然後俊秀真的不是光憑天份的歌手, 他的練習量實在太大了... 除了睡覺以外都在練唱吧? 那位老師對俊秀的稱讚, 聽了覺得與有榮焉 (說她嚇到了, 跳舞是跳舞, 外貌是外貌, 歌唱力也這麼好)  光是看making, 那首歌我都快會唱了, 瑪姬瑪CHU~ 瑪姬瑪CHU~ 瑪姬瑪~~CHU~

BUT我也再次的覺得啊, 俊秀拿了新人獎, 是因為評審也嚇到了 XDDD 沒有偶像歌手唱音樂劇唱到這樣的啦, 太有POWER了, 他演的好不好都被掩蓋掉, 他只要一開口, 那個濃厚的感情就像潮水般洶湧而來淹沒我們的所有感官, 那嗓音補足了所. 有. 的. 缺. 陷. (所以金俊秀要是去演成均館之類的我們可能會笑到肚子痛)

Anyway, 做的很好, 俊秀, 天國的眼淚DVD可以出了嗎? (也太快)

 

<補充>

今天 (3/22) 寄的是73份海報

IMAG0722.jpg  

大概還有一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