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之我想抱著你-桃子茶風波篇

 

GG今天很不爽。

        原本是美好的一天,出差了好久的小王子從泰國回來了,家裡的櫻花整個盛開了,外頭的陽光閃耀的很明亮。

懶懶的窩在充滿小王子花香氣味的客廳沙發上,看著剛睡醒的小王子隨意套著長T,露出白皙的修長美腿,哼著歌在屋子裡轉來轉去,GG艦長覺得,這畫面比流星雨還美啊。

看起來心情也不錯的小王子忙了一陣子後抱著電腦也窩到沙發來,點開視頻後不久連續發出經典的三聲笑,趴在旁的GG好奇的把毛茸茸的頭湊過去看,不看則以,一看整個炸毛!

TIO……茶!

還是哈朗的主人拍的!

只見哈朗的主人穿了運動服,拿著棒子在洗手檯旁敲衣服,然後嘴巴不斷碎碎念…………,然後TIO那三個字就不斷的在螢幕上跳來跳去…….

小王子看完視頻就興奮的打給秀秀,「你們家TIO紅了耶,我看網友留言都說要衝去買秀秀貓咪茶,還是桃子口味……….

GG冷眼從沙發跳下去,悄聲走回房間開啟視訊通話,螢幕迅速傳來兩個分割畫面,左邊的畫面擠進了一堆歡樂的貓咪,看背景應該在開PARTY;右邊的畫面則是無精打采的哈朗跟聖誕狗,透過高解析畫面,GG發現哈朗似乎哭過,眼睛腫腫的。

咳了一聲,GG艦長威嚴的發問:「那個TIO冰茶是怎麼回事?」

頭上黏了一堆彩帶的TIO滿臉無辜兩爪一攤說:「我也不知道啊,誰知道那麼湊巧,剛好他是最愛秀秀的人,剛好我是秀秀最愛的貓咪!」

擠在TIO旁邊的Pakira咬著尾巴害羞的補充:「我們家秀秀好高興喔,還叫哈朗的主人穿運動服演給他看昨天晚上害我們帶耳塞都還聽得到耶~

原本勉強打起精神開會的哈朗,這下整個頭都趴在地上了,兩根毛爪子摀著臉,發出嗚嗚嗚的啜泣聲,聖誕狗在旁安慰牠:「別哭別哭,下次就輪到你了,也許主人會去代言哈朗輪胎,或是秀秀會去拍哈郎咖啡奶茶的CF啊!」

看到一向果敢艱忍的哈朗哭了,正在舉杯慶祝的六隻貓咪瞬間安靜下來,TIO很不意思的小聲說:「哈朗真的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會這麼剛好….」才說完突然發現GG死命瞪著牠,抖了抖毛說:「如果叫GG茶可能會讓人有不當聯想,以為是喝來補哪的,所以……

GG一聽急忙揮爪子大聲撇清,「我有說我很嫉妒嗎?我有說如果出了GG茶我就要號召整個銀河艦隊來團購嗎?我有說如果哈朗的主人拍了GG茶廣告雖然很多人會咬牙說踹給你死,也有很多人會大喊花米萬歲嗎?我什麼都沒有說啊!喵……$%@#%$^%^&….

螢幕兩端的貓咪開始論戰,你喵來我喵去的吵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哈朗吸著鼻子叫大家不要再吵了,只聽牠哽咽的問:「TIO,你昨晚有錄影嗎?」

只見TIO看著LEO,已經喝茫的LEO突然大夢初醒口吃說:「我架了DV,結果忘記把蓋子掀開了…………

!!!!!!!!!!!!!!!!!!!!!!!!!!!!!!!!!!!!!!!!!!!!!,螢幕兩端的貓狗們同聲一哭,只見秀秀家的五隻貓同時捶打LEO,哈朗跟聖誕狗絕望的撞地嚎叫:「還我們珍貴的體育服變裝啊………………

就在GG也跺腳大喊可惜時,牠聰明的腦袋突然靈光一閃急著詢問:「沒錄到畫面那有沒有錄到聲音?」

LEO打了一個酒嗝後趕緊衝去檢查,就在大家緊張到心快跳出來之際,在畫面外的牠興奮大喊:「感謝J126星球的小王子保庇,完整三個小時一字不漏、一聲不跑啊~~

 

毆買尬!三個小時,足足180分鐘…….太神奇了!

Parkira似乎看出GG的驚訝,害羞的解釋:「哈朗的主人光表演洗衣服,就洗很久…..,秀秀順便把要洗的白襯衫全都丟出來,所以可以收在MP3裡反覆聽的部分,大概10分鐘………..

 

算了,沒魚蝦也好,10分鐘也是可以很精彩的。

GG艦長照例政令宣導了一會兒,順便交代兩星期後三個主人會去台灣開演唱會,留在首爾的牠們預備要開「動影像趴」,各貓各狗要準備的工作要確實完成就宣布散會,結束視訊前不忘警告:「下次誰再沒錄到精采畫面,就罰給小王子當啞鈴,鍛鍊三個月!」

 

回到客廳,小王子還悠遊於網路世界中,GG優雅的躍上沙發趴在小王子的大腿(是的,小王子全身還是只穿了一件白長T…)磨蹭了兩下後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

小王子伸手搔搔GG毛茸茸的肚子,笑咪咪的說:「GG啊,下次我們也來接

代言吧,GG染髮劑、GG睫毛膏、GG香水、GG老鼠玩偶…..」進入外星人思考模式的小王子越講越開心,還抓著GG演起來:「身為一隻擁有偷拍狂主人的貓,你最需要的是優良的美髮產品,剛洗完澡怕難打理,被拍到令人挫屎的樣子嗎?有慘痛經驗的GG建議你,GG牌柔順沐浴精,"輕輕一撥,就回復原來的樣子"

        全身灰毛被撥來摸去的GG也跟小王子演得很高興,最後還擺出自認是大攻貓的克里斯馬POSE,正洋洋得意時小王子卻突然一把將牠抱起來興奮大喊:「我知道了,GG最適合代言跑步機啊!」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GG艦長被小王子丟在跑步機上,只見小王子按了開關,十分優雅的斜倚在旁介紹:

身為一隻帥氣的貓,必須要維持跟主人能夠匹配的苗條身材,這時候你需要... 超高性能多用途GG跑步機~

                                                        你用也好, 主人用也好….

 

跑步機的速度越來越快,小王子還沉浸在廣告四次元的世界裡,已經練成草上飛的GG喵喵大喊:「TIO、哈朗、颱風、VIK….誰來救救我啊!」

 

 

----------------------------------------------------------------------------------------------------------------------------

  

咳咳... 快樂的小王子系列又來了...

看完那視頻某人就一直神經病發作說要寫文, 我說好, 寫啊

然後中午又不停的敲說哈朗要拍什麼廣告, GG又要拍什麼廣告的, 想說到底是什麼文啊買嘎, 後來我好玩寫了兩段結果就被加進去了... (完全暴露自己年齡層的FU...) d1eef220.gif   

我想看在中哥很賤的介紹跑步機, 誰去跟Cjes建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