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花有千日好、貓無百日紅……

看到電視上搖頭晃腦的專家這樣說時,GG忍不住「嘖~」了一聲,心想,我是誰啊!我可是銀河艦隊艦長+小王子宇宙應援團總團長+地球推特第一貓,這節目簡直妖言惑眾,哪天上網去灌爆它!

不過這貓無百日紅的言論可是讓秀秀家的貓咪們心有戚戚焉,TIO打電話來跟GG聊心事時就幽幽的說:「你知道無三不成禮,有六就有七,滿九就進位,我們家多大都不夠住啊…….

GG一面安慰TIO也偷偷慶幸他的小王子還好很專情(GG忌妒的想:從多年來只愛十等身+手很漂亮就知道哼),所以他能一人獨享N坪豪宅跟白皙的修長美腿喔,別忘了還有睡覺不大愛穿衣服的小王子,喵~~~~~~~~~~~

但這一天早上醒來,GG就隱隱感覺空氣中有股不尋常的味道,讓他不自覺的炸毛起來,雖然屋子裡靜悄悄的,客廳裡的櫻花雖然還是開的很茂盛,但顏色似乎艷麗的有些詭異!憑著多年在銀河戰鬥(?)的經驗,GG迅速在整間屋子佈置一道道關卡,並架設媲美電影『Mission impossible』裡的紅外線警戒,同時打摩斯密碼給TIO跟哈朗請他們隨時支援備戰,GG在電文裡最後一句寫著:「我的直覺告訴我,有外敵準備入侵了!」

坐在窗台上,GG緊盯著樓下往來的車輛,當小王子銀色的跑車映入眼簾,GG就跳回自己的指揮所。「敵在明處,我在暗處才是高招啊,小王子這麼善良又容易相信別人,我可得增強自己的戰鬥力才能保護他,就算是戰到剩一貓一狗,也要讓小王子毫髮無傷!」GG甚至悲壯的含淚幻想著跟小王子在戰場上緊緊相擁,深情的一吻後,虛弱的自己緩緩的說出:「我…X而無憾」,然後小王子就大哭喊著:「不要離開我!我最愛的是你啊~~~~

        這媲美亂世佳人的腦內劇場還沒演完,GG突然就被小王子一把抱出來,小王子充滿愛意的蹭蹭GG的臉說:「你怎麼自己一個貓躲在洗衣機裡面,想洗澡嗎?雖然這裡有360度的按摩水柱能用各種力道!! 各種方向!! 按摩到你全身上下每一個點,而且洗完不用自己舔毛,洗脫烘一次搞定,但它叫洗衣機不是洗貓機喔,想洗澡的話晚上我們一起洗,有天送了我新的泡泡沐浴精,說是他很喜歡的草莓口味,還開玩笑撒嬌說你泡也好、我泡也好、一起泡更好~」臉紅紅的小王子邊說邊摀著嘴笑。

        看著不斷經典三聲笑的小王子,GG立馬有打給秀秀告狀的衝動,他心裡想,好啊你這個哈朗的主人,趁著秀秀去踢足球就想搞鬼了嗎?想拐騙我善良又心軟的小王子,我要不替天行道就不叫GG了!

        聰明的GG立刻發射修改記憶光束,剛剛兩人對話場景倒帶後重新play如下:

        小王子:『……想洗澡的話晚上我們一起洗,有天送了我新的泡泡沐浴精,說是他很喜歡的草莓口味;我就問他,幹嘛送我草苺的?甜死人了!!

有天就嘟著嘴:「我喜歡草莓啊~

我就瞪了他一眼說:「yar!你喜歡草莓關我什麼事???

然後有天就笑的眼睛都彎成月亮靠著我的肩膀用氣音說:「呵呵….你猜?」

說完,臉紅紅的小王子摀著嘴笑。

        ………………這有什麼差別!GG氣憤的咬著自己的毛爪子,都怪自己忘了去下載最新程式,用的還是10年【改心安的】的舊版本,等會兒趁小王子睡午覺要去下載11年【隨你改到爽】的新版本,別忘了!

 

        心情很好的小王子哼著歌抱著GG來到客廳,剛在沙發上坐好GG就發現牆角有不明物體,看著GG瞬間炸毛的警戒狀態,小王子摸著GG說:「我怕你一個貓在家裡很寂寞,特別幫你找了伴。YOYO過來,GG比你早來,你要叫哥喔!」

        GG瞇眼一看,牆角慢慢走來一隻臉比他大4倍,眼睛比他圓8倍,體型比他壯N倍的灰毛貓,那貓看似乖順,靈巧的跳上沙發對著自己降伏的喵了一聲,然後就窩在小王子的右腿上一動也不動。

        哪來的妖物!哪來的狐狸精!竟然來跟我分享小王子的愛跟美腿!

        GG立刻爬上他至高無上的專屬座位:『小王子的腿中間』,然後充滿敵意的瞪著YOYO發出無聲的警告:「此人是我愛、此位是我坐、要想蹭此人、門都不要想!」

        小王子不知道懷裡的兩貓劍拔弩張的情勢,看著電視滿足的分別撫摸著兩個毛茸茸的溫暖身體,GG瞪了一會兒看YOYO沒反應也就懶得理他,沒想到正被摸的有點睡意朦朧時,突然聽到輕微的喀擦一聲,GG警覺的抬頭一看,四周一切正常,大概是自己多心了吧。

        幸好晚上洗澡時,充滿草莓香氣的泡泡浴缸裡還是只有小王子跟自己,YOYO大概有點怕水,蹲在浴室的櫃子上死都不肯下來,GG愉快的在草莓泡泡跟小王子幼綿綿的身體間玩著捉迷藏。突然,喀擦聲又來了,而且這次還是連續好幾聲,GG環顧浴室,白嫩嫩的草莓泡泡小王子、櫃子上貌似在發抖的傻大貓,並沒有奇怪的東西啊,難道是貓毛跑到耳朵裡去了?

        接下來幾天,因為YOYO很安份,所以GG也就抱持著「我看不見你=沒有你」的消極抵抗對策,但他還是不時聽到喀擦聲,而且在小王子換衣服、洗澡、不穿衣服睡覺、穿很少煮飯、只穿一件作曲時,喀擦聲出現的更是頻繁。

        百思不得其解的GG查遍了家中每個角落,始終找不到喀擦聲的來源,正當被搞到快神經衰弱時,睿智的哈朗獻上一計。

 

        這天,趁著小王子出門,貓貓狗狗們齊聚小王子家,今天趴踢的主題是:『春暖花開之小王子最新更衣高清無解碼視頻』,另外哈朗也不藏私同場加映:『足球踢整場完來我們家還是很有力之一鏡到底直擊』。除了窩在牆角看似沒興趣的YOYO外,貓貓狗狗們看著叫好連連,讚譽有加。

        動影像還沒播完,就有的貓想喝水、有的狗想上廁所、有的貓想吃偉嘉,瞬間走的客廳空無一人,而原本窩在牆角睡覺的YOYO卻突然爬起,迅速移向電視旁,然後伸出爪中的晶片啟動藍芽COPY影像,並喀擦喀擦的拍著電視上小王子正背對鏡頭彎腰找褲子的可愛畫面,此時躲在櫻花樹下、沙發後、天花板上的貓狗們一躍而出,從天而降的GG帶頭大喊:「終於被我抓到了,你這個偷拍狂!」

        「到底是誰派你來的!!」眾貓狗們隨即組成FBI開始審問犯人,在搔癢功的刑求下,YOYO終於招了…..

        「嗚嗚嗚,是MJ206星球的主人…………

 

 

************************************************************************************************************

 

為了防止我家門被敲壞, 我要事先講一下...

這樣就完結了~~ 沒有下集~~ 不用踹門~~ 喔厚厚厚厚厚~~ 553189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