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ㄟ...

大家一直貼這個給我是要我PO嗎?

我在等完整版出來說... 就這樣是要寫啥...

不過,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大喊的是 "夭壽喔沈昌昌的人體電音又來了!!!"

(允浩 : 我說你們最近是不是太無視我了一點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短短的幾句, 馬上蓋過不停讓我想起櫻桃小丸子插曲的Superstar...

喔, 當然也蓋過新專輯裡已公佈曲目, 除了I Don`t Know以外的所有歌曲

這首要是出單曲的話我會買

至於要不要加入Bigeast, 老實說還在猶豫當中... 越來越覺得艾迴的嘴臉很機車=.="

 

PS : 是說某浩飯親估跟某米飯親估, 我剛剛看到A-Nation的順序, 是這樣的ㄟ...

・Dream5
・Purple Days
・SHU-I
・GIRL NEXT DOOR
・後藤真希
・ICONIQ
・鈴木亜美
・TRIPLANE
・E-Girls
・SKE48
・AAA
・JAMOSA
・Not yet
・ノースリーブス
・SKE48+Not yet+ノースリーブス
・Every Little Thing
・AFTERSCHOOL
・TRF
・倖田來未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東方神起
・浜崎あゆみ

六點再入場算了我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