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秀飯跟在飯親估傳給我檔案 (珉飯親估們快醒醒啊 XDDD)

我聽了一下, 就如同秀飯親估說的, 這是一張頗 "微妙" 的專輯啊...

對一個喜愛五人合音的東神飯來說, 從四輯轉換到五輯的寬度委實有點, 需要用力的劈腿才能跨越 (毆)

並不是不好聽, 撇開第8首KYHD的話

不過就是有點... 除去第8跟第9這兩首韓曲直接翻過來的歌之外, 幾乎每一首都能令我在腦海裡找出某個日團來配唱, 與其說風格很雜, 不如說整張專輯都沒有東神的風格, 發現這點的時候, 我有點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果然是只有 "微妙" 二字足堪使用

 

1. Intro

昌珉的聲音一出來, 我其實想飆淚, 同時馬上想到亞三巡的小白船, 乾淨又輕柔的嗓音, 完全KO

 

 

2. B.U.T

所以說B.U.T 的電音一出來, 失望感很重, 這個也不是不好聽, 昌珉的聲音也頗適合, 可是這種歌曲很難有什麼突破, 說實在這首歌, 把他們的嗓音降到一般韓團去了

 

 

3. I think U know

看吧? I think U know 裡面浩珉的聲音, 跟B.U.T 裡面的聲音, 是不是一模一樣? 何必唱兩首? (好歹也要分開來放在下一張專輯嘛)

 

 

4. Duet

這首歌被擷取的這個部份, 跟安室奈美惠有一首歌 "Baby Don`t Cry" 有非常高的相似度, 好奇的親估可以去youtube找來聽, 曲子很讚

 

 

5. Thank you my girl 

可能是因為我聽得懂歌詞的關係, 這首歌的詞跟曲不太合得起來, 用這曲調來表示感謝, 怎麼講... 很高低起伏?

 

 

6. Telephone 

這首歌, 蠻好聽的, 是東神沒唱過的FU, 是說, 這是誰做的曲? 吉田美和嗎? 這首從第一個音符到最後一個音符都屬於Dreams Come True (昌珉 : 我看你是皮在癢... 給我認真的誇!!)

 

 

7. Back to Tomorrow 

這首搞不好是整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 back back back... 不由自主會跟著唱起來, 曲調很新鮮, 這首我可以原諒允浩的 over 哭調唱法, 這首需要哭一下 (毆) 想想要是back back back 這裡是五人合聲, 那是多麼恐怖啊? 雞~皮~疙~瘩~

 

 

8. KYHD

聲音做了太多效果, 歌詞爛...

 

 

9. MAXIMUM

韓文的歌詞比日文聽起來有力一點, 現場很震撼, CD很平凡

 

 

10. I Don`t Know

本專輯第3首調性相似的歌曲... (演唱會的時候看怎麼辦? 我家昌昌的嗓子會累死...)

 

 

11. Superstar

第4首 (淚), 不過這首歌在現場很有號召力, 媲美Somebody to Love, 值得期待

 

 

12. 幸せ 

這首我要叫它奇蹟之歌!! 因為它讓允浩的奶音變好聽了~~~ 奶吧奶吧奶吧, 太好聽了!!!

 

 

13. Easy Mind 

這不是我們家孩子的歌... (淚) 而且, 奶音聽起來好膩, 昌珉的聲音也好膩 (浩珉 : 你這女人不要一直變來變去的!!!!)

 

 

14. Weep 

這次的抒情歌節奏都很快, 沒有真正慢板的歌曲, 可能也蠻適合浩珉的, 我覺得, 下一張專輯可以再往更慢的歌曲嘗試看看, 其實是有那實力的 

 

 

總結的話, 日專被我放進MP3的歌曲, 可能會比韓專再多2首左右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 Back to Tomorrow, 啊, Superstar 也不錯, 意外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 不過, 現場版的FU 差很多喔

慢的歌曲的話, Telephone 不錯, 雖然我說這首是美夢成真的歌, 哈哈, 但是美夢成真的歌曲呢, 其特色就是對話很多, 這首歌的歌詞甜美而俏皮, 等看到全文再來翻譯好了, 沈昌昌唱這種東西真是令人想打下去 (啥?)

還有第一首Intro 也有令人很想聽整首的FU, 到底是怎樣的歌曲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