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想著等他們回國可能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結果忘記隨行的韓國記者們... ㅠㅠ

看著這些血淚的字句真是... 放過他們吧私生飯!!!

 

NISI20120309_0006009319_web  

JYJ "無法言喻的痛苦, 請給我們最小限度的像人的人生"

[聖地牙哥 NEW IS 報導] "從2004年出道以後到現在, 我們非常感謝, 獲得了來自於大眾的超乎尋常的愛, 但在另一方面, 8年來沒有一天例外, 也一直受到私生飯們永無止盡的痛苦, 被誰每個小時的監視, 被誰共有我所有的一切, 單方面的被追逐, 這些事情就像是沒有窗戶的監獄一般"

行程是當然, 連私生活的場所也追過來, 因 '對私生飯辱罵' 的閒話而背負上污辱的韓流團體 'JYJ', 當中的朴有天在8日(當地時間)於世巡在智利聖地牙哥Radisson Plaza飯店所舉辦的記者會中吐露 "我們努力的想避開, 想逃離, 想掙扎, 但總是在被拘禁的空間裡原地踏步, 不得不接受精神上的痛苦"

JYJ 的另外一位成員金俊秀(25)說 "剛開始我認為是粉絲們的愛太過分了, 因為私生飯也是飯, 所以我也以身為明星必須忍受的痛苦, 這麼想著忍耐過來"

但是, "利用我們的身份證, 我們的通話內容完全暴露, 在車子偷偷裝上追跡GPS, 一直追逐著, 頻繁的擅自侵入(宿舍), 然後拍攝我們的私人物品, 甚至還靠近睡眠中的我試圖親吻, 為了要看我們, 利用計程車, 引起擦撞事故等等, 每天這種令人窒息的苦痛持續湧來"

"不管去哪邊都被包圍, 被拍, 被錄音, 被摸身體, 被嘲弄, 這些事情不斷重複, 日常生活整個崩毀, 拜託在這無法言喻的痛苦當中, 給我們最小限度的像人的生活吧"

被指為最激烈辱罵, 捲入是非中的金在中(26)低下頭說 "我想對過去不正確的行為表示抱歉" , "讓許多人為我擔心難過, 我很慚愧, 也很抱歉, 往後即使再遇到精神上辛苦而極限的狀況, 身為公眾人物, 我會考慮到愛著我們的人們, 負起全責, 不會崩潰的" 他下定決心 "為了報答總是珍惜我們相信我們的粉絲們, 我們會在舞台上傾盡全力"

之前在6日的時候, 在網路上公開了 JYJ 對未成年者等等的私生飯發言的共三個十多分鐘的音頻, 這是在 JYJ 的母團 '東方神起' 將解散的2009年被錄下的音頻, 當中夾雜著辱罵, 還有類似打人聲的 '啪' , 跟女性的呻吟聲, 因此引起了議論

在入口網站, 'JYJ' '私生飯' 等搜索語升上了即時排行榜, "不管是以什麼方式, 辱罵與暴力都沒辦法正當化" , "不管是再怎麼喜歡的明星都應該尊重他們的私生活啊" 等等意見對立著, 但是私生飯們的 '收集經血帶去給他們' '複製宿舍鑰匙' 等等行為被公開後, 也引起了對 JYJ 的同情

JYJ 在去年9月發表的第一張韓文專輯 'IN HEAVEN' 的見面會上, 以及透過推特, 都曾言及因為私生飯所遭受的痛苦

以上

 

 

首先, 中飯可以停止自說自話的 '音頻造假說' 了, 恭喜, 消停一下吧大家, 編故事很累

再來, 我們在中哥是率性誠實有擔當的大攻一枚!!!!!!!!!!!!!!!!!!!!!!!!!!! 太帥了!!!

最後, 翻譯這篇我很難過, 他們的生活真正是 "沒有最ㄍㄧㄥ, 只有更ㄍㄧㄥ" 超悲催 ㅠㅠ

 

PS. (又來了!!) 剛剛看到一段很令人不爽的=.="  那錄音檔裡面不是也有有天動手的嗎? 關於那一段, 他們公司的相關人士是這樣說的 : "논란이 된 사건 역시 한 사생팬이 입에 담기도 민망한 유천의 중요 신체 부위를 만지면서 그의 쌓여온 감정이 순간 폭발했던 것으로 알고 있다" (那個事件據我們了解也是一位私生飯, 有天連訴諸於口都覺得很丟臉, 因為他觸摸了有天重要的身材部位, 結果他累積而來的情緒就瞬間爆發出來了)

尼瑪!!!! 要是有人擅自摸我, 我絕對當場就給他死!!!!

 

ps2. 剛剛看到了俊浩的推特內文, 他這麼說

"他們是做錯了, 但是這個問題如果以所謂的粉絲觀點來看的話, 我認為那就搞錯本質上的問題了, 直接把他們看成跟蹤狂而不是私生飯才正確"

"私生犯本人的言語, 表情跟行動完全沒有包含在內的影像跟音頻... 我認為這種東西叫做惡魔的編輯" (前面不是打錯, 不是私生飯而是私生犯, 犯罪的犯)

"以前我弟弟出道後休假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他被私生搞的很累的模樣, 我還跟他說 [即使那樣也是飯啊, 你就好好的做吧] , 結果後來跟著他快兩天之後, 我還以為自己會瘋掉"

"我覺得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愛更感謝粉絲, 就為了幾個私生飯, 被歪曲的東西, 心很痛呢, 現在粉絲文化真的已經發展的很厲害了, 有粉絲才有明星, 有明星才有粉絲, 我期待藉由這次的事件, 更好的粉絲文化能夠紮根"

我希望, Dispatch編輯部能夠考慮把剪掉的部分公佈出來, 在他們動手之前, 私生飯是怎樣挑釁的, 怎樣死咬不放的追逐, 怎樣做出過份的身體接觸, 如果能夠放出來, 就能讓社會大眾對 JYJ 實在是忍無可忍才做出的無奈舉動有點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