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剛剛從日本回來
這次因為出發前大家強烈的關心與叮嚀, 我到了桃園機場就全程戴上口罩
 
 
我有乖喔~~~
一個班機大概有10個人左右帶上口罩吧...
不過到了日本的機場, 戴口罩的人數明顯增多
當然機場的工作人員通通都有戴上
要進去之前也有詢問旅遊史跟量體溫, OK的人海關會發一張證明書,
後面通關的時候要跟護照一起拿出來
到這裡為止算是比較有感覺的...
 
可是一出了機場就沒人戴口罩了
我到芳珂去, 跟櫃姐抱怨說下個月的演唱會,
明明我訂的是名古屋場, 又不是關西, 卻有延期的危險, 覺得很討厭
櫃姐問台灣這邊怎麼樣, 我說已經第六個人了,
她笑著說有夠少的啦, 她們破三百了耶~~
還說名古屋大概快了, 她們那裡也快了
整個很輕鬆....
我在想可能是她們病例多, 所以比較了解H1N1, 並不是得了就會致命的疾病,
好好接受治療的話, 只是比較嚴重的感冒而已
她給我一種不需要太驚慌的感覺
計程車司機也很開朗的在講這件事
 
 
最近日本很熱, 河水有點乾涸, 遠處出去就是海港, 前天在單軌電車上拍的
 
 
以前真的沒發現電車上有這個標語.....
害我馬上聯想到日本的動影像吐舌頭 
不曉得我大剌剌的用手機拍下這個標語, 旁邊的日本乘客們作何感想?
 

上個禮拜我收到一個哥哥寄來的學業御守, 還是明治神宮的
大概是知道我要考九月的韓檢, 來幫我加油

很有心哪哥哥, 衝著你的應援, 我會努力考上的^ ^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