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本來昨天要寫的, 結果昨天胃痛到不行=.=".....
 
上個月凱西去日本, 收到了芳珂寄來的FDR抗敏感系列一整套的試用品
從臉用到身體用通通都有, 不知道是每個客戶都送還是挑大戶贈送
總之凱西乖乖的試用了半個月, 雖然我不算敏感性肌膚, 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次的新成分真的很舒服呢, 包裝也全部換過, 凱西覺得最貼心的是身體系列換成了軟瓶子, 變的很好擠, 還有就是保存期限變長, 以前只有半年的, 現在變成一年了(開封之後還是3個月之內要用完), 先來張全系列的圖
 
 
從左到右依序是 : 潔顏液 / 化妝水 / 乳液 / 乳霜 / 防護凝膠 / 沐浴乳 / 身體化妝水 / 身體乳液, 其中凱西試用最久的是化妝水+乳液+身體乳液
FDR系列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滋潤溫和, 並且去掉任何可能刺激到皮膚的成分, 但是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清爽度, 化妝水的潤澤度, 一擦上去就有一種皮膚的防護層打好底的感覺, 再薄薄的擦完乳液, 保水到這裡就OK了, 乳霜我沒有試擦, 因為最近天氣蠻熱的, 防護凝膠...雖然我是寫凝膠, 但其實這是凝膠狀的油, 所以它的使用順序甚至排在乳霜之後, 在空氣冰冷的時候, 當作最後一層保護用的, 在身體系列裡面也是排在最後一道, 不過其實擦到身體乳液就很夠了, 凱西只有擦在四肢的關節部份, 清爽度跟潤澤度都持久滿分
 
來介紹一下成分...
 
FDR系列的重點不外乎肌膚的防護跟保濕
在防護方面, 芳珂開發了自己的スキンバリア成份(skin barrier), 實際的內容沒有寫出來, 經過實驗證明確實降低了皮膚的過敏現象, 並且提高了肌膚的保水度, 另外就是グリコシルトレハロース, 英文是Glycosyl trehalose, 中文翻成醣基海藻醣或是黏多醣, 是一種小分子的保濕劑, 由沙漠中耐乾旱的植物成分萃取而來, 對因為紫外線造成的乾燥, 有保護肌膚的功效, 保濕方面的成分有 : 浸透型的胺基酸(幫助合成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 麥芽糖醇(幫助肌膚抓住水份), 細胞間質誘導體(防止肌膚水分蒸發), 甘草成分誘導體(防止肌膚乾燥, 也有美白的效果)
 
價格方面沒有差很多, 潔顏液是400, 化妝水跟乳液有10MLx3小瓶裝的, 跟6小瓶裝的, 價格分別是650跟1200, 乳霜8g 490, 防護凝膠10g 680, 身體系列的部份, 身體化妝水跟乳液都是60ML 580, 沐浴乳是150ML 490
 
我決定今天晚上回家叫姐姐跟我一起試試看沐浴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