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片段, 我的記憶有點模糊了......
明明那天的舞臺燈光, 身邊傳來的吶喊, 空氣中飄散著的雨的味道, 都深深印記在腦海
我卻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 記得每首歌的順序跟神起每個人說話的樣子
到底是為什麼呢.....
 
        
Xiah俊秀                                Micky有天                           Hero在中
  
Max昌珉                                 U-know允浩
 
早上我特意去看了一些日飯寫的PO, 回復一下淡薄的記憶
真的只記得片段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 第一個是那首 "為什麼喜歡上你"
因為去之前就很期待親耳聽到金在中的彩虹音,
這首歌的前奏響起的時候, 大家都拼命的鼓掌
然後迅速安靜下來, 專心的聆聽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真是好清亮好夢幻好令人感動的嗓音
我真想抓著誰的肩膀用力的搖晃 :
怎麼會這麼!! 這麼!! 這麼!! 這麼!! 這麼好聽???
聽完這一首, 真的可以了解, 為什麼有人想偷偷的錄音下來保存
 
然後是日文一輯裡的那首, "My Heart, Mind and Soul"
(之前的文裡面有介紹過)
剛開始的一大段, 是允浩solo的, 所以只留他一個人在舞台上,
其他四隻到後面去拿水喝
其實在他們開場打招呼的時候我就有發現, 允浩的聲音怪怪的
果然在solo的時候, 那個沙啞的嗓音, 驚的我要掉下眼淚來
這孩子啊.....
用以前那個被 Anti 飯拿來的強力膠飲料傷害過的喉嚨, 一字一句認真的唱著
是不是巡演太累了?  還是感冒了?  這樣也要硬ㄍㄧㄥ著上舞台嗎?
演唱會可是要持續三個小時哪......
一邊這樣胡亂想著, 一邊拿著望遠鏡死命的盯著允浩看
喜歡唱歌跳舞的鄭允浩, 比起自己, 認為東方神起這個團隊更重要的鄭允浩
不想讓來到名古屋的飯們失望的鄭允浩, 用他誠摯的嗓音努力的唱著
難怪你會有這麼多的姐姐飯....現場的人大概都想把你抓過來秀秀吧....
 
(上面這一段, 我要插個很殺風景的後續.......)
(話說本來應該回到台灣的6/20那天下午, 因為沒有趕上飛機所以待在飯店裡面,
於是看到了Music Fair那個節目)
(這節目是巡演到一半的時候錄製的吧? 看之前的預告, 粉紅閃光很強, 所以我也很期待)
(看到一半發現, 金在中!!! 你的嗓子怎麼了???  辣椒吃太多嗎? 
不對, 外星人不怕辣椒....那是感冒嗎? )
(再仔細聽聽其他三個人....大家都沒事, 恩......那就是說.....金在中先感冒的.....
然後隔了幾天, 鄭允浩也感冒了....)
(一般這一團染上感冒的時候, 大概都會全員陸陸續續的一一淪陷, 這次只有兩個....
難道!!!!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色情感冒??? )   <----大誤=.="
(鄭允浩你把我的感動跟眼淚還來~~~)嚎啕大哭
 
看到這裡氣氛也差不多了...   <---差不多爆笑嗎?
來說我大愛的舞曲, 比較不一樣的是MIROTIC這首歌
這首2008年底在韓國日本泰國台灣都拿下第一名的超紅歌曲,
在頒獎典禮上已經表演過無數次了
我家也有這個令人噴血到極點的MV光碟 (日文四輯送的)
可以說熟悉到韓文版日文版的歌詞都快要背起來的地步
這次的演唱會裡加了一點巧思, 在間奏的部份,
後面的五個大約兩公尺的大螢幕移動到五個人後方
裡面出現五個人穿著白色衣服的舞動的身影,
襯著前方真人的黑色靚裝, 同時隨著節奏跳動  
<---這大概就是在中在廣播節目中透露的 "東方神起不止五個人"
然後在某個時點, 五個人一起隱身到螢幕後方,
取而代之的是螢幕裡面就同時出現了黑白兩個人一起跳舞的畫面
一下子黑色, 一下子白色, 一下子又黑白一起
最後隨著昌珉高亢的吶喊聲, 五個人換裝完畢,
以白色的身影再現身繼續跳, 並且用右手, 像施加魔法似的, 將螢幕上的黑色身影抹去
這個真的是要將時間配合的一絲不差才行
(那麼巡演剛開始那幾場, 俊秀還坐在輪椅上的時候, 不就只有四個螢幕囉?)
(這還是第一次大家當場就在台上換衣服耶...)
 
很棒的舞曲還有 "O正反合"
當有天那句 : Hey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e bit 出來的時候,
大家的尖叫都要掀翻愛知巨蛋了
我也有跟著大聲的叫, 這首是我的最愛哪紅心
現場不知道有多少鄭太太們是將目光鎖定在允浩身上的
整個就是一個霸氣+要掠奪全世界的氣勢
連在中飯的姐姐, 看到一半都被允浩勾走 !!
不過我沒有, 我的望遠鏡始終瞄準昌珉   <----要是不小心瞄到允浩應該也會被勾....
一般在視頻裡面, 輪到誰唱導播應該就cue誰,
所以很難得可以一整首歌都看到同一個人的畫面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那天我死盯著昌珉, 不過....
一樣是手長腳長, 兒子跟老爸跳舞的姿勢果然有差....
啊你也認真一點跳好唄? 雖然大家一聽到O正反合, 目光都在允浩身上,
那也不代表你動作可以不到位啊  (我不是後媽, 我只是老實說...)
早上看日PO, 大家都有被O正反合的現場表演震撼到
有一個日飯是這樣寫的 : 天哪這真的是....神降臨了.....  
<---- 一定也是被鄭允浩勾到連魂都不剩=.="
 
還有一首, 之前介紹過的 "purple line"
這個也是當有天的 : I see this way, it looks like purple line 出來的時候,
再度全場尖叫~~~
舞蹈太帥氣了 !! 現場紫色的光影四射,
全部的人一起配合前奏 ㄟ~~  ㄟ~~  ㄟ~~  ㄟ~~
俊秀這次沒有跳起來, 不過後面跟在中擊掌的部份我還是很愛
昌珉高亢的嗓音, 直衝天際, 好像有什麼能量從舞台上往會場的每一個角落橫掃過來  
<----整個被我講的像霹靂布袋戲...旁邊還有一道一道紫光閃個不停咧
確實是有吧? 有吧? 那天一起在會場的1萬6千人, 一定也有感覺到 

 
我想了想....決定把O正反合的PV放上來, 讓沒聽過的人聽聽看
雖然韓文版的比較帥氣, 但是那個PV裡面的不良少年造型.....
我看還是放個日文版的好了, 唉唉....
 

開頭負責獨舞的就是允浩了, 演唱會的時候, 大概比這再帥上個三倍吧...
等DVD出來我再來PO
 
順便也來個搞笑版, 這個是他們在拍 "氣球" 的PV的時候,
正在著裝當中, 剛好現場放起正反合的音樂
其中四隻忍不住就穿著動物裝跳起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差點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