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話還真多..... 居然有上中下......
最後是MC的部份, 完全不照順序, 噗哈哈~~
 
     
克利斯馬金俊秀                     情歌王子朴有天
  
完美聲線金在中
   
吐槽最強沈昌珉                     氣勢滿分鄭允浩
 
(上面這個是這次演唱會的場刊照片)
 
MC的部份, 因為我是站在舞台面對觀眾的右手邊, 所以當大家停下來講話的時候
可以正面看到往右看過來的昌珉跟允浩  
<----金在中同學由於長年的 "左視望夫隱疾",
害我大部分時間都看到他美麗的後腦杓
這兩個人的右側臉真的很像雕像, 非常的立體, 線條美的我找不出形容詞
用望遠鏡看的時候, 對心臟很不好...
 
昌珉雖然話不多, 可是都效果非凡
那天講話講到一半, 他到前面去找水喝, 結果還是被允浩點到要搞笑 :
今天就由有天隔壁的在中, 再隔壁的昌珉來負責^^
看他拿水拿到一半那個驚愕的表情, 應該是沒什麼準備,
再加上人家本來就搞笑無能
所以他決定做最近那個冷~~冷~~冷~~笑話, 順便裝可愛
把兩隻手放在頭上做出山的形狀, 頭稍微歪一邊, 說 :
お疲れやま~~ (大家辛苦囉)  <----本來應該是お疲れさま
 
 
汗.......冷死我了..........
 
然後是 "Box in the Ship" ,
到那個 "喔ㄟ喔ㄟ喔~~ ㄟ喔ㄟ喔~~ Box in the Ship" 的地方的時候,
全場跟著神起一起喊
這次允浩喊手羽先(滷雞翅), 昌珉喊名古屋, 在中喊どういうこと?(怎麼回事?),
有天喊皆OK? (大家OK嗎?) 俊秀喊すき焼き (壽喜燒)
我覺得大家的反應都好快, 在中說怎麼回事的時候,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 醤油こと!! (醬回事)  
<---聽說第三場的時候在中直接把醬油瓶給帶上了
我腦筋都還沒轉過來咧, 強啊.....  (俊秀的壽喜燒後來被允浩嫌弱^ ^)
全場熱烈的喊完之後, 到了昌珉的solo, 其他四隻動作超快!!
尤其是金在中!! 馬上轉到後面去抱著昌珉的大腿   <----我知道你羨慕人家的長腿啦....
另外三隻魔手也順勢襲上美胸 (性騷擾性騷擾> <)
允浩不知道摸到什麼不該摸的地方 (看照片貌似抓了屁屁), 惹的昌珉當場開扁開懷大笑
 
        
 
再來到了最後安可前的MC,
在中說 : 講到名古屋就想到鰻魚飯,
我們俊秀啊, 每次人家問說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就回答說鰻魚飯
那冬天好了, 冬天不能不吃的東西呢? 還是鰻魚飯......  
<----全場爆笑, 俊秀一年四季都愛吃鰻魚飯是全日本有名的
俊秀努力的辯解說 : 我只是喜歡吃鰻魚啊
允浩用很邪氣的眼光瞟過來 : 當然囉, 鰻魚對身體好啊, 尤其是對男生更讚, 對吧?
結果全場的女生也high起來
昌珉很假仙的說 : 對男生好喔? 為什麼? 哪裡好? 我不知道耶^ ^  
<----沈動影像鑑賞專家昌珉 !! 沈大師 !! 現在才裝清純會不會太慢了???
16000人裡面沒人相信你啦目瞪口呆
 
在中還想要得到現場同志的應援 : 男生都知道吧? 男生舉手~~~
剛好這時工作人員拿著椅子上舞台來,
在中就抓著人家問 : 鰻魚飯對男生哪裡讚? 你說啊
結果把人家逗到笑的說不出來......
搞笑到一個段落, 要唱下一首歌了, 是7/1要發行的新單曲, Stand by You
很好聽的抒情歌, 昌珉發話了 :
下面這首歌請大家坐下來慢慢的欣賞, 好, 坐下 !! 
(前面因為很high的關係, 大家都站了起來)
這時候真的全場很聽話的, 非常迅速的統一坐下來了,
因為昌珉的坐下兩個字很強力   <----沒人敢惹最強老么=.="....
我轉頭看見姐姐居然呆呆站著, 趕快用力的把她拉下來 !!!  
<----想死啊? 別讓昌珉看到啊....抖抖抖......
 
話說那個鰻魚飯, 後來我跟姐姐也有去吃
 
    
 
其實是在機場的餐廳吃的
 
(後來我看了日飯的PO, 在名古屋第三場的時候, 他們果然抽空去吃了鰻魚飯)
(所以到這個MC片段的時候)
(昌珉說 : 前天跟今天都吃到了鰻魚飯, 那麼接下來就以從鰻魚飯得到的力量, 來唱這首歌....)
(結果觀眾因為覺得MC過短, 發出抗議的聲音)
(昌珉解釋說 : 男生吃了鰻魚飯, 容易有某種變化)
(所以我現在很想快點去洗手間哪, 讓我唱下一首歌吧)
(沈昌珉你真是繼金在中之後最坦白的隊員了你....)
(所以那天他的 "坐下!!" 又更加的強力, 在中還瞪著眼睛模仿了一下 "坐下坐下!!" )
 
似乎被我寫成了昌珉特輯.....怎麼樣? 我就是堂堂的昌珉飯咩挑眉質疑
啊.....好想快點看到DVD喔.....
日本四巡的, 還有亞洲三巡的都想看, 有一些歌曲改編的很好聽
也想看演唱會的後台花絮^ ^ 期待期待~~~
好好的休息幾天, 7/4.7/5的東京巨蛋場也要加油ㄋㄟ, 東方神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