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14-11>> 

We Are  來了來了, high的來了, 海賊王的主題曲"We Are" 是適合玩遊戲的一首歌, 唉...在名古屋的時候都沒有丟球給我們說=.="...我仔細看了一下球的顏色, 似乎大家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耶, 在中是綠色, 昌珉是紫色, 有天白色, 允浩藍色, 俊秀....粉紅色??????? 噗!! 果然桃子的世界是很難理解的...

Break up the Shell  這是日文一輯的歌, 頓時很有懷舊感, 我對於裡面的一句 "運命のFIVE集めて" 很萌, 他們就是命中注定的5個人沒錯~~

 

<<14-12>>

Stand by U  驚喜ㄟ...平常任何一場的東方神起演唱會, 大家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紅色螢光棒, 在這場巨蛋演唱會裡面, 為了給神起驚喜, 大家準備的是藍色螢光棒, 當燈光暗下來, 變成一片藍海的時候, 俊秀那個笑的很開心的表情剛好被攝影機捕捉到, 一定心情很好吧? 在中也特別說了 "ありがとう" (謝謝大家), 這首歌是繼2008年的 "為什麼喜歡上你" 之後, 第二波的夏季輕悲傷情歌, 那種淡淡的, 無奈的, 一直守在原地的等候, 我覺得也不錯啦

 

<<14-13>> 

Kiss the Baby Sky + 謝幕  這歌名...從單曲出來我就猜很久, 朴有天說Sky不是天空而是夢想的意思, 好吧...畢竟你英文比我們都強, 你說怎樣就怎樣=.="  今年的舞臺監督一樣是TRF的Sam桑, 我希望明年可以換人耶, 雖然今年的演唱會也頗多可看之處啦...至少服裝設計師給我換人!!!

 

<<14-14>>

Bolero  終於...到最後一首了, 如果是我去KTV, 會把這首排在第一個唱, 太耗體力嚕, 怎麼會唱了3小時還有力來唱這個???  強啊...  不過這個TBS的版本應該有剪輯掉很多歌曲 (當然啦, 要不然就要播上3個小時ㄟ) 成員SOLO的部份, 還有其中一段的MC, 跟Rising Sun那些都沒了, 我會乖乖等台版DVD出來滴~~ 台灣艾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