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買家指定, 今天要來介紹新款新成分嚕
我是從芳珂的健康食品開始, 慢慢才使用到翡藍媞的, 而且我本身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之前用什麼品牌都還可以
進入芳珂的世界之後, 從奈米卸妝油開始, 令我驚為天人!! 太好用了!! 尤其我是從DHC的卸妝油跳槽過來的
DHC的卸妝油味道有夠難聞, 我是喜歡濃一點的卸妝油, 但是味道太可怕了
芳珂的完全沒有味道, 而且無添加, 令人安心, 大濃妝也超好卸, 手稍微沾溼也可以用
 
發現我已經完全離題了.....今天是要寫新款翡藍媞啦~~~~~
化妝水跟乳液都各有清爽型跟水嫩型的, 一瓶是30ML, 大約用一個月吧
清爽水清爽乳
保濕水保濕乳
新的成分主要是在加強保濕的效果, 上面兩瓶是清爽型的化妝水跟乳液, 下面兩瓶則是水嫩型的化妝水跟乳液, 長的實在太像, 隨便抽一瓶出來我是完全認不得的> <
(之前的保濕精華凝露換到新系列之後就沒有了, 應該是變身成為那罐黃色的保濕亮顏凝萃吧, 就是下面這一罐)
3443a
 
這次增加的新成分是跟肌膚相近的膠原蛋白, 希望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達到幫肌膚保濕以及增加彈力的效果, 再來是使用卵磷脂的膠囊將化妝水的保濕成分承載到肌膚的底層, 途中會慢慢的釋放出來, 最後是芳珂首先採用的香豌豆花萃取精華, 它含有讓細胞活性化的成分, 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 也可以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 提高在紫外線刺激之下, 細胞的存活率, 至於為什麼廣告裡面說有抗老作用, 我也不知道, 意思是太陽曬多了會變老嗎???
 
伊梵媞系列也是同樣的成分跟功效, 不過伊梵媞多了晚霜, 還有一個白天用的平滑乳液, 特別來介紹一下

清爽水DX保濕水DX

日中乳液DX清爽乳DX晚霜DX

由左至右依次是 : 清爽型化妝水, 水嫩型化妝水, 日中用平滑乳液, 水嫩型乳液, 晚霜

日中用平滑乳液屬於比較清爽款的, 使用的時候有一種包覆感, 同時會讓肌膚的凹凸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應該是材質有做特別處理吧, 目前尚無買家訂購過, 所以我也不曉得使用起來是怎麼樣, 如果比較需要保濕感的北鼻, 還是建議使用水嫩型乳液, 比較滋潤夠力, 至於晚霜的質地比較濃, 之前我已經有附過兩次sample給預購的買家了, 反應似乎還不錯, 天氣冷的時候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