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中老年專用的快視, 忽然覺得這個也該來介紹一下, 就是芳珂2007年11月底新出的ミドルナビ (mi-do-ru-na-bi)
我還沒取中文名稱出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新產品, 總之, 它是給腰圍漸漸寬廣的人使用的, 特別是中年以上代謝緩慢的人喔, 長這個樣子
5319a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早晚各一包, 一包裡面有五小顆, 所以一天的攝取量就是10顆
 
他的成分 : ガルシニアエキス…1667mg(HCA…1000mg)、クルクミン…20mg、ニームリーフエキス…30mg、ビタミンB1…1.4mg
翻成中文 : 籐黃果萃取 : 1667mg (HCA : 1000mg), 薑黃素 : 20mg, 楝樹葉萃取 : 30mg, 維他命B1 : 1.4mg
 
籐黃果之前在完美纖體錠有介紹過, 它是從一種原產於印度的熱帶果實所萃取出來的, 其中的HCA成分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 降低食慾, 餐前吃比較有效, 在完美纖體錠當中, 籐黃果萃取的含量為837mg(HCA60%), 而這裡是雙倍的量
薑黃素是存在於薑黃裡的一種黃色素, 是一種抗氧化物, 對於身體有很多好處喔, 它可以捕捉自由基, 抗老化, 抗癌, 保健腸胃, 尤其是慢性的胃潰瘍, 抗發炎, 降低膽固醇, 加強我們身體的防禦功能, 國外的研究更發現它可以防範並治療阿茲海默症呢 (多吃咖哩吧!! 咖哩裡面也有薑黃素)
楝樹葉對於脂肪的肥大與堆積具有抑制的作用, 也就是說, 可以降低體脂肪, 另外它有刺激一種抑制食慾的賀爾蒙的功能, 所以記得要飯前吃
維他命B1可以促進碳水化合物的代謝, 促進血液循環, 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作用
 
這個新產品ㄋㄟ, 早在12月的時候凱西就帶一盒回來給凱西娘試吃了,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怕凱西娘忘記吃, 我是叫她跟一些飯後的維他命一起吃的, 所以那個抑制食慾的功能, 沒什麼體會到, 現在一盒快吃完了, 肚子是還沒消啦, 不過根據凱西娘的感覺, 她說現在每天都很順暢, 而且很容易將腸子裡的嗯嗯擠出來, 每次去上廁所都能擠, 這個我了解, 我有時候也會, 就是水喝很多, 纖維也攝取很多的時候, 就可以順暢到這種程度, 等我月底再去帶一盒回來繼續吃
 
我找了一下網站, 台灣都沒有人帶這個耶, 反而是日本, 發售到現在才2個月不到, 至少有10個以上不同的健康食品網站在賣喔, 還有詳細的介紹, 而且也已經有日本人寫了試吃報告了, 似乎跟熱控茶配合吃的效果不錯的樣子,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注重這種文明病方面的資訊, 像凱西在查楝樹葉的資料時, 台灣的網頁沒有一個說到它有抑制食慾或脂肪肥大的相關訊息, 頂多寫到美膚功能而已, 而且很簡略, 楝樹我們台灣也很普遍啊, 令我頗失望的傷心
 
PS : ミドルナビ的日本訂價頗高, 而且體積很大, 佔空間, 如果有人想要帶這個的話, 一盒一個月份的價格是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