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寫比較多人詢問的, 排水去腫錠足部排水去腫錠有什麼不一樣?
先來看圖片......左邊是排水, 右邊是休足(新款包裝)

排水去腫錠5316a

說實在的, 芳珂的新包裝有點機車, 像這個新款休足, 跟新款美肌長的簡直一模一樣, 就只有上面的字不一樣而, 已而且新系列的品名, 通通用片假名寫, 普通的買家誰看得懂啊> < 我自己有時候還會拿錯咧疑惑
 
好...先來看排水去腫錠的成分 : ブッチャーズブルームエキス:100mg、EGCg(茶カテキン):90mg、カフェイン:50mg、メリロートエキス:60mg、ローズマリーエキス:100mg
翻成中文 : 假葉樹萃取 : 100mg, 兒茶素 : 90mg, 咖啡因 : 50mg, 黃香草木樨萃取 : 60mg, 迷迭香萃取 : 100mg
 
假葉樹, 又叫做百勞金雀花, 原產於地中海跟某些非洲地區, 是一種長相非常奇特的植物, 它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化合物和甘醇酸, 樹枝可以治療子宮的疾病, 根部可以治療關節炎, 整棵植物則是有消炎跟收縮血管的功用, 收斂, 緊實又消腫紅心
兒茶素有很多功效, 其中與減肥相關的大概是抑制血糖的上昇, 它對部份的醣分解酵素有抑制作用, 因此當人體攝取醣類時能扺制醣類的分解, 降低血糖, 除此之外, 也可以抑制血壓及血中膽固醇的上昇, 是優異的抗氧化劑, 能夠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
咖啡因頗令人意外的竟然也是抗氧化物, 它可以增強血管的收縮, 促進血液循環, 提神醒腦抗憂鬱, 提高人體消耗熱量的速率, 加速脂肪分解, 小小的提高新陳代謝率, 飯後攝取也能幫助消化, 還有就是利尿消水腫囉(這是重點)
黃香草木樨對於下半身的水分代謝很有效, 也可以減少橘皮組織的堆積
迷迭香一般都被認為是入菜的好材料, 也常被製作為精油, 可以舒緩偏頭痛, 也可使空氣清香, 其實迷迭香也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喔, 所以經期不順的北鼻可以試著攝取迷迭香, 它有通經的作用 (所以懷孕的北鼻, 很可惜, 雖然水腫很嚴重, 可是不能吃), 如果有呼吸系統方面的毛病, 或者是感冒的時候, 泡迷迭香茶來喝, 效果不錯
 
足部排水去腫錠的成分 : メリロートエキス:130mg、分岐鎖アミノ酸(BCAA):800mg[バリン:240mg、イソロイシン:160mg、ロイシン:400mg]、ビタミンP(ヘスペリジン):50mg、ビタミンB6:2.3mg
黃香草木樨 : 130mg, BCAA支鏈胺基酸 : 800mg (頡氨酸: 240mg / 異亮氨酸: 160mg / 亮氨酸: 400mg), 維他命P : 50mg, 維他命B6 : 2.3mg
 
黃香草木樨看上面 
BCAA支鏈胺基酸是指頡氨酸/異亮氨酸/亮氨酸三種必須胺基酸, 運動健身的人常常需要補充, 因為運動的時候, 身體會需要胺基酸作為能量的來源, 如果補充蛋白質的話, 身體還需要一道將蛋白質分解成胺基酸的工作, 所以直接補充胺基酸比較方便, 如果我們體內沒有足夠的BCAA, 身體就會從肌肉裡面來補充, 可能會造成肌肉的耗損, 如果在運動前可以攝取BCAA的話, 反而可以使身體增加肌肉, 提高基礎代謝率, 當然也提高燃脂率囉~~ (芳珂有出粉狀的BCAA, 到時候寫到再好好的介紹一番)
維他命P可以幫助人體吸收維他命C, 也可以防止維他命C被氧化, 調節微血管的滲透性跟強化靜脈, 降低血壓, 還可以預防牙齦出血喔
維他命B6維持神經的健康, 幫助舒緩壓力及經前症狀, 是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代謝的必要物質
 
看了上面的成分內容, 可以發現足部排水去腫錠真的是"足部"的耶, 如果只有下半身水腫, 比如說久坐或久站造成的那種, 可以考慮吃足部的, 像凱西本人我嘛, 要腫都是全身腫, 不是晚上喝水喝太多, 就是MC來的時候水分代謝不好, 還有外宿的時候枕頭高度不合我意, 隔天早上起床臉都腫起來> <
(說到這裡我要推薦克蘭詩的去水腫按摩手法, 我以前買過一瓶V型緊容露, 它的效果因為我也沒有很認真擦所以體會不出來, 但是它裡面附的那張按摩說明書我就獲益良多啦, 動作有點複雜, 沒有圖片, 恕我沒辦法用文字說明清楚, 但是真的非常有效, 起床之後做個兩三次, 臉的水腫就沒了, 跟變魔術一樣) 驚訝 
所以啊枕頭真的很重要, 太高太低都不行, 睡的不舒服就算了, 頭到脖子跟身體的淋巴腺被壓迫到, 就沒有辦法將水分跟廢物順利的代謝, 每天都腫怎麼行啊?  跟凱西有相同問題的北鼻, 快去換個乳膠記憶枕吧, 水腫問題一勞永逸喔~~~
重點是我都吃全身的那包排水去腫錠, 還蠻有效的, 比如說早上戴戒指戴不進去 (你看看, 連手指頭都腫ㄟ), 馬上來四顆, 到中午就可以很順利的戴進去嚕, 有的北鼻說吃了之後會一直跑廁所, 這個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本來喝水就很兇, 午餐之前跑個兩次是很應該的啊
這兩種算是口碑很好的品項, 偶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