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日本, 我真的不時想起金在中, 不是因為兩天沒看豆花文, 而是.....

凱希妹託我買五種口味的PINKY, 他們辦公室有人要訂, 由於數量不一, 我也就沒有上網先訂, 想說去便利商店再買就好了, 桃子的 葡萄的 銀薄荷 藍薄荷 都有, 就是沒看到檸檬口味, 一家找過一家, 全家-->7-11-->LAWSON-->全家-->7-11-->LAWSON....搞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晚上, 大概是我找的第10家, 一間很大的24小時超市....

 

相片0546.jpg 

整個櫃子就只剩下葡萄跟銀薄荷, 而且....

 

相片0547.jpg 

仔細一看上面印有照片的那一排, 都被剪光光了!!!    喂......

 

知道我為什麼要念金在中嗎? 最近...MBC晚上都在播神起早期上韓綜的節目錄影, 當然也包含了那個X-MAN的中秋特別節目, 後面跟昌珉對決的 "當然了" 遊戲, 在中說了什麼名言大家不會忘記吧? 난 그때 너무나 인기가 고팠어 (我那時候對人氣感到很飢渴)

我真不知道應該先感嘆自己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覺得在中好可憐, 還是先哭我居然把這個人的抽風台詞原文給背了起來

為什麼跑了10家, 連一盒!!! 一盒檸檬口味的都沒有呢??? (連檸檬口味的空紙盒都沒有好不好?) 金在中同學, 你那句話的人氣效應又來了.....

 

接著...我去UNIQLO幫隔壁班同學買衣服,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只好拜託了店員, 我自己跑到旁邊東晃西晃, 一回頭看到某個很眼熟的東西

相片0544.jpg 

我沒有想到真的有這種東西ㄟ, 不是, 當然圍巾之類的我知道, 但是明明是圍巾卻長的像束腹的東西我第一次看到是在.....AB3.....從某人的包包裡面被朴米奇拿出來, 並且擺明不相信是脖子保暖用的那條黑色物體..... (話說我那時候也不相信, 咳咳... 在中我對不起你, 可是你看起來真的很像會買束腹來用的人...)  (用力毆飛~~~)

 

相片0545.jpg 

真的是脖子用的.....

 

最後... 就是我在找好吃糖果的時候瞄到的

相片0548.jpg 

名字叫做MARIE的巧克力  跟麻里繪小姐同名哪, 噗哈哈哈~~

 

以上, 就是凱希的 "在中隨時在你左右之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