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今天真是勤奮啊我... 金俊秀改變形象企劃第三彈!!! 俊秀PK有天篇, 來嚕~~~

 

我是金俊秀, 我可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這次一定要!!!

俊秀 : 像我這樣的知性...有天?  對嘛!!! 不是有有天嗎?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作這個呢?

         像有天這樣子, 華麗的俊秀, 嘿嘿~~

有天 : 華麗嗎? 像這樣子的? 俊秀, 這個沒錯吧?

俊秀 : 啊!!! 我弄錯了!! 這個取消取消~~

         將將~~直角的肩線喔恩康康~~

有天 : 直. 角? 嗯...角度大概能出來一點吧... 俊秀, 鎖骨怎麼樣? 鎖骨跟這個是一組的啦

          ㄎㄎㄎ~~

允浩 : 俊秀?

俊秀 : 嗯.....~.~"   剛...剛剛的是搞笑啦!! 我要做別的, 雜誌俊秀~~ 我自己本身就是雜誌啦, 恩康康~~

有天 : 雜誌? 俊秀~~是在說我嗎? 雖然我只是按照平常的動作在做而已...

俊秀 : 我也像有天那樣換個姿勢看看好了... (縮在沙發上裝乖巧)

有天 : (貴妃側躺) 這個動作不吃力嗎? 俊秀

俊秀 : 嗯.....~.~"  不, 不對啦, 不是這個, 我要做別的, 看我迷濛的眼神, 呀~~ 你看你看, 我很強吧? ㄎㄎㄎ

有天 : 迷濛? 這樣子的...眼神嗎? 朴迷濛~~朴迷濛~~朴迷濛~~ (連續攻擊~~) 俊秀也做做看啊, 迷濛...俊秀? (朴有天你好狠...)

俊秀 : 嗯.....~.~"  等...等一下, 我可是金俊秀喔, 金..俊..秀..喔....

允浩 : 啊捏喔?

俊秀 : 這個啦這個, 牛奶俊秀~~ 恩康康~~

有天 : 這個? 牛奶有天~~牛奶有天~~牛奶有天~~ (連續攻擊~~) 俊秀也, 牛奶...俊秀?

允浩 : 俊秀?  看得到在我後面的有天嗎?

有天 :  ㄎㄎㄎ~~

俊秀 : 嗯.....~.~"  嘻嘻...來做個以前沒弄過的吧? (教士服+花開俊醬攻擊)

有天 : 俊秀... (吸血鬼打扮+花花公子眼神攻擊) 你在開玩笑嗎? (用力咬)

俊秀 : 啊~~~好痛~~~鼻要這樣嘛...人家也沒有辦法啊...飯都在等著我嘛~~嘻嘻^^ (簽名ing) 我幫你寫上 "可愛的細亞" 吧? 恩康康~~

         我是誰啊? 雜誌金? 牛奶細亞? 金迷濛? 不對不對, 我是金俊秀的話...ㄎㄎㄎ, 最後是誰啊? 嘻嘻嘻 (包著粉紅毛巾裝可愛)

有天 : 還在玩啊?

允浩 : SOS~~~昌珉救命啊~~~ 今天真的很想回家!!!

有天 :  啊哈哈哈~~

昌珉 : (作勢扁人+一秒之內嚇退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