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電子媒體正像轉播職棒一樣趴~~趴~~趴~~的發出SM記者會的新聞, 一段一段的很亂, 我也等不及再晚一點的總整理, 先這樣一段一段的翻譯了嘿, 如果有親估在線上看的話拍謝啦~~ 會一直一直更新的

2009110215100364852_2.jpg 

我傳照片上來純粹是提供大家射飛鏢用的~~請不用客氣~~

一開場就是SM公司的代表, 令人想拍桌的發言 : "這段期間提起的假處分訴訟, 說什麼不當的專屬契約啊, 人權啊, 奴隸契約什麼的, 其實根本就是從化妝品事業開始, 由於金錢的誘惑才引起的訴訟" 接著詳細說明 "東方神起在這五年當中跟公司是最親近最信賴, 彼此就像是親兄弟一樣的關係, 但是從三名成員開始化妝品事業之後, 漸漸的要求就變多了起來, 想用簡單的方法展開事業, 所以不經由公司, 而是自己個人去接近, 從這個時期開始, 三名成員開始和公司有意見衝突, 以後又出現各種謠言, 慢慢的三名成員跟其他兩名成員, 與公司之間的感情就變的不同了"

"在這個過程當中, 三名成員把和東方神起一起努力過來的公司, 還有契約, 信義等等都背叛, 只考慮到化妝品事業, 以及他們可以獲得大額的金錢等等, 就因為想要獲得利益這些實際上的目的, 他們自己先違反了契約, 然後想要掩蓋所以才提起訴訟的"

2009110215100364852_1.jpg 

對於三名成員這邊以 "跟SM的專屬契約嚴重侵害到三名成員的人格權, 幸福追求權, 本身的決定權等等" 這樣以人權為出發的論點, SM表示這個案子雖然被解釋成成員的人權問題, 但實際上就是金錢上的問題, SM在2日提出了具體的物證來確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的!! 有允浩跟昌珉親筆簽名的聲明書出來了!!!

PYH2009110209150099000_P2.jpg 

我我我...我盡快翻出來!!!

"我們是東方神起的成員, 鄭允浩, 沈昌珉"

"三名成員提起假處分申請之後, 對於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收到了很多的詢問"

"總之, 好像從三個人的化妝品事業開始之後, 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我們雖然對世事了解不多, 但是以常識來想, 那家化妝品公司如果正派正常的話, 為了促進跟東方神起的化妝品事業, 應該要先跟誰都知道的我們所屬公司SM正式的商議, 那是當然的" 

"但是這家公司一句話都沒跟所屬公司說, 用抄近路的方法直接接觸成員個人, 來進行化妝品事業, 怎麼想都覺得一定會出問題, 像這樣的事業我們沒辦法參加"

"而且, 我們也不希望, 這麼困難, 這麼努力建立起來的東方神起的名譽跟形象, 因為這家正在進行不正常的化妝品事業的公司而毀壞" 

"我們對於那家化妝品公司有沒有跟三名成員有約定, 他們對三名成員說了什麼話, 化妝品事業能夠拿到多少錢, 或者是能不能拿到錢這些事, 通通都不知道,  但是, 我們為了五年來相同的夢想, 一起建立起來的東方神起, 就被這種不正派的化妝品公司, 用抄近路的化妝品事業給毀壞掉, 我們沒辦法接受"

現在東方神起被拆散成這樣, 事實上太像在作夢, 令人無法相信, 為什麼為了一個化妝品公司就弄到這樣? 我們非常難受, 好希望三名成員現在還是在開始化妝品事業之前, 回到我們都還在作相同的夢那個時候" 

 

聲明信的內容到這裡, 我想意思應該是沒什麼錯, 但是靠我的破中文可能別想太通順, 拍謝啦大家...

不過比我想像的好一點, 化妝品事業, 我之前就說過, 那是這三名成員唯一對不起SM公司的地方, SM也只能拿這個事情來攻擊, 我並不贊同浩珉寫這個聲明信, 但那是就他們成員之間的感情而言, 我能理解他們對這家化妝品公司其實是深深厭惡的

實際上是不是如同SM公司所說的, 化妝品公司只打過一次招呼, 這個我們都不知道, 我想晚一點或是明天, 三名成員那邊應該也會開個記者會來說明, 但是這次的訴訟確實不只是化妝品事業的事情而已, SM想要避開這些事實, 韓仙不會答應的, 什麼侵害成員的人權, 剝削他們應得的收益, 排出來的行程何只沒有顧到他們的健康, 簡直是不要命!! 這些也都是真的

法官不會那麼笨的, 只聽SM這邊的話, 大家不要太過擔心

我再去找找別的新聞 

 

我錯了....我~~想~~殺~~人~~

鄭允浩沈昌珉!!!!!!!!

你們兩個這一輩子都別想再吃到金牌泡菜鍋

發表上面那封聲明信的時候, 還一併說了下面這些話 : "我們在東方神起的未來更加的不明之前, 為了明年春天要開始的韓國活動, 我們覺得再遲也必須在六個月前就開始準備, 所以三名成員如果真心的想要身為東方神起來活動的話, 希望能夠在更遲以前給我們決定"

你們兩個快給我滾過來就對了!! 居然敢反過來跟那三隻喊話... 現在是變成SM的人質了嗎???

是沒聽過少數服從多數喔... 這兩個笨蛋以為他們回到SM會有好下場嗎? 笨死了=.="

 

再補一篇...

有關上面那兩隻笨蛋要求另外三隻快點給個回覆的事情, SM公司的立場是這樣的 : "為了準備來年春天東方神起在國內的Come Back活動, 希望三名成員在10天後的11/12給我們回覆"

SM真的很愛先甩人家一巴掌再給糖吃耶, 之前如果先低頭那還有用, 現在弄到這樣, 最賤的話都說了, 還在講什麼Come Back...康你個頭啦康貝克=.="  現在老實說, 那三隻的脾氣已經被惹起來了, 尤其是金在中, 這麼倔強的人可能需要李秀滿跪在面前哭才會考慮回頭

SM到底有多賤? 後來出來的報導是這樣說的...

關於化妝品事業, SM公司是在中國的網頁上面, 看到三名成員的照片之後, 事後才知道他們去中國參加了化妝品公司的中國法人投資說明會, 還有抽獎的活動, 然後5月份的時候又從日飯那邊得知 "先購買化妝品的前50個人, 可以獲得跟東方神起一起吃飯的機會" , 從那時候就開始跟三名成員的意見分歧

金代表主張, "藉由媒體報導, 隱藏事件的本質, 結果事實還是不會變的, 把那個本質用人權跟奴隸契約等話語包裝起來, 是對國民的詐欺" (SM才是詐欺!!! 作賊的喊抓賊, 氣死我了!!!)

繼續還說 : "東方神起這個團體崩毀, 對本公司來說不只是經濟上面受到莫大的損失, 要進軍海外也變的困難, 今後針對假處分, 這個損失的申請方面, 我們當然也會盡可能的都採取法律上的對應"

對於10/27法院判決的時候提出的13年長期合約, 佔了偶像全盛期的全部, 所以認定東方神起的專屬契約是不公正的, SM的金代表說 : "我們是簽10年的約, 然後更新的時候再加上3年, 公司一直給予持續的支援, 而且因為進軍海外, 為了能保障公司的投資等等原因, 是取得成員們以及雙親們的快速同意才簽訂的, 單單就13年這個數字給予注目然後判定契約不當是很不妥的"

最後就是對三名成員喊話, 然後出示那兩隻笨蛋簽名的聲明書, 還有這兩名成員雙親的同意書

 

好吧...我的期盼都在下一篇報導被打擊到最最最谷底了...

那兩隻笨蛋說 : "比起任何事情, 和公司共有的信義, 夢想和未來, 一起簽下的契約, 我們想要守住這個約定, 而且東方神起是在SM創造出來的, 往後我們也會在SM進行東方神起的活動" 繼續還說 "再說我們也覺得東方神起無法存在於SM之外的其他地方, 比起任何理由, 就算是為了守住信義跟約定, 我們並沒有在SM之外的地方, 以東方神起的身份來活動的想法"

我說真的啊....很想看看這兩個笨蛋, 跟另外三個人的合約到底是差了多少耶, 值得他們這麼死忠?

SM難道保證那三名成員回去會好好的加以善待嗎? 這段停止活動期間所造成的損失也完全不計嗎? 這兩個笨蛋到底想被騙到什麼時候啊?

在中他們回去的話, SM如果不做點懲罰, 不殺雞儆猴的話, 其他的團體往後再有異動怎麼辦? 他們回SM勢必不會有好下場的!! 就算鄭允浩演了車奉軍智商減半, 沈天才難道想不到嗎???

我好失望啊.... 等這麼久就等來這一番話啊....

PS : 這兩個笨蛋沒有到記者會現場, 是SM拿著已經打好的書面資料給記者看的, 不過...應該也不會不經過這兩個笨蛋同意就出示這種聲明吧? 我....我晚上回家也要來看 "原來是美男" ..... 車奉軍就滾邊去吧> <"  祝你日本的收視率也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