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想要翻譯這篇, 看了心情不好... 仙后都已經在哭了, 大人還出來亂嗎? 跟SM配合的也真好...

對於浩爸跟珉爸的發言, 我難以抱持諒解的態度 (這個也是用A4的紙印出來, 然後上面附上兩位爸爸的簽名)

1_L_1257151112.jpg  

說實在的我本來想說啊...上一篇那個浩珉的聲明信, 有可能是SM拿他們以前的簽名來唬弄我們, 實際上兩名成員根本不曉得, 可是現在加上兩個爸爸的簽名...我整個幻滅

好吧, 翻完這個我就去看 "美男" , 沮喪到馬里亞納海溝去了我=.="

 

浩爸說 : "我第一次聽到化妝品事業是在2月的時候, 現在亞洲最棒的明星東方神起, 要為世界性的品牌化妝品代言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可是卻硬要去從沒聽過的化妝品公司投資, 沒跟所屬公司商議就開了代理店, 做出這些行動的理由, 我無法接受, 週遭的人也說那家公司以前是傳銷公司, 而且還是以羊的胎盤為原料的傳銷公司, 又不是正式的跟所屬公司商議過後才進行的事業, 進行事業的化妝品本身也信賴滑落, 稍微不慎做錯的話, 不只是國內, 連海外的東方神起形象跟品牌價值都會滑落, 因為害怕這樣所以我們才不參加投資的"

在日本, 有關化妝品事業的問題開始浮現, 所以三名成員曾經跟SM公司的金代表理事會面過, 在那之後, 為了解決化妝品事業的事情, 5月左右金代表理事和成員們, 以及成員們的雙親又有會面, 在那時, 曾經向成員們說明 : "日本的艾迴公司向我們提出相關質問, 化妝品公司似乎不是單純的投資, 而是有直接間接的利用東方神起在進行化妝品事業, 這樣對於東方神起在國內外的形象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對成員們也是莫大的傷害, 因此要求對於化妝品事業請自制"

接著是珉爸的聲明 : "用一句話來說的話, 三名成員對法院提起這次的假處分申請, 其發端就是化妝品公司等等相關的金錢性的理由, 或者是為了其他的金錢性的利益, 說什麼專屬契約的不當啦, 收益分配不正確啦這些話, 只是想把本質的理由隱藏起來, 這些不過都是藉口, 三名成員為了要開始化妝品事業, 去中國參加說明會之後, 我在跟其中一名成員的雙親通話的時候, 對方說 : <這個事業將來會變成幾百億幾千億也不一定, 我們以後就要在KOSDAQ上市, 如果放出東方神起要經營事業的傳聞, 股價就會大幅上揚, 我們會先通知你, 所以要去買股票喔> 跟我說了這種啼笑皆非的話" (KOSDAQ就是韓國的股市)

 

我說...化妝品事業這個真的做的不對, 但是因為這樣你們家兩個兒子就沒受到公司壓迫了嗎?

浩爸, 允浩累到喉嚨整個腫起來, 要靠打針才能站上舞台的時候, 你不心疼嗎?  允浩腳受傷也要被經紀人背著去趕飛機的時候呢?  允浩難得的休假都拿來臥病在床的時候呢? 

珉爸, 昌珉是靠誰的照顧才能長的這麼好, 你知道嗎?  做功課的時候, 英文找誰討論, 半夜想吃東西的時候, 找誰幫他煮泡麵, 想放鬆心情的時候, 是誰陪他玩遊戲, 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是誰自己忙到累死也要一天幫他煮N餐, 供他精神虐待+撒嬌? 這些你都知道嗎?

你們兩個大人, 現在在做什麼呢???

他們五個孩子的事情, 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就好了, 難道你們是東方神起的成員嗎? 沒事來插什麼嘴呢?

你們講了這些有的沒的, 被人利用完了, 難道東方神起就會若無其事立刻合體了嗎? 講這些對誰有好處呢? 一家都從事法律相關工作的浩爸, 還有夫妻都從事教育相關工作的珉爸, 站出來之前多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