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飯的動作也很快, 不過比我們慘, 畢竟知道神起近期之內就要回歸日本活動, 也才是這兩天的事而已

今天那個TOHOSHINKI THE LIVE 2009在戲院播放影片的活動還在繼續, 今天也是來年Bigeast FAN MEETING的抽選結果公佈日, 所以...很多人是在去戲院的路上得知消息的, 也有人才剛剛收到抽選中了的通知, 歡呼個沒兩聲就馬上被SM重重打擊到的

當然, 浩珉的聲明信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米豆油又出現啦... 滿坑滿谷都是這句話...

SM公司發表的全文很長很長, 日飯也沒有PO出韓文原文, 沒有對照我沒辦法翻譯, PO出譯文的日飯很有心, 在開頭寫著 : "請無論如何都會相信神起的人再往下看"

 

今天去戲院的一位日飯, 在看到巨蛋場的畫面的時候哭了, 因為原本並沒有預料到會哭, 所以也沒有拿著手帕, 正當她盡量縮小動作在掏手帕的時候, 發現坐在左邊的朋友拿著面紙摀著臉嗚嗚嗚嗚嗚  坐在右邊的人也摘下了眼鏡嗚嗚嗚嗚嗚  她回頭再看看螢幕, 播放的明明是五個人在笑著的畫面.... 不認識的人看到的話, 一定會覺得他們都瘋了...

 

看到浩珉聲明信的日飯這樣寫 :

浩珉寫的說不定是他們的真心話...

啊, 說不定不是真心話...

另外三個人的心情也不曉得是怎樣...

說不定有發生什麼事也不一定...

真的好寂寞好悲傷好辛苦

知道越多, 愛你們的心情越是被污染

我不查新聞也不看了

 

另外一位在結尾寫著 : "什麼跟什麼啊??? 給我差不多一點!! 那我們飯怎麼辦?"

 

看到SM對三名成員下最後通牒的日飯 : "明年春天啊? 難得在國內有東神的活動, 韓飯盼了很久呢...要是三名成員不回去的話, 這活動一樣要變成泡影啊, 不過, 現在是拿著浩珉的名字在威脅三名成員嗎?"

 

下一位 : "感覺似乎...留在SM的兩名成員講的才是正論...但是, 正因為是留在SM的成員, 說不定沒有辦法拒絕公司的意思...不過...兩名成員這麼說的話, 就表示公司這方面絕對不妥協囉?"

 

再下一位 : "什麼啊這是要吵架嗎? 觸及這件事的話 (她指化妝品事業) 不知道會越弄越大條嗎? 我們允浩也真是... 啊!! 所以才確信是允浩寫的嗎? 因為這個人真的很不會判別現場的氣氛啊...越來越擔心明年的FAN MEETING了"

 

這位則是完全沒有吐槽到重點 : "我可以說嗎? 允浩... 你那個簽名, 是東方神起的允浩的簽名吧? 像這種正式的文書, 就要像昌珉那樣認真的簽啊"

 

有一個特別聲明自己是允在飯的 : " 又到了痛苦的時候啊...還有10天 (SM給的最後通牒) , 我果然還是, 對怎麼樣都不離開SM的浩珉的感情沒有辦法理解, 到底是因為信義, 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作為東神飯, 希望他們五個人都離開SM一起活動的應該佔大多數吧? 我是這樣想, 唉...這下分成兩半了..."

 

有一個寫的蠻好玩的...

並且附上這張圖...

6a19dbb3b0c4eadea1ec6ff6203139e2.gif 

很好很強大....

 

給SM娛樂的人 : 什麼東西啊那個? 是怎樣的脅迫才讓那兩個人簽下去的?

把那兩隻當成人質, 甚至把那兩隻的爸爸也捲進來, 做到這樣不覺得可恥嗎???

你們的惡行, 是眾所皆知的

SM跟東方神起簽的13年專屬契約, 事實上就等於是終身契約, 這個基本上用法律就能輕易的客觀判斷

請不要再增加因為你們的橫暴而痛苦, 傷心難過的人了, 不要再讓我更討厭, 更想詛咒你們了

請不要再讓我吐出 : "你們這些傢伙, 絕對會不得好死的~~~" 這種詛咒的言語了

換作你們自己是業界頂尖的明星, 也不想這樣被虐待著工作的

拿出相應的態度來給我們看~~

真的不要再虐待東方神起跟飯了~~~~~

(日飯罵人也很溫柔...不過我今天第一次知道 "不得好死" 日文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