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日BO上看到的, 他有大概說明一下在中講話的內容, 不然這麼吵雜的現場我真不知道大家在喊什麼

 

 

大部分都是打招呼, 還有對觀眾說的話

在大約0:35的地方, 在中問了 "大家過的好嗎?" 「잘 지냈어요?」然後飯們很熱烈的回答他

在記者會上看起來很緊張的在中, 來到試映會的飯面前, 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地方一樣, 自然的跟粉絲們對話 (我覺得這時候的在中真的很大哥哥) 一邊傾聽飯們用力喊出的應援呼聲, 一邊在極其有限的時間裏面, 努力傳達自己感謝的心情

很可愛的是, 在中說了不久之前他去DNBN上面聊天的事情, 本來用 "金在中" 這名字上去聊的, 結果被飯罵說 "不准用成員的本名!!" , 最後是改成 "在中" 才順利過關的 (沒事跑去Fan Club, 真的是很在中)

"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在為我加油, 可是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嘛.....而且我們很少有見面的機會啊, 我明明很想跟大家聊天的說..."

聽了在中的話, 覺得成員們果然還是會不安啊... 所以我們應該比這之前都更加相信他們, 給他們支援才對  by  日飯

在中說有這個記者會, 雖然不能談的很深, 但是多少讓大家看到自己, 能夠和飯對話真的很高興, 然後來到了最後的結語, 飯們大聲的喊 "一起看嘛~~" 在中聽了笑的很開心 : "我也不想走啊~~唉... 要一直等著我們喔" (靠!!! 我本來以為這篇很輕鬆不會哭的!!! 等你個頭啦金在中!!)

最後還對飯比了V的手勢.....真是貨真價實的在中啊...

這個日飯說, 對於在中在記者會的訪問中說到浩珉在拍攝途中對他的鼓勵,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在這種時候不用特別提到浩珉兩位成員, 搞不好是故意的之類, 但是這是一個粉絲密切關注的記者會, 在中也知道大家都在看, 所以, 我們老實的過分的在中不可能說謊, 他是率直到逼近笨蛋的人(日飯說的喔)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記者會不用特地提到浩珉, 本身的關注度就很高了, 日韓跨國合作的案子, 日本的劇作家親自指定的男主角, 英雄在中在大螢幕的初試啼聲, 還有韓國電影首映票第一的預售率.....

怎麼...越看就越想念呢?  在中, 有天, 俊秀, 還有允浩跟昌珉.... 新單曲明年1/27才要發, 那可能要紅白之後才會開始宣傳囉? 快去日本合體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