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的Bigeast消息, 日本明年1月的Fan Meeting確定停辦0eeeff42.gif

晴天霹靂啊..... 小松松你居然輸了阿滿!!!  你那個東神飯的媽沒有海扁你嗎?

來的通知信裡面, 說這是成員們一起協議又協議下來做的決定 (整個重擊...) , 信裡面五句有三句是在道歉, 然後說退款等相關事宜會再通知, Bigeast事務局還會繼續全力支援5個人的活動 (我覺得現在講這句力量很薄弱)

除了Bigeast的正式通知之外, 下面附了以東方神起名義寫的信 :

 

很感謝大家一直都給我們東方神起應援

Bigeast的各位的應援, 總是給我們力量, 然而我們卻只是讓大家擔心, 對不起

其實, Fanclub Event中止了

對於期待著的大家, 真的真的很抱歉

不管是怎樣的狀況都想很專業的做出讓大家開心的舞台表演, 這樣的心情, 跟想在Bigeast成員們面前誠實表現的心情, 兩面拉鋸著

不過在沒有辦法對大家展現真正的笑容的狀態下, 踏上舞台的話, 等於是對大家說謊, 我們煩惱了很久之後, 決定要中止這個活動

希望能夠整理心情之後, 再度以笑顏和大家相見

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東方神起

 

先翻到這裡, 我要去旁邊哭了

 

這篇信函已經有人火速的翻成韓文版, 所以韓飯也知道了...

001.txt

哭完的我來更日飯的反應了

比我想的要好一點, 公佈消息5個小時之後的現在, 似乎有比較平穩一點了...

艾迴明明說在日本已經排好的行程都不會變動的, 叫我們這麼想卻來了取消FM的e-mail通知, 真的嚇到我, 不過說不定取消比較好

五個人感情好到噁心巴拉的地步才是真正的東方神起啊

實際上本人的感覺怎麼樣我不曉得, 但是多少會受到SM的牽制而無法好好的談話吧? 要是表現的很快樂, 我們可能會想 : "這是真的嗎? 有沒有在勉強自己呢?" 要是表現的很沒精神, 我們又會擔心 : "啊...怎麼這麼沒精神啊..."

所以雖然很遺憾, 我們也只能想著 "說不定這樣也好"

本來想說不要玩遊戲不要說話, 就唱歌給我們聽也好的說, 現在只能等待著得回原來的笑容那天了嗎? 總覺得年尾的節目有沒有問題ㄋㄟ... 東神懷挺~~

(感情好到噁心巴拉的地步才是東方神起啊.....你說的好)

 

 

馬的.... 才看到第二篇我就哭了!!! 這篇也太強, 日飯是這樣寫的

002.txt  

她說去年神起回歸之後, 在年底的MKMF獎典禮上, 允浩對韓仙說了 : "Cassiopeia我愛你們!!"

那雖然是個很感傷的場面, 但她在那一瞬間有一點覺得被東方神起愛著的韓仙真幸福, 現在又面臨了如此嚴峻的狀況, 韓仙一定會繼續等待著允浩或成員們, 對他們說出 :"又讓你們等, 真對不起" 的那一天吧?

003.txt 

這是.....Cassiopeia....

然後....

 

004.txt 

這是Bigeast

我們Bigeast也努力等待的話, 一定...

俊秀對我們露出帥氣笑容的那天,

在中對我們說謝謝的那天,

有天在我們面前留下眼淚的那天,

還有, 浩珉能夠再度一起在日本活動的那天, 一定會來臨的

我們要一起等他們喔

(一定要寫的這麼催淚嗎? 給我記住...)

 

另外有一個日飯, 用部落格集結了要去FM的人, 舉辦一個 "東神Fan Meeting, Fan也來Meeting" 的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FM結束之後的二次會, 仙台神戶橫濱5天共10場都有很多人要去, 現在FM中止了, 可能要另外商討這個活動的去處

這個日飯其實應該要生氣的, 因為聚會本來就要花很多心神去準備, 但是她的反應也頗令我感動, 她說 :

我一直在想像全世界的東神飯在各地同時受到打擊的樣子, 真的是好遺憾喔... 因為好期待能夠跟五個人見面哪, 這次FM是神起初體驗的飯應該不少, 就算不能親自到會場去, 日後看著發售的FM DVD也很讚的說, 我也好期待當天的二次會.....

"呼~~"  "唉....." 現在這種嘆息最適合我的心情了, 不過, 確實是啊, 不只是我們飯, 要五個人也能打從心底快樂, 那才是最棒的FM, 比起勉強開辦10回的FM, 還不如把全力頃注在解決問題上面, 雖然也有遺憾, 但是看著五個人勉強自己來FM的身影, 那樣還比較辛苦, 不得不選擇中止啊

總之, 我只祈禱五個人能夠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天快點來臨, 比起一切的事情, 還是讓允浩, 昌珉, 在中, 有天, 俊秀展現笑容最重要了, 再貪心一點的話, 讓他們五個人一起展現笑容是最棒的

五個人之間的氣氛如何, 現在他們身邊都發生些什麼事, 這些是我們飯最擔心的事情, 雖然如此, 卻要不觸碰到這些事情, 勉強進行FM, 我覺得現在大概還沒有能夠從他們的口中跟我們說明的事情吧

明知道這樣, 為了已經排定的行程, 為了快速增加當中的Bigeast會員, 本來打算擴大舉行10場的, 最後還是希望能夠對我們誠實, 展現真心的笑容, 要說這個的話, 這也是我們Bigeast全體的願望

總之, 現在就頃注全力在解決問題上面吧, 不為了什麼, 就為了你們自己, 你們還是光輝閃耀的年輕人啊, 早日取回笑容, 閃耀給我們看吧!!

(是很閃耀很光明啦.... 但是為什麼都要寫這麼長?)

 

我要來找短一點的...

有了!! 有一個日飯剛下飛機, 把手機打開之後就是這封通知信, 整個被擊倒在地, 她之前的抽獎可是中了三場FM的票呢, 她說頭腦可以接受但是心在哭泣

看了成員寫的那封信之後, 改變了想法 : "我了解成員們的苦惱, 所以在他們再次得回笑容之前, 我會相信並且靜靜的等待, 我想緊緊的擁抱心理負擔很重的成員們, 沒有關係的喔, Bigeast都會相信並等待你們的, 所以你們也選擇自己所相信的道路前進吧"

(為什麼短的我也哭?)

 

我愛你們喔, 即使大家都累了,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等待的, 明天會來臨的

"希望能夠整理心情之後, 再度以笑顏和大家相見" 這樣的話, 我只能相信這句話並靜心等待了, 不這麼做重新站起來不行

我想傳達的是 : "不管到什麼時候, 我們都會等待, 所以, 不要忘記" 還有一句很適合跟東神說的歌詞, "帶著(和你們之間的)回憶的重量, 無法游泳" 我只能夠在名為東方神起的深海中, 不斷的沉溺~~沉溺~~沉溺下去, "你是我的奴隸, 你沉溺於我, 你為我瘋狂" 完全意味不明, MIROTIC中毒...

根本是想要讓日飯覺得被欺負, 想讓三名成員有罪惡感的計畫, (SM)走到哪都是骯髒的公司

日本的Bigeast算是很奢侈了, 這些Cassiopeia以前都體驗了多少次? 而且還是活動的前夕才通知取消, 我們至少是前一個月就知道的, 這樣想的話就覺得卡西醬(這是日飯對韓飯的暱稱)太強了, 我能夠理解這些事情

這一篇下面的回覆 :

卡西醬真的很強, 這次Bigeast 真的夏克到了, 我也想要像卡西醬那麼強, 不那樣子不行

Bigeast 這邊, 5個人才幾個月沒來日本就覺得寂寞, 稍微發生一點事情就驚慌, 我覺得卡西醬真的很厲害, 等了5個人近三年的時間, 然後活動前夕被取消, 這樣也還是那麼強, 這次說不定也到了我們得像卡西醬那麼堅強的時候呢, 我們不能輸給SM

雖然不能見面很遺憾, 但是喜歡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我們才不會輸給SM~~

我重新站起來了, 把很多事情都考慮過, 在腦海中不停迴轉迴轉迴轉... 因為喜歡東神所以沒辦法, 就是說啊, 我期待能再次見面的日子, 為他們加油

 

再來又是長的

在看FNS的時候, 我的心中產生了一些覺悟, 70%的希望+30%的覺悟, 而這覺悟今天變成現實了, 要說不驚嚇的話是騙人的, 但是, 只要是無法停止愛東神的Bigeast的話, 應該誰都是這麼想 : "到底會以怎樣的表情, 出現在我們面前呢?" 一點點笑容+感情很好的談話一定不行吧? 沒有精神的話, 又要讓飯疑神疑鬼了, 但是, 他們什麼都不能回答, 那樣的煎熬, 他們一邊迷惘著煩惱著痛苦著, 也向前推進, 現在已經沒辦法再往前進了, 努力到了這裡, 不想對所愛的人們說謊, 我能理解, 現在這個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東方神起

我了解喔, 我在比他們長的人生當中, 學到了 "當對方不改變的時候, 那我就改變" 這件事, 我會等到他們能夠讓我們看見發自內心的姿態的時候, 我會磨練自己, 享受自己的人生, 所以他們也不要後悔的去過他們的人生, 然後我們一定要約定好,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以新生的東方神起, 成長後的東方神起的姿態, 展現在我們面前, 覺悟絕不是放棄, 因為愛, 所以才不希望這份感情成為負擔, 遠遠的守護也是一種愛, 我不想, 再次聽到 "對不起" 這句話了

 

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