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141044.jpg

前兩天我看到這新聞還覺得什麼鬼啊不想發, 今天這種氣氛... 發吧發吧

我記得我是這樣對주우姐姐說的 : "韓國網站是在搞什麼鬼啊? 擅自發起這種比賽, 莫名奇妙... 這麼想提高知名度嗎?"

這個叫做맞짱닷컴(mart zzang.com)的音樂銷售網站, 前兩天突然說, "我們來比看看東方神起跟Big Bang誰比較強^^" 被拿出來比對的專輯, 分別是東神的亞三巡首爾場CD, 跟BB的Big Show演唱會CD, 以12/9-12/11在他們網站上面的專輯銷量為準, 看最後誰勝出, 這兩天有購買到勝利者的專輯的人, 맞짱닷컴(mart zzang.com)會追加紅利點數給消費者(那個點數可能可以扣抵下次的消費之類的)

身為東神飯, 我當然覺得東神會贏, 但是真的沒想到那比數會這麼滴誇張, 以至於好幾家韓國媒體都用上 "東神 KO BB" 的字眼, 這兩天的銷售量居然是95比5 !!

這兩張專輯都是在剛發售的時候就有衝出高銷售量的作品, 東神的亞三巡首爾場CD是7月發的, Big Bang的Big Show則是4月發的, 換句話說現在已經過了雙方粉絲搶購的時間了, 我本來覺得, 這兩天會去買的, 多半是真的想要聽音樂的那種消費者, 但是.....照報導的內容看來, 這個對決一開始, 就有數萬人衝上網站去, 造成伺服器數度當機 (我說... 最近怎麼老是... 韓國人的伺服器就不能用好一點的嗎? 既然要弄這種有關東神的投票啊活動啊什麼的就應該有點心理準備, 真是學不乖 ㄟ...)

該網站的相關人士表示 : "之前我們也舉行了好幾次的對決, 但像這次這樣子爆發性的迴響還是第一次, 這是一次能夠直接確認東方神起跟Big Bang超大威力的別具意義的對決"

我覺得這比賽真的很賤..... 網站大賺一筆, SM也笑呵呵, 仙后想拒買SM的商品又不願意東神輸BB, 只好硬著頭皮應援, 韓國人到底是在機車個什麼鬼啊?058e8b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