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由於艾迴突然宣布在天秀的巨蛋感謝會, 日期剛好卡到我們的朴米趴, 再加上前天抽選公佈結果之後, 兩場都有人抽中, 所以我們得改個日期啦

本來覺得這是生日趴, 好像不太好延後, 所以我想要提前一個禮拜, 在5/29.5/30舉辦

但是又卡到俊醬的SOLO單, 如果提前的話, 大家就不能當場拿到了, 延後的話就是6/19.6/20

 大家的意見如何? 有參加的人來留言投票吧

 

PS : 剩下一個月的練歌時間, 還沒練熟的人加油嘿 (如果唱的2266, 我+有認真練歌的都會扁人...)

 

接下來確定參加人數...

小D, Olia, angela, fish, 小奶

WEI, keki, DARUI, Sonny, 懶貓咪

Miko, Andrea, blanche115, shutter, kimsara

Anita, 莉莉, Yuna, senghter, 小M

ANGEL, Blackcandy, 俊秀CUT, satinesmile, Melika

Miga, fafa, michelle, 蛙蛙, 嚕咪 

阿專, 小豆, 凱希偶

 

以上, 目前加我有33個

以這個人數來算的話, 一個人的費用預估為650元, 這個是多虧小奶親估發揮她在台中的惡勢力談來的價格啊XDDD

為了避免之前跨年趴的找錢混亂以及作業方便, 這次我想請大家先匯款過來, 這樣當天我就可以準備好零錢退給大家了 (如果有餘額的話)

因此請大家在五月份當中, 有空的時間先去幫我匯款 (當然直接拿給我也很OK )

帳號我key在下面

 

郵局(700) 0311018-0682773

戶名 : 林佩君  無折密碼 : 0914 (聽說現在好像不需要填密碼了)

 

轉完再來這裡留個言跟我說就可以了

到這邊是關於朴米趴...

 

再來是俊醬SOLO單, 俊醬的SOLO單我本來預定五月底去日本的時候順便拿, 不過現在因為要去6/12的東京場, 所以五月份的行程也必須提早到月中 (我要配合網拍的行程), 等於朴米趴如果提早的話, 就沒辦法當場發放俊醬SOLO單了, 要後面補寄, 我會請Bigeast事務局寄到東京的飯店, 看完東京場再帶回來, 先跟大家說一下, 不好意思ㄋㄟ...

最後是小白耳機, 小白昨天晚上到了 (台中海關還課了我稅金, 嗚嗚嗚~~) , 應該下週一會統一寄出

對了!!! FAFA小姐!!! 這裡是母星呼叫!!!

你別再到處亂跑啦~~~ 

上禮拜我帶著30單跟小黑去找你, 發了簡訊也打了電話, 居然都不理我

明天我會帶小黑小白30單去喔, 乖乖的跟著老師來我們班找我... 不然我就折斷小白的脊椎...

 

好像還有什麼事情忘記說的... 等我想到再來PO

總之朴米趴的事情大家快來投個票嘿

 

啊對我想起來!!! 就是厚... 要去東京場的, 我可以帶隊, 想跟的人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