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說不怕看長文的話...

其實我今天才發現浩飯Micky醬有把照片傳給我 (人家明明就米花飯...) , 總共36張是吧? Micky小姐你還敢說我愛偷拍? 你你你什麼時候拍這麼多???

是說一邊看照片我只有一個感想... 林凱希你頭真的有大顆!!! 有點不能保持平衡前進的FU

那麼就跟著照片來回顧一下好了

 

DSCN4800-1.jpg 

<這是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 店名我忘記了, 是晶華酒店的菜單, 吃牛肉麵像在吃牛排一樣的口感, 有點嚇人... 大概是在D8還D9登機門那邊, 不過吃多了會膩...>

 

DSCN4809-1.jpg 

<這是在從成田往東京市區的電車上, 我們從第二航廈出來, 本來那天米秀也是從第二航廈出關, 可是中間隔了6個小時, 所以算了, 就沒等著接機直接走人>

 

DSCN4811-1.jpg 

<又是瑪莉亞小姐, 這是已經躺平成烤乳豬POSE的時候, 其實也沒堅持多久, 在旁邊的指導員為了讓我們順利的拍照, 一直走到相機後面揮手想讓瑪莉亞注意看相機, 可是沒有用, 所謂的忠清道style就是即使你騙他說有飯吃也只會理你兩次, 既然沒飯吃他就誰都不甩>

 

DSCN4816-1.jpg 

<不過大頭照很萌>

 

DSCN4821-1.jpg 

<這是第一天晚上在新宿站旁邊鬧區的某家飯館, 拉麵還真是... 沒什麼好吃, 煎餃點了也吃不下, 有夠油的!! 我正在翻地圖看新大久保在哪邊>

 

DSCN4828-1.jpg 

<豚骨拉麵啊... 都是油... >

 

DSCN4830-1.jpg 

<終於到了新大久保, 這是從車站出來要下去的時候拍的照, 是的我們這兩天就是猛啃星巴克的咖啡冰沙, 讚!! 是說... 這時候我們還不知道等一下會走斷腿...>

 

DSCN4836-1.jpg 

<我只知道韓流館離車站很近, 但是到底怎樣算近? 在我們朝著上一張照片的背景走了15分鐘之後, 終於確信走錯方向, 再往回頭到車站下方, 就在樓梯那邊看到了韓流館的看板, 然後再往另外一個方向一望.... 還真的是近!!! 近到從車站就能看見的地步, 所以Micky叫我要擺出懺悔的表情拍紀念照, 但是我實在很想爆笑ㄟ... >

 

DSCN4875-1.jpg 

<隔天在巨蛋, 去幫Michelle買秀單DVD, 在那邊買還可以抽6/18活動的入場券, 結果我沒抽中, 後來聽到有人抽中了, 在那邊尖叫到不行 (這麼喜歡俊醬啊?) 工作人員還幫忙搖鈴喔, 也太有廟會的FU >

 

DSCN4878-1.jpg 

<這個疑似大吧的前線, 是講中文的, 買了一整座山的周邊, 我很好奇是有多少人來幫忙搬回大陸啊?>

 

DSCN4879-1.jpg 

<所以我這些也就小意思而已啦~~>

 

DSCN4901-1.jpg 

<買完周邊去的正妹郵差電影院, 名字叫做TOHO CINEMAX, 阿哈哈>

 

DSCN4906-1.jpg 

<排隊買票中>

 

DSCN4918-1.jpg 

<電影開場前的石鍋拌飯, 我真的中毒了! 去哪裡都是石鍋拌飯, 而且不喜歡拿筷子吃東西>

 

DSCN4919-1.jpg 

<重點是要站著單手帥氣的拌!!! >  (屁啦是帥在哪?)

 

DSCN4929-1.jpg 

<這個還在混亂的入場中, 然後在右邊看不到的地方, 大家發現了秀爸>

 

DSCN4938-1.jpg 

<這次thanksgiving 的LOGO, 有給他醜 (毆) >

 

DSCN4939-1.jpg 

<這個是請大家配合給俊醬的驚喜活動, 就是當他們MC到一半的時候, 畫面會倒數3.2.1, 然後我們就要一起喊 "俊~醬~恭~喜~" 這樣, 應該是只有我們這一場有喊 (因為大阪場的時候還沒頒獎), 所以他真的有嚇到>

 

DSCN4941-1.jpg 

<所以說為什麼是教主ㄋㄟ? 教主就是僅僅是影像出來而已我們全場都要站起來聽啊 (聽你在講) >

 

DSCN4942-1.jpg 

<快要結束的時候在中說 : "果然還是這個紅色的波浪最棒了" 上一篇不是大家都在問我有沒有哭嗎? 其實我還好, 但是他講完這句我就飆淚了, 在中啊, 我們也跟你一樣的想念這片紅海, 9.10月允浩的音樂劇, 也會讓他看到的>

 

DSCN4943-1.jpg 

<在這之後, 就開場了...>

 

有幾個上一篇忘記寫的小地方, 稍微提一下

第一是金在中真的很喜歡提那句話, 俊秀唱完歌的時候他都要說 : "真不愧是亞洲的NO. 1, 細亞俊秀..." , 而且還要輕聲細語, 慢條斯理的講, 好吧我對於艾迴的秀單宣傳詞也覺得有點冏, 雖然我們都覺得俊秀是亞洲NO. 1, 但是直白的講出來還真是... 臭屁啊...

再來是唱完米米俱樂部的 "君がいれば" , 有介紹舞群, 後來舞群往旁邊的花道要下去, 途中經過在中, 一個一個跟他擊掌的時候, 我有仔細的看, 7.8個女生沒有一個比他白... 這世界真是反了

還有最後叫安可的時候, 我以為大家會呼喚 "東方神起" 的, 結果日飯叫的是 "安可" , 這些笨蛋.... 所以我跟Micky就自己小小聲的喊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

 

剛開場沒多久的地方, 有一個橋段, 像三巡那個TRICK的開頭, 五個人從臉上拿下墨鏡, 還分段式慢動作, 這次也有, 可是拿下來之後ㄋㄟ... 那三個傢伙就若無其事的把眼鏡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 然後我們就整場呆掉, 然後金俊醬就笑的超開心=.=" 朴米奇還說 : "這反應真是微妙啊..." , 聽說是金松鼠設計的橋段, 外星人的思維真是....

喔對, 順便提一下我旁邊的韓飯, 整場都在叫 "有天哪~" , "喔都ㄎㄟˊ" , 超大聲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米飯, 結果快到結束的時候我終於有餘力往右邊一看... 搞什麼啊她拿的是粉紅細亞毛巾啊 喂喂喂!!! 是米秀飯嗎? 快爬牆了吧???

說到飯, 有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看完正妹郵差回到會場, 再去拿完票, 已經很接近開場時間了, 那時候才突然想起把螢光棒也鎖進了置物櫃, 所以就趕緊去拿出來, 結果身上僅有的零錢投進置物櫃都沒辦法使用, 不知道是機器有點壞掉還是怎樣, 可是時間快到了所以有點急, 後面的日飯們很好心的開始詢問大家有沒有別的零錢, 然後掏啊掏的, 試了幾個都不行, 後來終於摸到一個成功的, 那一瞬間大家都喊 "耶~~" , "太棒了~~" 這樣, 好可愛^ ^

去年去四巡也碰到可愛的日飯, 我對日本的東神飯印象一直都很好哪

 

 

老實說雖然我後記寫的蠻歡樂, 其實心情一直很難平復, 畢竟... 看到在中哭啊... 再加上我又一直重複的聽錄下來的音頻 (啊... 我不是要幹嘛啦, 是我們家的兩個在飯說要聽才錄的, 結果雜音很多, 不是有去過的人根本聽不懂在講什麼鬼...)

三個人的歌聲, 也很和諧, 只是可能我聽慣五個人的合聲了, 總覺得還差一個最高音, 跟一個最低音, 這樣才完美

不過, 這片紅海啊... 會一直在的, 等著五個人有一天再重聚, 在那之前就各自分開打拼吧, 五個人都懷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