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失蹤啦, 我只是花了兩天時間在沮喪, 現在活過來了XDDD

終於辦完了朴米趴, 接下來到9月中都是準備中級韓檢的時間, 真的應該要收心唸書了, 不然報名費很貴

最近陸陸續續在寄送小黑, 秀單, 還有報紙當中, 之前小白要退款的部份啊, 我的網路ATM故障了, 今天弄了很久終於OK, 就趕快把需要退款的帳號抄一抄開始轉帳, 結果才轉了第一個就滿了3萬的額度, 因為先幫公司轉了一筆2萬多的貨款> <

金拍謝ㄋㄟ大家... fincola親估的轉完了, tao1121跟yamy191親估, 妳們的我明天轉喔

7月跟8月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去日本, 很熱咩... 機票又貴, 飯店也難訂, 定單應該也會比較少, 因為大家會趁出國去玩的時候順便買, 而且這兩個月並沒有要出東神的東西 (喂!!) 所以我就很懶,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跟網拍的買家朋友們說, 所以真的不去大概會被扒皮=.="

讓我再考慮一下.....

最近感覺沒什麼新聞 (雖然我累積了很多寫到一半的草稿), 所以有空的時候我可能會來翻譯正妹郵差日文版, 啊.... 我是說如果有空的話啦, 所以不要催我ㄋㄟ, 有緣就能翻完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