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一直在想要怎麼寫, 尤其是看過這兩天的twitter內容之後, 回想第一天那一陣混亂中的表演, 還有在中有天俊秀三個人掛在臉上的笑容, 頓時自己也想掉淚...

是用怎麼樣大的力量才忍住自己的委屈, 來安慰我們的呢?

 

27日那天, 我, 米飯姐姐, 還有FAFA三個人, 搭乘12點出發的班機到仁川機場出來的時候, 已經下午4點了, 去詢問台了解一下交通狀況之後, 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的, 就跳上了小黃直衝蠶室

在從台中開往桃園的高鐵列車上, 在第一航廈的候機室裡, 我們還在抱怨明明是好天氣, 卻穿的這麼多, 結果一下飛機, 那冰冷的空氣襲來, 10月份來首爾的時候沒有體會到的異國感, 硬生生的竄入每個細胞裡

 

在飛速前往蠶室的小黃車上, 本來想抽空看一下twitter, 結果一直連不上去 (唉... 我特地在出國前夕換了手機的說) , 所以就傳簡訊給前一天先到的WONKU, 請她幫忙買三份螢光棒跟望遠鏡, 還有場刊, 沒想到場刊早就沒了, 手燈也品切 TT

後來還聽到屋頂被冰雹打掉的消息, 整個晴天霹靂, 很冷啊那天, 場外的毯子不太美麗, 要不然大概會撲上去買個3.5條纏在身上 (後來真的很後悔, 就算是大便色也應該要買的嗚嗚嗚...) , 人非常的多, 光是排個洗手間就排了半個小時, 我只來得及看在中哥的巴士兩眼, 就趕著去排隊進場了

 

這次去的親估裡面, FAFA, 米飯姐姐, 小文三個人坐左邊, 我跟WONKU坐右邊, 剛開場就有點不妙的FU, 我們兩個哭起來可是沒人擋的啊啊啊啊啊~~ 不久之後到了開場時間的7點, 但是演唱會遲遲沒有要開始的徵兆, 也還有人陸續的在進場, 我好奇的站著掃視週遭的座位, 有金髮的海外飯呢, 不只一個的樣子, 藉由假裝拍攝全場照片的機會, 偷偷的把鏡頭對準拍了下去, ㄎㄎㄎ...

這時突然三人在台上出現了, 打了招呼, 也講一些散場時要注意的事情, 叫我們再多等一下然後又退場了, 我跟WONKU面面相覷, 兩個人都是疑惑的表情, 從來沒看過這樣子的, 要延遲開場, 用廣播知會大家一下也就可以了, 他們卻穿著不保暖的衣服親自跑出來說, 是不是覺得寒冷的天氣讓大家等待很抱歉呢... 冰雹也不是他們故意弄的, 傻孩子...

然後大螢幕開始放映之前youtube上傳的 Be My Girl Remix 版那個跳舞教學片, 正好... 我要出門前真的很忙, 所以沒練幾次, 場內的fans們都認真的跟著舉起手來練習, 形成有趣的畫面, 接著第二遍, 第三遍, 第四遍...

終於後面2.3樓的韓飯開始鼓噪著叫喊, 不過叫了一下又沉寂下去, 再過不久, 大概到了8點, 也是突然就開場了

 

接下來的過程我印象就很模糊, 可能因為情緒激動又感傷的關係, 只有幾個點我記得, 首先是很擔心他們那單薄的表演服裝, 那服裝應該是以有屋頂的前提設計的, 西裝開很低, 在中裡面穿吊嘎, 米奇的衣服還開洞, 我們雖然很冷, 可是站在高處而且沒穿多少衣服的他們更冷, 這樣還要為我們唱歌跳舞... 那天算是沒什麼風的, 但是主競技場畢竟是開放的場地, 偶爾還是會有冷風陣陣的吹來, 我沒有帶圍巾, 只能在空檔的時候把外套的毛邊帽子戴起來阻擋一下, 不過戴起來的話, 他們的聲音多少也會被阻擋, 想一想又咬牙脫掉了

後來因為全身一直發抖的關係, 連脖子後面的肌肉都很酸痛

 

有天的SOLO有白色鋼琴, 本來以為他要自彈自唱, 可惜這次沒有, 看著那單薄的衣服, 還有他一直微笑著叫冷的聲音, 基於平常對他體力的虛弱印象, 所以對他必須坐在那裡唱歌感到很擔心, 但是朴先生整個顛覆了我無謂的猜想!! 選歌選的很好真的, 太適合他低醇的嗓音了, 好像在深夜裡,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旁邊只有一盞昏黃的立燈, 小檯几上的咖啡還冒著煙, 有天腿上的書正讀到一半, 而他用魅惑的聲線跟我們訴說他的心情一樣

這場, 比去年七月的巨蛋場唱的更好, 也比今年六月的Thanksgiving控好, 是水準以上再以上的表演, 朴有天要是自己出SOLO專輯一定要買才行... 我聽完只想到這個, 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聲音適合怎麼樣的歌曲, 要是有一張唱片是完全依他自己的心意作的, 我會非常期待, 並且買很多推薦給朋友

 

然後俊秀的SOLO很令人喜愛, 配合他細亞札特的身分 XDDD 用交響樂來開場的, I Can Soar 跟 Too Love 都是喜歡到不能再喜歡的歌曲, 背後的大螢幕做了巨大的金黃水晶吊燈, 站在交響樂團前面的俊秀, 像在中古世紀的歌劇院表演的歌者, 而我們是享受這殊榮的貴族們, 當俊秀沙啞又綿密的歌聲傳遍整個主競技場的各個角落, 我們都專心到數度停止揮舞手中的螢光棒

用生命來唱歌, 當一個人的心意以這種虔誠的方式傳達給你的時候, 除非刻意抗拒不去聆聽, 不然怎麼能不感動落淚呢... 俊秀所做的, 並不是單純的想給我們看精采的表演而已, 我是這麼覺得的

 

在中的 Still in Love 很令人尖叫, 因為讓女舞者脫掉他身上所剩無幾的衣服=.=" 原先到底預定要脫幾件我不知道, 幸好襯衫還留在身上... 即使那厚度並不能抵擋O度低溫, 也是聊勝於無啦, 黑色的襯衫+銀色的項鍊, 意外的適合這男人

這首歌我本來不喜歡的,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還想說這是金在中寫的? 大概因為太不主流所以很不順耳, 不過後來強迫自己仔細聽過兩遍之後, 覺得他真的很擅長這種氛圍的曲子啊... 即使不知道歌詞的意義, 光聽那曲調也能聽得出來, 是一直不停的重複掙扎, 繞著圈子沒辦法脫逃出去的感覺, 可能本人並沒有想要脫逃出去, 只是讓在旁邊的人看了很想拉一把而已, 我本身不喜歡這麼悲觀的歌曲, 所以只是抱持著欣賞他歌聲的角度來聽的, 但在中在作曲跟編曲上面, 真的很有才華

"對你是離別, 對我是等待" 依舊很美, 穿著白色西裝, 配著金色薄紗, 像仙女一樣 (毆) , 這首好像是我在這場演唱會第一個飆淚的曲子, 本來就催淚, 現場聽又更恐怖, 當他唱到 "一天很快的過去了, 彷彿知曉我心意般, 時間快點飛逝的話, 就會更快的忘記我吧" 的時候, 眼淚就在我也沒察覺之下, 滾下了兩頰, 唱著這首歌的在中的聲音, 就是我到目前為止, 在他那千變萬化的彩虹音當中, 最喜歡的一種, 像水晶般純淨, 不過, 在 "COLORS~" 裡面還有有天的聲音賦予溫暖, 在這首歌裏面卻只有獨唱, 所以即使聲音很乾淨, 那冷度卻不是開玩笑的, 那天的天氣, 加上金色的薄紗衣袂飄飄, 在中整個人很有要乘風飛去的FU...

 

這次新作的歌曲, 總覺得都可以連的起來, 在現場, 第一天我花了很多精神在看歌詞, Pierrot, Nine, Fallen Leaves... 當然, 還有 I Can Soar, 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情吧, 或者應該說是兩件? Pierrot 聽起來很輕快, Nine也很情歌, 可是看著歌詞我眼淚就是沒停過, 想要在那邊大喊我們都在這裡支持你, 你們就走吧走吧大步的走下去吧, 不走下去怎麼能再見到在遠方等待的同伴呢? 每一首歌, 每一個字句, 都希望允浩跟昌珉也可以聽見, 當我知道詞曲都是出自三人之手後, 決定一定要好好的來翻譯

我知道已經有人翻譯出來了, 只是想藉由這方式, 讓自己一字一句仔細的銘記在心而已

 

這次的演唱會, 屋頂沒了真的很可惜, 出發前我看到了照片, 到現場的時候完全可以想像如果白色的布幕還在, 整場表演會圍繞在怎樣的一個瑰麗色彩當中, 後面大螢幕的聲光效果做的真的很好, 視覺獲得很大的滿足, 還有美麗的煙火穿插, 我昨天回來, 晚上有親估跟我說水果日報寫了他們讓歌迷在寒風中苦等, 還不顧大家的安可聲直接結束演唱會, 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去了解事實的真相就這樣報導, 如果真的有去跟現場的觀眾了解的話, 就會知道其實是因為布幕的橋段都被取消所以彩排時間延長, 而且什麼不顧歌迷的安可聲, 他們是一口氣把安可曲都唱完, 好讓我們快點回家免得生病的, 現場是令人無法想像的寒冷耶, 我腳指頭都凍到疑似要截肢的程度了, 什麼都不懂的媒體, 在旁邊說什麼風涼話? 我們去的人都沒叫了, 少在那邊假裝為觀眾抱不平好唄?

至於表演的時間不到2個半小時, 也完全是因為流程臨時變動的關係, 第一天散場的時候, 周圍的地板上還看得見大塊大塊冰雹的遺跡, 所以預備好的前輔助舞台沒辦法靠小車開過去, 那個橋段就沒了, 冰雹直到第二天散場也都還在, 數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但是第二天的流程就順多了, 確實是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沒錯, 再說了3.4000塊的門票費用, 在台灣根本就不算什麼, 要是台灣的設備有那麼好, 我付錢也會付的心甘情願

 

第一天散場, 因為時間太晚, 我們就搭著小黃回到明洞, 再去找東西吃, 太冷了真的很想吃熱的東西, 而且總覺得情緒high到不喝酒不行, 愉快的邊狂吃邊複習過演唱會的情節之後, 五個人擠在一個房間裡面, 繼續嘰嘰喳喳的聊, 輪流去洗澡, 等到最後一個洗的小文也出來, 已經是凌晨四點多, 調好九點的鬧鐘, 感覺好像才睡下去, 第二天就來臨了

我第一個跳起來, 然後是米飯姐姐, 梳洗完之後我用手機開著音樂讓大家清醒過來 (話說在飯不是應該要最早起床弄好早餐的咩? 居然敢賴床...) , 10點的時候準時出門去了明洞的Nature Beauty, 問了服務人員之後, 開始努力的想湊到滿額 (感謝米飯姐姐的熱情貢獻!!! 在這裡我要大聲呼喊 : 朴有天絕對什麼都是粉紅色的!!! 朴有天是這個世界上最純真無害的男倫!!! ) , 也去了允浩代言的店 (價格頗貴我買不起...) , 然後去了東神以前的愛用店大原吃飯 (我在街上買的熊帽子似乎頗受到大家的喜愛, 紛紛戴著留下了紀念照)

吃完又朝著蠶室出發, 很神奇的在地鐵站裡面遇到了CHACHA, 最近真的很常遇到這位, 居然在韓國也能撞上, 最誇張的是靠著我頭上的熊帽子認出我 XDDDDD 加上新認識的FIFI 姐姐的話, 頓時我們七個人就變成了米飯過半數的局面!! 我從來沒遇到這麼多米飯, 這叫我們允在餅一家三口的飯如何是好??? 我們戰力不夠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米飯自己會幫忙ANTI 朴有天 (毆)

 

第二天的流程整個順很多, 還加入了討論twitter照片的橋段, 對於二金操作那個投影機的流暢動作, 我感到非~~~~常的驚訝啊... 在中哥真的是男的!! (毆) 繞場小車也出來了, 雖然有天這台臨時故障, 噗哈哈哈哈哈~~ 但是朴有天不愧是我們雙子座O型的帥氣男倫!! 索性跳下來用走的, 引得大家瘋狂的追逐, 然後我們這一區完全站到椅子上面去看, 站在前輔助舞台的三個身影, 當攝影機從背後拍向觀眾的時候, 站在他們正前方的, 是一排拿著 믿어요 的fans

要知道因為第一天取消了到輔助舞台的流程, 第二天他們會不會過去也沒人知道, 但是fans依舊一直舉著那布條, 真的是一整排, 在非常非常近的距離, 這樣子舉著給他們看, 韓文的 믿어요, 這個句型, 可以同時表示肯定句, 疑問句, 跟命令句, "我們相信" , "你們相信嗎?" , "請相信我們" , 這三種句子當中, 舉著布條的親估, 想要說的是哪一種呢? 那一刻我不由得這樣想著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說 : "我相信你們, 也請你們相信我們吧"

 

第二天稍微比較不冷一點了, 不過他們三個還是很擔心的頻頻詢問, 在第一次大家大聲的回答 : "不會冷~" 之後, 在中哥還轉頭跟有天說 : "他們說不會冷ㄟ" (你整個可愛到爆!!) 然後更美滿的是, 大概到第三首歌, 天空就飄雪了!!! 天哪! 天哪天哪天哪!!!

太漂亮太幸福了, 所以昨天就是快要下雪了才會冷到極點, 是在蘊釀那個水氣啊, 我頓時覺得昨天的冷都有了價值, 第一天散場的時候, 我在想說, 這麼冷的演唱會經驗一定會留存在他們的記憶當中,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能夠跟他們一起共同擁有這樣的回憶, 這樣想的話也令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但是第二天居然下雪了! 東神好像沒開過什麼室外的演唱會, 一邊降雪一邊唱歌的演唱會更是從來沒有, 啊啊啊... 這下子真的到死都會記得這兩天

感慨完之後, 我第一個想起來的事情, 咳咳... 就是厚... 金在中要在細雪飄飄的背景當中唱 "對你是離別, 對我是等待" 這件事, 那會是一個多麼衝擊的畫面啊... 我真想編一首 "在中哥的美麗沒有盡頭" 的主題曲來唱...

除了真的很美麗之外, 第二天他也玩開了, 最後面的 Be My Girl Remix, 有好幾次大家需要把手舉起來扭身體+轉圈圈, 這傢伙都大聲的喊 : "轉吧~" , 而且high到不講敬語... 這個應該會收成DVD吧? 希望可以收第二場 (不過這樣就會錯過第一天他玩披風的畫面ㄟ, 真是難以選擇啊...)

 

來PO些照片...

101130-01.jpg 

第一天的時候, 我們大概坐在這個距離

 

101130-02.jpg 

果然一開場還是陷在紅海當中

 

101130-03.jpg  

第一天晚上演唱會結束, 在明洞的巷子裡覓食的時候, 寒風中忽然遇見了隊長...

除了欣喜之外更想流淚TT TT

 

101130-04.jpg 

很RP的是他老婆... 咳咳... 在中哥就在斜對面相望...

 

1212   

最後還是去吃了烤肉+泡菜鍋 (我可是ㄍㄧㄥ了很久才忍住不在台灣吃ㄟ, 去韓國一定要狂吃!!)

 

101130-06.jpg 

隔天依舊是明洞, 首站當然是NR旗艦店

 

101130-07.jpg 

所以說有勇氣站在金在中旁邊的女人是笨蛋...

 

101130-08.jpg 

中餐 = 大原的內臟鍋+烤肉+冷麵+石鍋拌飯   <---五個女人的食量

 

101130-09.jpg 

將將~~深受大家喜愛的熊帽子~~

 

1213   

眼睛很大顆的米飯姐姐

 

101130-11.jpg 

頭髮柔順到令人想扁的WONKU小妞

 

101130-12.jpg 

第二天, 看得到嗎? 俊秀的應援氣球出來了, 右邊那箭頭是在中的應援巴士

(俊秀第一天被兩個沒良心的哥哥嘲笑沒應援, 第二天果然氣球就早早的掛上了, 秀飯是剽悍的...)

 

101130-13.jpg 

黃色的大氣球, 飄揚在夕陽當中很漂亮

 

101130-14.jpg 

因為第二天去周邊也是品切的狀態, 所以領完了票我們乾脆又搭車直飆狎歐亭的TIME OUT, 這個好像是永東大橋

 

101130-15.jpg 

TIMEOUT~~ 雖然我不喜歡有煥, 但是每次看到他跟他哥拍的這張照片, 都很想把它A走

 

101130-16.jpg 

第二天散場時, 場邊的冰雹痕跡, 居然還在... 第一天是下了多少啊?

 

101130-17.jpg 

而且看這數量就知道有多冷, 冰都不會化掉, 大概一直保持在0度上下吧

 

101130-18.jpg 

本來是想跟冰雹來個紀念照, 結果頭太大顆把重點通通擋住了啊哈哈哈!!!!

(手上扛的是兩疊朴米奇電話簿, 重死了> < )

 

101130-19.jpg 

散場後, 集合地點旁的路燈, 看到雪了嗎?

 

101130-20.jpg 

在風雪中依舊飄揚的俊秀氣球 XDDDD

 

1214   

紀念照~~ (WONKU先回飯店了, 我在幫大家拍照)

 

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