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小小的預告一下, 這篇文會在出道七週年當天完結 (所以晚一點我還會PO 27章的下集)

然後喜歡這篇文的親估們, 因為我跟作者想說自己留個紀念, 所以會印實體書, 想購買的話可以來登記了, 價格... 應該不超過500

會有番外, 一個是珉秀的結局, 一個是允在的番外 (這個是我跨刀的), 一個是米秀的某字母番外 (這個是作者的朋友跨刀), 某人還說跨刀字數不限, 某字母等級也不限, 哇咧...

還有美麗的插圖^^ (是的, 又有人被我抓來荼毒了...)

順利的話應該也會附可愛的小禮物, 這個就等實品出來我再拍照好了

 

那麼, 請看第27章 (上)

 

Chapter 27(上)

 

昌珉一掛斷電話,匆忙套上衣服就開車出去找了,除了記憶中他跟俊秀有去過的地方外,他也邊開車邊打給俊秀以前的朋友、足球隊友、教練,還有俊秀的家人,怕三更半夜打電話引起騷動,昌珉還編了理由,但聽到的都是對方還沒睡醒一口茫然的失望回答。

俊秀到底去哪裡了?昨晚下車前眼尾小蝌蚪還笑到像在跳舞的快樂小孩,怎麼會突然不見了,雖然鄭允浩的解釋很含糊,但猜也知道一定跟朴有天有關!

昌珉突然想起他唯一錯過的俊秀生日,那個他萬分懊悔,甚至願意用一切換回時光倒流的下雪夜晚,俊秀也像這樣跑離開了所有人。當時在飛機上的他,沒來得及接到那通求救電話;今晚,老天爺會不會因為憐憫而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可以在黑暗中找到俊秀。

        找遍所有地方,也不斷回撥給允浩問最新情況,還是沒找到俊秀。再過一個多小時就天亮了,黎明前的天空總是最漆黑的,似乎魔鬼要利用這最後的時刻張牙舞爪。

昌珉的腦中突然浮起一個地方,雖然說應該不可能,但要不要過去看看?

 

        一打開安全門,就看到小花園玻璃暖房的桌子上,趴著一個捲縮著身體的人。昌珉悄悄的走過去,輕輕摸著睡著的俊秀,冰冷的臉上滿是淚痕,因為寒冷而縮成一團的身體,幾乎成了會呼吸的冰塊。外面是接近零度的氣溫,俊秀竟然就在這個只能擋風的地方,趴著睡了一個晚上!「你這樣,要我怎麼死心去德國呢?」昌珉摸著俊秀的頭髮喃喃的說。

        被身上突然覆蓋的溫暖驚醒,俊秀睜開眼睛發現昌珉坐在身旁,抬起麻掉的身體,揉揉酸腫的眼睛啞著聲音問:「昌珉,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鄭允浩打電話給我說你不見了。」昌珉把剛披在俊秀身上的大衣再攏緊些。

        「允浩哥….有沒有說什麼?」俊秀有些不安的看著昌珉。

        「沒有,只說很擔心你的安全,還有今晚電影大賞要表演的提醒。」

「發生什麼事了嗎?」昌珉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靜些。

俊秀抓著身上昌珉的大衣,愣愣看著天空最後的黑暗沒有回答。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突然俊秀緩緩的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些事,無論用聽的還是用看的,都會讓人比刺中心臟還痛到無法呼吸。」

 

看著俊秀哭腫的雙眼跟憔悴的神情,昌珉心中所有死命想壓抑的情感突然整個爆開,他伸手把俊秀緊緊抱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我絕對不讓你再流淚了。」

俊秀想推開昌珉:「你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很卑鄙。」

昌珉卻不肯放手:「就算你現在暫時不愛我也沒關係,我已經等五年了,不在乎再等下去;只要你在我身邊,總有一天你會愛我的。」

遠方的天際有點微微亮了,俊秀看著那即將出現的第一道曙光,黎明就要到來,但自己的心情卻沉沒在無邊的黑暗中。

 

不放心俊秀一個人待在宿舍,昌珉軟硬兼施,才讓俊秀答應先跟他回家休息。看俊秀進以前他的房間躺下了,昌珉才打給允浩,說已經找到俊秀,人沒事不用擔心。

緊蹦了整晚的允浩,接到昌珉的電話總算鬆了一口氣:「你在哪裡找到他的?」

「小花園的玻璃暖房,他應該在那裡待了整個晚上。」

「那我請經紀人馬上過去接他,請告訴我位置。」

「你的人不用過來,我讓俊秀回我家先睡一下,待會我就送他回公司。」昌珉電話裡的聲音沒什麼商量的空間。

允浩只好說那請中午前送俊秀回來,下午做好造型就要去頒獎典禮現場彩排,「謝謝沈醫師,真是麻煩你了。」

「俊秀就是我的事,一點都不麻煩。」昌珉用禮貌而堅定的語氣說完這句話後,就掛斷了電話。

 

聽到找到俊秀,在中跟有天從沙發上跳起來,有天原本急著要搶電話過來聽,結果被允浩嚴厲的眼神跟手勢喝止。掛了電話,允浩先深深地呼了一口氣才笑著說:「沈醫師找到俊秀了,說人沒事,中午就會送他回來。」

在中搶著問:「在哪裡找到的?」

允浩不大確定:「說是小花園的玻璃暖房,不知道在哪?」

有天的大腦像是被棒槌重重一擊,他找遍了所有地方,竟然沒想到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醫院小花園玻璃暖房,那個他誤以為俊秀是天使降臨的神奇之地。然後卻讓沈昌珉找到,還在自己被俊秀深深誤會之後....

 

「俊秀現在人在哪?我過去接他!」有天抓了丟在桌上的車鑰匙。

允浩看著他:「有天,我希望你現在回家好好洗澡睡個覺,然後晚上神采奕奕上台當個風靡全場的頒獎人;俊秀接下來是我跟在中的事,你就不用擔心了。」

有天死死捏著手上的鑰匙:「鄭允浩,你還是不是我的朋友!」

允浩嚴肅的說:「我是你的朋友,也是俊秀的老闆,我有責任讓旗下藝人以最好狀態呈現完美的演出,我想你們現在彼此都需要休息,有什麼話以後再說。」

聽到俊秀沒事,在中的氣消了一點,看有天連續折騰了兩晚,也是滿臉的憔悴,有些不忍心拍著他的肩膀說:「聽允浩的話先回去休息吧,明天再找機會好好跟俊秀解釋。」

有天知道再多說也沒用,腳步渙散的離開了允浩的辦公室。

 

辦公室只剩兩人後,允浩溫柔的說:「在中啊,你先回家休息吧,忙了整個晚上你也累壞了。」在中笑著說:「我還好,你比較辛苦,一起回家我幫你做早餐,吃完再來上班。」

兩人回家,在中推著允浩去沖澡,自己則進廚房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等允浩打理好,兩人在餐桌上邊吃邊聊這「一夜驚魂」。

「有天真的很混蛋,我們倆都已經提醒他很多次,結果還是搞出這種事!」拿著奶油刀的在中,一講火氣又上來。

拿過在中幫自己塗好奶油的麵包,允浩說:「我覺得應該是一場誤會,我看有天對俊秀是認真的。」

在中拿起叉子用力的戳住沙拉碗裡的番茄:「認真的,還會讓前女友脫到只剩內衣坐在自己大腿上!鄭允浩,看來你很贊同這種行為,難道你也想效法有天重溫舊夢嗎?」

看自己快莫名遭受池魚之殃,允浩連忙用力搖頭又搖手:「沒有,遇到在中之前的記憶全都消除了,我的腦海現在只有存放金在中這個記憶體。」

在中摀著嘴偷笑,過一會兒才說:「我覺得俊秀有情感上的潔癖,有天這次要再讓俊秀重新相信他,應該要花很多時間。」

說完好奇問道:「我們都知道以俊秀的責任心,一定會回來上台表演,不過要是真的沒回來,你真的要跟有天去跳漢江啊?」

允浩笑著說:「我會找人先把有天押到漢江去泡冰水,然後通知主辦單位『你們賺到,今晚換成金在中上台演唱』,等你表演結束再把有天撈上來,丟一條大毛巾讓他把身體擦乾。」

 

昌珉中午把俊秀送回公司,下車前問俊秀,晚上表演結束後再過來接他回家好嗎?俊秀搖搖頭說明早還要音樂劇彩排,他回宿舍睡比較方便。「昌珉,謝謝你,我總是這麼麻煩你」俊秀咬著嘴唇說。

攬了攬俊秀的肩膀,昌珉笑著說:「不要這樣說,你知道我被你麻煩覺得很幸福的。」

上樓進了允浩的辦公室,一進門俊秀就深深鞠躬說對不起,自己一時衝動嚇到大家,以後不會再這麼孩子氣了。允浩看滿臉愧疚的俊秀眼睛還是有點腫,拍拍他說下次有什麼事先打電話商量:「我跟在中哥都會幫你的。」

經紀人帶俊秀去做造型前,被允浩叫過來私下囑咐,如果有天出現,盡量不要讓他跟俊秀接觸,「你跟朴老師說,社長交代一切等頒獎典禮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