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主打嗎??? 我不喜歡.....

超. 不. 喜. 歡.

還有這封面....

20101224_1293153742_55926800_1.jpg 

請問右邊那位是看到金在中的裸照在抓狂嗎??? 你這樣叫我怎麼買回來放在書桌前.... (倒)

 

東方神起, 來年1月special album + 簽名會 'fan service 等級'

[seoul 新聞NTN] 相隔2年3個月回歸的東方神起, 新專輯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將在新年1月5日以特別版的型態先行發售

在新專輯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的特別版當中, 以title 曲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為首, 包含了能夠感受到東方神起更加成熟的歌唱力與音樂性的感性的10首曲子

這次的特別版是以fan service的層級製作的, 完成度很高的10首歌曲所構成的專輯是當然, 另外還包含了放入全新變身的瑜滷允浩, 最強昌珉多樣的姿態寫真集100張 

一般版的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將在1月12日發售, 放入特別版沒有收錄的新曲1首, 總共11首歌, 可以和更加多彩的東方神起音樂相會

東方神起為了紀念新專輯的發售, 計畫在1月中舉辦能夠和 fans 近距離接觸的粉絲簽名會

一方面以兩人組重新整隊的東方神起回歸, 能夠獲得怎樣程度的成果, 不僅國內, 亞洲的音樂fans也集中了關注  

 

以上

 

我需要好歌~~~

我買東神的專輯從來不需要看寫真集有幾張~~

李秀滿, 我需要除了Keep Your Head Down 跟 WHY 以外的歌謝謝

 

允浩的聖誕問候

6a584471jw6dcmzg08fd3j.jpg 

TO : 카시오페아

여러분. 즐거운 성탄절이 다가오네요. 매년 이때쯤엔 기분이 좋아지고 좋은 날들이 겹치네요. 26일은 여러분과 함께 한지 7년이 되고. 앞으로도 더욱 더 좋은 모습 보여드리는 U.Know가 되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 즐거운 크리스마스 보내시고 컴백! 기대해주세요

TO : Cassiopeia  各位, 快樂的聖誕節接近了呢, 每年這個時候心情就會變好, 好日子交錯著, 26日就是和各位在一起的第7年了, 往後也會為了成為給各位看到更好姿態的U.Know而努力, 度過快樂的聖誕節之後再回來喔! 敬請期待

 

昌珉的聖誕問候

680a02f8jw6dcmz496y7hj.jpg 

즐거운 크리스마스네요. 여러분, 메리크리스마스. 아! 그리고 26일이 저희 데뷔한지 7년이네요. 변함없이 많은 사랑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是快樂的聖誕節呢, 各位, Merry Xmas, 啊! 還有26日是我們出道7周年了呢, 謝謝總是給我們不變的很多愛

 

順便金大頭的

說自己沒戀人啊... 寂寞啊... 結果重點是, 官網開了, Cjes.COM !!

(是要講幾次...)

 

朴米奇的

這妖孽..... 妖孽啊..... (倒)

是說我第一次覺得朴先森講韓文咬字好清楚 (毆)

 

金咻咻的

咻咻啊... 我覺得拍你的攝影師很辛苦哪...

每次講話都左晃右晃左晃右晃的 (好吧我平常等電梯也這樣)

後面講到官網OPEN的手勢太可愛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