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啦

就另開專戶收款, 然後像上次那個廣告應援一樣每天公佈帳目, 讓大家自己來對照自己轉的款項

這樣大家省掉來這邊留資料的麻煩, 然後我也不用被錢的事情拖住, 順便也讓大家知道募款的進度

但是我大概會找一個靠得住的親估幫我每天固定一個時間PO明細資料上來, 也有可能再另外弄個專門PO資料的網頁 (因為這邊的瀏覽量已經... 嗯...)

如果有要轉帳去韓國, 轉之前會先徵得 "大部分" 親估的同意, 再決定要不要應援哪個活動, 當然, 沒辦法兩三天的等大家來留言, 可能當天有來留言的親估如果大多數都說OK, 那隔天就匯出去, 搶時效的關係

匯款出去的水單, 我會全部掃描貼上來, 如果韓國那邊有回覆收到了, 一樣會截圖弄上來 (有圖有真相啦)

 

應援的目標... 這是我的意見,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原則上不應援個人的活動, 因為很難公平, 萬一某段時期裡面某個成員的活動特別多那就麻煩了

所以暫定只先應援三個人團體的活動? (另外兩個孩子有SM啦...)

然後如果某個成員個人的活動真的受到很過分的打壓之類的, 我們再考慮去應援,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