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 "我想" 系列再一篇, 喔耶~~

是米秀文作者閒來無事寫的小短文, 短到可以在金美人生日前完結, 純粹好玩, 請大家就抱著輕鬆的心情隨便看看吧

 

Chapter 1 我來了

 

 

「怎麼又在哭了….

艦長看著螢幕上那個眼淚沒完沒了的掉下來,像開了水龍頭般止不住的美麗少年心疼的嘀咕。

「報告艦長,根據我們派去變身成Cody的隊員回報,小王子目前約只剩人類體重的50公斤,不但過瘦,而且因為連日失眠加上入口的食物又都只是喝了會哭得更厲害的不明液體,小王子越來越憔悴,快變成乾燥花了。」身旁的隊員B悲從中來咬牙切齒的報告著。

乾燥花!這怎麼可以!!

小王子可是他們J126星球最引以為傲的小主人,從一出生開始只要舉辦星際選美比賽,他們最美麗的小王子就是永遠的第一名,Fan Club的會員更是囊括整個宇宙,可說是上天下地橫掃銀河的第一美少年。

要不是來地球遊學時愛上人類,不但傻呼呼的「對ㄌㄤˊ造」,還情深義重的「不小心」在舞台上頻頻跌倒,然後把回太空船的傳輸開關壓壞,導致他回不了家;不然到現在他還是倘佯在J126星球美麗花海裡的無憂無慮少年,怎麼會像現在這樣,日也哭、夜也哭,流下的眼淚之多已經讓深愛他的子民,男不耕田、女不織布、幼童不看海綿寶寶,連動物們都忘了吃草睡覺…..

於是在全星球子民,不,全宇宙Fans的請託下,身為銀河第一戰艦艦長的他,決定親自執行任務,將小王子「誘騙」回家!

怎說是誘騙呢?因為過去陸續派去勸小王子回家的隊員,不是被他識破一腳踢回外太空,就是被他同化也變成地球人。因此為了確保任務完成,這次由全宇宙最具威信的艦長本人親自出馬,除了要止住小王子的眼淚帶他回快樂的J126星球外,順便也要把先前叛逃的那幾個傢伙一起抓回去。

地球是很危險的,地球人貌似也是很壞的;看他們只有出生時那一刻哇哇大哭的小王子,現在這樣日以繼夜的流淚,威武不屈的艦長再一次深刻的肯定!

 

「報告艦長,變身設定完畢!」忠心耿耿的隊員在機器外透過對講機報告著。

「很好,我去地球的時候太空船就麻煩你們了,只要一接收到我傳來的訊號,你們就立刻開啟迎接光束,把我們吸回太空船,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到J126星球了。」艦長仔細的交待著。

「那…..個,艦長您確定要變身成小王子最喜歡的物體嗎?」隊員A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

「當然了,這樣子小王子才會對我沒有戒心,更能盡速順利完成任務,時間就是金錢,太空船每在外晃蕩一天就要燒到我星球子民一小時所得,所以縱然那傢伙是我最討厭的生物,我也願意犧牲自己!各位,不要遲疑按下開關吧!」艦長大義凜然的說著。

機器外的隊員們個個熱淚盈眶,集體立正向端坐在機器內的艦長致上最崇高的敬禮,就在大家齊聲合唱:「J126的小王子啊~你美到上天下地無人能比~我們永遠愛著你~」的國歌下,隊員B果斷按下了變身跟傳輸的開關,只聽見機器內傳來驚慌的「喵~~」一聲,他們最英明神武、果敢堅忍的銀河第一戰艦艦長,就這樣華麗麗的被傳送到地球去。

 

「你確定艦長知道小王子現在最愛的是小貓咪嗎?」隊員A喃喃。

「不然勒,難道還是那個很會跳舞、十等身的傢伙嗎!」隊員B邊收拾機器邊恨恨的回答。

看著不知是驚慌還是爆怒而漫天飛舞的貓毛,隊員A向著地球方向,舉起右手比向胸前,哀傷又沉重的說:「艦長,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