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很難搞... 所以到現在才PO上來

有史以來第一次, 參戰團員通通交了作業!!! (以後該不會變成常態吧... 這樣還有人敢跟我出門嗎?)

請看地陪秀飯親估的心得報告~~

 

------------------------------文要開始的分隔線----------------------------- 

 

先說,這篇不感人也不好笑...看到這裡不感興趣的可以按上一頁,謝謝。

  **

沒有體驗過日本夏天,今年被折騰的慘不忍睹;擔心凱希要來會被熱到中暑,還每日一提醒防護工具都不能少...

結果下雨。

這是第一次在戶外看大型演唱會。(據上次看4萬人的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加上一年半沒看演唱會,整個人有精神分裂的錯覺)

20號雨下的斷斷續續、差不多7點正大;當大螢幕打出那四個字的時候,台下的聲音遠蓋過雨聲和音樂聲。那天隊長水腫且精神狀況不如21的好、昌珉則是殺氣蓬勃(?);雨勢讓舞台些微積水,導致表演時不禁讓人捏把冷汗。但是他們敬業的模樣讓人好驕傲!

昌珉雖然整場都很兇狠(喂)講話言簡意賅,反之隊長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因為太專注看他跳舞了嗎?)還轉頭問米放姐姐"他剛說什麼"(囧)

歌序非常催淚,問題當時的我冷靜到異常,聽到合音出現俊秀聲音的時候還懷疑是幻聽了,轉頭看了米放姐姐發現她也一臉驚恐(<<人家並沒有!)  

先不管是否對嘴的問題,在那種惡劣的狀況下還能有這樣的表演水準,連隔壁排(應該不是放)的爸爸都起立鼓掌。

第一天結束,我的小腿也快抽筋了(墊腳尖用望遠鏡的後遺症)。

心得:這種會場千萬不要穿拖鞋。

21號的位置經抽籤決定,傍晚的雨勢很大,光是從車站移動到會場就狼狽不堪;還好是和浩放親辜一起坐樓上,有雨棚。這個角度看得非常清楚,可惜米放姐姐在樓下...不然該賞的(拿上望遠鏡)應該都清晰可見。

一樣是差不多7點左右輪到,還好雨停了。兩人的樣子看起來十分高興,精神也不錯;昌珉的殺氣降低非常多,還可愛的比了"噓"的姿勢、隊長先生更是大放送,聽到"好きやねん"都要流淚了(<<這人點很怪)

看到台上燦爛卻辛苦的他們,忍不住心疼;仙后們會繼續支持並守護著你們,不論是否抱持等待的心,但喜歡的心情是不變的。

這次真的要感謝凱希,沒有妳的話就沒有這兩天了Q__Q

另外要跟浩放親辜說抱歉,那天你的鞋子壞了還帶錯路讓你多走一大圈(跪)

米放姐姐~妳推薦的我在看啦!!太優秀了,簡直讓我無法離開小白去跟床鋪當朋友XDDDD

最後,謝謝不嫌棄看到這裡的妳。  

 

以上

 

好簡短...

那麼以秀飯親估拍的照片來做個結尾吧 XD

P1160561.JPG  

(其實只有四個人 XDDD)

這是第一天看完, 在蛋包飯的店裡拍的, 紫色外套的兩隻手是浩飯親估 (指甲非常堅硬), 手邊的HTC手機桌面放著沈昌昌的是我的手, 左邊衩最大的是豪邁的米飯親估, 無比害羞的左下那隻是秀飯親估

(在飯親估去哪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浩飯 : 咳咳... 那我一隻手跨團應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