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手機送修去了, 突然非常的安靜, 偶爾這樣也很好

於是我花很多時間看文 (是說平常有手機也是拼命看文吧你?)

嘗試著回頭跳入允在的世界, 結果不小心又看到虐的ㅠㅠ(嘆) 現在真的沒什麼看虐文的承受度了啊嗚嗚嗚... 連中間小虐然後結局是和的也不太能看, 昨天中午去上課前, 剛好看了一篇, 害我上課的時候非常心不在焉... (所以該用功的時候就別看文了林凱希!!!)

真的很傷心的時候, 我會躲起來聽在中哥的聲音

閉上眼睛, 用耳機聽, 問候啊, 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啊, 或者新的那首OST都可以 (負責翻譯的人居然可以把歌名忘掉...), 偶爾也聽很光明的COLORS

在中哥的嗓音, 有很大的治癒效果, 即使是歌詞很悲傷的曲子, 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溫柔了, 感覺上不是被推開, 而是被緊緊的溫暖的包覆起來, 我每次聽了幾遍, 心情就會好一點, 很神奇...

昌珉的告白發表之後, 我也開始聽他的歌曲, 停了一年多沒有出作品, 突然就唱出這樣的嗓音, 一時有點嚇到我, 居然朝著在中哥急起直追的這麼快速...

剛開始接觸東神的音樂, 我是從日文三輯開始聽的, 然後又聽了韓文三輯, 如果不是從這兩張開始, 可能我最愛的就不是沈昌珉了, 本小姐是一個很注重聽覺的女人啊 XDDD

韓文一輯和二輯裡的沈昌昌, 我在猜可能是應製作人的要求, 唱歌都很用力 + 灑狗血

我都在想, 小小一個高中生唱歌要這樣嗎? 不過, 要在五個人當中突出自己的聲音, 那時候可能也只有那種作法了, 特別是都分給他一些需要飆高音的部分

不過從三輯到四輯中間, 慢慢的就聽得出來細微的變化, 五輯則是完全驚豔 (扣掉某些機車的歌啦)

從急於表現的沈昌昌, 轉變成懂得收斂的沈昌昌

所以, 簡單的告白我很喜歡, 因為這首歌如果換了人唱, 也有可能整首歌都OVER到極點

 

今天晚上天空很晴朗, 星光很美麗

凌晨一點才帶狗出門, 街上都沒車了, 所以我又戴著耳機下樓

聽著這首可能是五輯裡我最喜歡的歌曲, 現在的心情已經和一月剛剛發專的時候大不相同

聽著他唱 "有一天可能會失去你, 這種事情我連一瞬間都沒想過" , 我在想, 真的是想都沒想過吧...

22歲的沈昌珉, 出道第6年, 充滿著汗水與喜悅的那些日子, 和4個哥哥朝夕相處的宿舍生活第6年, 夾在無良公司與FBI 歌迷之間的第6年, 突然間因為3個哥哥無法再走下去, 所以要畫下句點了

22歲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嗯... 大學剛畢業, 擁有4年的打工經驗, 為了增強日文能力, 去飯店應徵櫃台工作, 剛開始跟日本客人正面對話的時候, 心跳的超快, 然後, 因為出社會的生活跟尚在學校的男朋友差距太大, 毅然決然提出分手, 毫無處理分手事件的經驗, 害的對方痛苦不已, 連這種很平常的事情都沒辦法負起責任, 明快解決的我... 喔對, 找工作的時候還被騙過!!

22歲啊... 真的是個完全任性的年紀, 對於一般人來說

所以我在想... 被4個哥哥養的, 既傲嬌又彆扭的沈昌珉, 也許當時真的無法了解為什麼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又擅自丟下他離開吧... 為什麼不留下來一起努力, 為什麼一定要搞到無法挽回, 所以, 後來接受訪問的時候, 才會賭氣說 "我不懂已經離開的人幹嘛還說自己是東方神起", 還有當記者問說有沒有話要跟三個哥哥說的時候, 又故意不講話

我每次看到浩珉跟SM其他的藝人拍的照片, 都覺得他們看起來越親密, 就代表兩人越不諒解跳離公司的三人, 是不是這樣呢?

 

我不希望兩人為了這件事情一直心裡糾結難過, 那樣我會很心疼

可是我更擔心隨著時間, 這段感情慢慢的被放下, 被釋懷, 於是多年之後真的再重逢了也難以恢復

所以我很壞心同時也內疚的祈禱, 但願浩珉兩人對三人時時掛心, 常常埋怨, 等到什麼時候, 五人再重逢, 沈昌珉就恨恨的一把衝上去跟哥哥們互毆, 然後把這些年的委屈都哭出來, 希望這份愛能維持到那時候就好了...

雖然我也知道人都應該往前看, 學會獨立堅強, 我只是, 有那樣的感覺, 老么還是跟哥哥們在一起會更快樂, 有時候聽昌珉唱歌, 總覺得好寂寞... 那些傷痛都藏在看似平淡的旋律嗓音中

 

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啦...

 

我家最近, 有位親近的伯父過世了, 明天, 啊, 應該說今天, 是他的頭七, 我應該會趕回台北去參加

難得家族裡面有人跟我一樣是甜食黨, 我記得小時候, 有一次大家一起不知道是開車南下還是北上, 去休息站吃東西的時候, 就我和這位伯父兩個人站在甜食區想著要買什麼, 完全沒人要理我們

剛聽到消息的時候, 有點驚嚇, 但是沒有太難過的感覺, 他生病好幾年了, 身體變的不能自由活動, 所以聽到他過世的那瞬間, 我只是想說, 那... 終於可以從不方便的身體裡, 自由的脫離出去了嗎? 說不定伯父會很高興呢

但是回頭想想阿姨的心情, 又覺得很難過, 在一起30幾年的夫妻, 看著對方的身體一天天衰弱, 然後又突然的離開了, 一定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適應, 感情好的話, 那就像是奪走自己一半的生命吧?

我可能是想的有點多, 所以現在還睡不著, 真是難得...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韓檢考古題拿出來做一下, 可能寫著兩題就會昏睡過去了 XDDD

是說今年要是考不過四級, 有種我們老師會殺了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