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的親估等得很著急了, 關於應援的事情怎麼都沒消息, 因為... 有些是硬體條件無法配合被檔了, 有些是艾迴的人太忙還沒有回應

不管怎樣, 昨天晚上總算是逼出一點結果來 (感謝辛苦去開會的別站親估)

我們確定將聯合私立學園做浩珉的食物應援, 學園上次有做過 JYJ 的場子, 所以我想把貼紙標籤交由學園的人負責, 而我們負責募款, 尋找適合的外燴或餐盒製作廠商則是兩邊一起進行

 

上次學園做的食物應援內容是這樣的, 聽說因為BBH給予很多限制, 所以熱食比較少, 糕點頗多

42262729.bmp  

有三明治, 鼎泰豐小籠包, 珍珠奶茶, 蛋糕, 酒

 

26704849.bmp  

還有各地名產 XDDD

 

類似像這樣的, 但我覺得, 像這次艾迴還沒有給什麼限制出來, 所以先往比較豐富的熱食去考量, 畢竟12月已經有點冷, 我們昌昌又愛吃東西, 彩排什麼的大概很餓, 有熱食的話更幸福美滿~~

各地名產我有一個想法, 我這幾天不在家, 等我下周回來, 我們來募集名產吧, 請到時候要來FP的親估們, 親手挑選然後從全省帶上台北, 看哪個縣市誰負責帶什麼我們先講好, 數量也不用多, 每種一兩盒這樣, 帶來我們整理一下, 貼上貼紙一起送進去, 心意不是很足夠嗎? 應援款就拿去做更好的利用

 

喔對這篇其實是要講應援款的徵用

雖然剛開始是為了 JYJ 才募款的, 但後來陸陸續續一個又一個的團購餘款匯入, 總金額裡面早已不只是單純給 JYJ 的錢了, 再說, 在這個地方, JYJ 飯買浩珉的東西, 浩珉飯買 JYJ 的東西都是常態, 雖然偶爾會有掐架事件(噗), 但基本上這裡還是團飯佔大多數 (前一陣子, 還有個 JYJ 飯的親估說, 他有事沒辦法去浩珉FP, 所以乾脆把票錢5000塊丟給我拿去應援, 這筆錢我已經收到了)

所以說, 我想徵求大家的意見, 上一次應援款的結算已經到6萬5左右, 最近很忙都沒去看, 應該已經有7萬了吧? 我想徵用一半約3萬~3萬5的額度, 其餘需要的款項則再次募款 (專門就為了這個食物應援), 請大家告訴我你們的想法, 贊成或不贊成, 或者有什麼建議跟意見

(請不用擔心, 如果大多數親估不同意, 那就直接再特別開一個募款給浩珉, 都OK的, 不是想勉強大家接受, 請不要有負擔)

 

 

另外借這篇文我要再度呼喚大家的幫忙, 誠徵 :

1. 有認識做外燴 / 製作餐盒公司的親估 (請找價格實惠又好吃的, 我們要訂購的數量還在確認中, 可能會到百份)

2. 急需浩珉帥氣高清圖, 製作會場周遭的旗子要用 (請直接寄到cathylin06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