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來吧~ 要去浩珉FP的親估們, 我們來募集餵食小孩的名產了 XDDD

我想一個縣市應該頂多到三種就很恐怖鳥, 一種1-2盒, 不要冷藏的, 不要保存期限太短的, 也不要容易震壞掉的, 畢竟搬運過程中難免碰撞啦

請大家思考一下什麼東西好吃, 當然, 最好一般人都覺得好吃, 不要太奇怪的東西嘿

這一篇開放大家貼網址給我, 舉手的時候請告訴我是哪個縣市, 然後貼照片或網頁給我

我確認之後會key在這邊, 有key好才算確定喔, 不要當天突然自己買來嘿

(喔對, 要帶名產來的親估, 當天必須早到場, 不然的話, 就是要先幫忙寄到台北去, 需要這麼做的親估請跟我說, 我來找個收件地址)

 

<12/2更新>

改一下改一下, 想想當天拿到還是很不妙, 這樣好了, 我跟一位親估借了信箱的地址, 請大家寄到這邊來

103 台北郵政47-180號信箱  0955-171065  林凱希 收

 

 

另外有一點要說在前面, 我們親手挑選好吃的糕點, 親手帶上台北來, 固然是要給浩珉的心意, 但是, 雖然我們昌珉的胃是宇宙, 在台北停留的時間卻短暫,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運氣好一點, 這些東西也許有被浩珉吃到的機會, 但也許很多會被轉送給相關的工作人員, SM的, 艾迴的, 或各種舞台設備的團隊等等

我們會在糕點的外盒都貼上浩珉照片的貼紙, 也算是幫他們做個面子跟公關, 就跟食物應援的意義一樣, 只是這些來自於全省各地的點心, 是我們親手捧上的, 有更深切的心意

這次因為做食物應援的關係, 知道SM那邊來的人數並不多, 畢竟不是演唱會, 只是總覺得SM對他們兄弟似乎漸漸冷淡起來, 況且這次的票又沒賣完, 我實在不希望從SM的眼裡, 認定台灣粉絲對浩珉的支持減弱, 我們對兩個孩子的心意有多深, 我們自己清楚知道, 但有時候其實也需要展現給經紀公司跟媒體看, 以免以後他們遭受到差別待遇

如同FP的宣傳影像中說的, 台灣對於東神來說, 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們來給予浩珉一如往常的熱情吧

 

 

<確認的名產清單>

幫忙購買的親估          名產品名

peihua                      (嘉義) 福義軒芝麻蛋捲*2包+餅乾約4種各一包

Mallory                      (台中) 台中縣 大甲 裕珍馨奶油酥餅 + 杏仁片 + 鳳梨酥

之之                           (台中) 太陽堂餅店 - 太陽餅

doris0922                 (宜蘭) 橘之鄉 - 貴妃金橘 / 金少爺花生糖

Sandra                      川貝枇杷膏

hanala                      (台北) 迪化街李亭香 - 步步糕

冷橘子                        黑糖棒棒糖

chian                        (基隆) 米香  / (台北) 南門市場 - 快車肉乾 / (台中) 米提爾 - 牛軋糖

boudicca                   (台南) 西港芝麻糖

lu                              (台北) 淡水 - 魚穌 / 佳德 - 鳳梨酥

黃芝芝                        (台東) 楊記地瓜酥

小熊薇尼                     (屏東) 墾丁牧場 - 牛肉乾

Sarah Lai                  (桃園) 大溪豆乾

Amanda                    (花蓮) 麻糬

Carol                        (金門) 牛肉乾

Lin                            (花蓮) 玉里廣盛堂羊羹 

 

 

還有沒有其他縣市的親估啊? 康滿北鼻們~~

有親估給我這個網址, 不知道能帶什麼的人可以來參考一下

http://www.otop.tw/spec/Main.php?Sub=Sub_Index_02&type=02&city=all&CLASS=false&MAIN_CLASS_ID=3&SUB_CLASS_ID=3

 

<12/5更新>

我們就先收到這裡囉, 時間也快來不及鳥

大家抓緊時間快寄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