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凱西曾經說, 買到神起的日本四巡門票就要放上部落格來囂張, 但是真的買到我卻沒有馬上PO
因為.....太沒有真實感了呀.......我沒有想過真的能買到吐舌頭
上星期的作業就寫了這件事
 
새 날 전에 동방신기 일본 콘서트 표를 인터넷으로 샀어요.
三天前我用網路買到了東方神起的日本演唱會門票
정말 어려워서 지금도 믿을 수 없어요.
因為真的很難很難訂, 所以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근데 요즘 예전의 콘서트 영상을 보고 점점 "일번은 어떤 콘서트예요"라고 기대해기 시작했어요.
不過最近看了之前的演唱會視頻, 漸漸開始期待這次會是怎麼樣的演唱會呢
콘서트는 6월에 있어요.
演唱會是在六月的時候
마짐 제 생일이에요.
剛好是我的生日
저한테 정말 최고의 생일 선물이에요.
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真的很難訂!! 在正式發售之前, 會有一些訂票的網站舉行抽獎, 開放某個數量的票
可是我登記了四次, 完全連邊都沒沾上, 不知道是運氣很差還是百萬人一起在搶
然後到了3/28那天早上10點, 有大阪/名古屋/廣島一共八場一起開放訂購
我想說挑個星期四的場來訂, 可能比週末場有機會, 結果當然是我想太多.....
不管哪一場都是一分鐘之內賣完的!!!!  太恐怖了!!!
他們開放太多管道售票了, 網路的打電話的店面的
但是正常的歌迷幾乎都買不到
網路癱瘓, 電話打不進去, 提早五個小時到店門口排隊(那可是凌晨五點哪...)也沒票
有很多日飯在網路上哀嚎 : 到底要怎樣才會有票~~~~~~
這句我也喊了很多次......
後來有一些搶到票的人拿出來賣    <------就是被你們這些搶走的啦> <"
還有抽獎抽到兩次的那種     <------運氣也分我一點吧......
所以我買到的票, 當然不是原價, 大概兩倍價吧, 即使如此也比台灣的演唱會票價便宜就是了
後來還是很多人沒有票, 抗議聲浪一波接一波, 場次又有再追加, 到最後....這本來是Arena巡迴的
變成要到東京巨蛋加場了!!!  我想神起自己也沒有想到, 四巡就可以跑到東京巨蛋去, 算是已經征服日本了
蠻厲害的呢....(是說二巡就有到音樂殿堂武道館去溜....)
765c55197a71193a5b8a643ec86f51b8.jpg 
我有大概的算過....
20場的話, 每場算2萬張票, 這樣就是40萬張, 再加上後來這兩場巨蛋的, 一共是50萬張票
50萬張票很多嗎? 少的要命!!!!!
50萬張票是多少人在搶呢?
韓國登記有案的Cassiopeia仙后80萬人
+日本的Bigeast仙后大約8萬5千人
+大陸可怕的廣大的無法統計人數的百萬歌迷
+台灣仙后
+東南亞也是很多的泰飯馬來西亞飯等等
還有......歐洲飯!!! 
歐洲這些飯聽不聽得懂啊???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都有飯, 美國加拿大甚至南美洲都有
媒體曾經數次報導過, 網路上也有很多外國人作的神起視頻, 專業度不輸韓飯
所以實際上加起來遠遠超過百萬, 應該是4-5個人搶一張票吧......
四巡就這樣了, 我很擔心明年的五巡, 我會認命的從過完年就去競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