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在日文二輯<Choosey Lover>裡, 在PUB被誘拐到手的美眉變成女朋友之後, 有一天痞子跟別的女生去喝咖啡被發現, 女朋友火大, 就誕生了這首日文三輯的<No?>     <---屁啦
 
我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拍PV啊, 沒拍可惜了, 唉唉唉~~
(如果拍的話....... 男主角一定是朴有天!!! 你這個花花公子啊)
(咦? 那女朋友是........金俊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純粹惡趣味+腐女魂爆發....
 

NO?

 

ご機嫌ななめlady おはようのKissもしてくれなくて
在鬧脾氣 lady 連早安吻都不給我

このゲムをクリアするには...? let's go
要破解這場遊戲
...? let's go

my little princess
なんて言って いつもより褒()めても逆

my little princess 像平常那樣稱讚卻造成反效果

怒ってる君も可愛いけど... uh yeah
雖然生氣的也很可愛啦... uh yeah

僕がwith another girl カフェにいた そんな噂を聞いたの?

聽到我跟別的女生去喝咖的謠言了?

誤解してるよ It's business 
ooh maybe maybe...
誤會了 It's business ooh maybe maybe...

NO KISS
 どうしてダメ?
lady
NO KISS
? lady

NO TOUCH
 ここにおいで
baby
NO TOUCH
來我這裡 baby

NO SWEET
 
love is never gone lady
NO SWEET
 
love is never gone lady

NO NO
 君以外は
not good
NO NO
除了之外的人 not good

出掛けるまでにlady とにかく仲直りをしようよ

在出門前 lady 總之我們和好

イケナイコトはしてないから oh please ah
我沒有做不該做的事喔 oh please ah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愛のプレイは敵が多いな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戀愛遊戲裡敵人好多

ジェラシphantomばかりだ... oh no
陷入嫉妒的phantom ...... oh no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5分だけでも 言いよりもわかる

我想擁抱就算只有5分鐘 比起藉口更重要的是諒解

感じ合ったそのきは tonight tonight
互相感受心意後 我們今再繼續

NO FAKE
 僕のそばに lady
NO FAKE
留在我身邊 lady

NO GUILT
 このままずっと
baby
NO GUILT
就這樣到永遠 lady

NO DOUBT
 いつものように
lady
NO DOUBT
像平常那樣 lady

NO NO
 君以外は
not good
NO NO
除了之外的人 not good

lady my loven no no...
let's kiss and make up
oh baby kiss me darling I wanna hold you baby yeah
wow... oh no no...
let's kiss and make up
baby kiss me darling oh lady only my love


NO KISS
 どうしてダメ? lady
NO KISS
? lady

NO TOUCH
 ここにおいで
baby
NO TOUCH
來我這裡 baby

NO SWEET
 
love is never gone lady
NO SWEET
 love is never gone lady

NO NO
 君以外は
not good
NO NO
除了之外的人 not good

NO FAKE
 僕のそばに
lady
NO FAKE
留在我身邊
lady

NO GUILT
 このままずっと
baby
NO GUILT
就這樣到永遠
lady

NO DOUBT
 いつものように
lady
NO DOUBT
像平常那樣 lady

NO NO
 君以外は
not good
NO NO
除了之外的人 not good

ladv only love baby
oh baby kiss me darlmg I wanna hold you baby yeah
oh no no no... baby kiss me dalling
 
那.......這個男生到底有沒有做壞事ㄋㄟ?
我覺得有ㄟ!!!
 
因為他先說唉呦你誤會了, 那個只是business
可是後面又小聲的說maybe maybe.....
而且故意討好女生, 說你是my little princess, 還說生氣了也很可愛     
<-----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我不是FBI, 我只是腦袋沒有壞掉的女生^ ^)
 
日文的歌詞裡很少有這種撒嬌語氣的, 那些語尾的助詞我都盡量照實翻出來
 
但是還蠻高竿的, 這男生, 知道用抱的比較有效
的確.....吵架的話比起解釋半天, 直接擁抱+撒嬌女生會比較容易消氣
男生啊學著點學著點.....
還有那句 "互相感受心意後, 我們今晚再繼續".......
繼續什麼啊朴有天?????????  你這色鬼!!! 
 
(........明明就不是寫他)吐舌頭 
 
(但是不覺得這歌詞實在跟他很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