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要送주우姐姐的生日禮物
昨天熱騰騰的送到公司來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聽到這款耳機的大名, Pioneer SE-MJ2-X
但是在仙后的世界裏, 這款耳機有更響亮的名字
那就是....允在耳機
因為某夫夫二人分別在機場數次 "走秀代言" 過
 
 
 
我想說金大頭都能戴了, 那我應該也OK^^
剛好在주우姐姐生日前夕, 我想到這個禮物, 神明果然有在保佑我....
我覺得她應該會很高興
 
上網爬了一下幾位敗過允在耳機的仙后前輩的BO
好像真的很好用哪.....
於是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直接訂兩組   <----省運費咩....
 
昨天下午收到之後我就迅速的拆封試用
還真的是讚哪, 不愧是日本貨, 好漂亮 !!
音質也很好, 還得把音量關到剩下一半
這種把耳朵包住的耳機, 跟我之前愛用的整個塞進耳朵的人體工學耳機很不一樣
我覺得並沒有別人說的容易聽到外面的雜音
我整個就是被天籟環繞的感覺啊
真捨不得拔下來...
 
 
跟我也很搭吧?
 
允在耳機有很多個關節可以ㄠ
 
 
真的是難怪金大頭愛用這款
我也超級愛, 回家以後馬上把那支Philip的帶狗散步專用耳機打進冷宮.....
 
對了....如果有人也哈這支耳機, 寫信跟我說, 我會去查價的
八月可以幫忙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