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逛日BO, 有個BO主回顧History in Japan vol 1-4之後, 突然想玩個遊戲, 就興沖沖截了圖PO上來, 好奇的人一起來玩吧~~

猜猜拿著麥克風的手是誰的? 我覺得至少有兩張是特徵很明顯的

 

第一張, 到底是要表現拿的很輕鬆, 還是拿的姿勢很美呢?

1.jpg 

小拇指不太長的感覺... (應該說好像除了大拇指之外都不長)

 

第二張, 小拇指翹起來, 這應該是我們蓮花教主吧???

2_2.jpg 

我以前沒注意到我們教主的手也這麼大耶

 

第三張, 不是握在手掌裡而是用上面的指節握著的

3.jpg

恩.....是誰呢?

 

第四張, 喔~~ 好像快把大拇指給吃進嘴巴了

4.jpg 

我心裡想到的是邪教教主ㄟ...

 

第五張, 很規矩的握法, 手指頭很漂亮, 好像也很長, 對吧?

5.jpg

 

怎麼樣呢? 答案........還沒出來, 哈哈

BO主要明天才公佈啦^^

我猜的是 : 1.在中 2.昌珉 3.有天 4.俊秀 5.允浩 , 米花CP的握法應該比較特別, 我是這樣想

大家的推測呢?

 

 

來公佈答案...BO主到現在還沒PO答案上來, 可是我剛剛自己重看一次巨蛋場的DVD, 在開場那邊有找到其中四隻的畫面

首先, 第1張拿麥克風姿勢很彆扭的是有天, 將將~~  有人答對了

第2張翹小拇指的是在中, 這個好像也有人答對喔

第3張可能是後面的片段截的圖, 我還沒看到

第4張要吃掉大拇指的是昌珉, 嗚嗚嗚~~ 我的本命居然讓別人答對了

第5張很規矩手又很美的是俊秀, 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這麼說第3張是允浩囉? 手好大!!!!!!

突然發現我一個都沒中

 

更正更正!!!!!  我看到Heart Mind and Soul了!!!

雖然不敢相信, 但是第三張是俊秀!!!  我把畫面按暫停兩邊對照, 真的是他耶!!!

在第一張DVD的46:15的地方, 俊秀奇特的握麥方式, 不過其實其他時候他都很乖巧的啦

......這麼說的話....第5張是允浩~~~  我中了一個啦~~~ (也不是什麼好拿來炫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