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有看到新聞, 可是沒找到視頻, 剛剛發現很多人都上傳了, 基於希望能夠常常看到帥氣的郵遞員的心情, 我很無私的(?)把它放在部落格裡面 

金正妹郵遞員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韓妹妹整個被比下去.....

剪這個預告片的人難道也是在中飯嗎? 光這短短的三分鐘, 我好幾次拍桌=.="

來來, 來個韓語教學, 我最~~~喜歡的就是噁心巴拉的台詞鳥^^

 

img_527867_30528864_0.txt

 

剛開始那邊是韓妹妹問說 : "你是誰啊?" , 在中說 : "天國的郵遞員" , 韓妹妹 : "啊? 你要做什麼?" 想阻止他拿走那些信

然後韓妹妹看著在中的腿 : "有腳啊? 那你不是幽靈囉?"  在中跩跩的回答 : "我是天使"

再來到了咖啡廳, 韓妹妹忍不住問店員 : "那邊...有人嗎?"  店員 : "有啊..."  韓妹妹 : "有嗎?!"   店員 : "對啊"

接著是我最萌的地方^^ 在中 : "네가 도와주겠다고 하면 조금 생각해볼게" (如果你說要幫忙的話, 我就 "稍微" 考慮看看)

韓妹妹 : "什麼?!"  在中 : "시간당 2 만 원" (一小時2萬韓元) "할래?" (要做嗎?)

韓妹妹用鬥雞眼看著在中的兩根手指, 跟在中比著兩根手指賤賤的問說 "要做嗎?" 那裡我噴了.....

 

img_527867_30528864_1.txt  

 

後面的BO BO畫面也很讚, 對著來寄信的一個女人, 韓妹妹說 : "就是那個女人, 死去的我喜歡的人, 他的戀人"

"即使我在哭泣, 他也不陪在我身邊..."

在中 : "내 마음 옆에 있어주는 건 어때?"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然後...就....BOBOBOBOBOBOBO~~~

在中真的很像會對女生講這種話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不停的重播這句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你陪在我身邊怎麼樣?

                          ...............

 

 

咳咳....不好意思.....我們繼續....

然後是在公車上, 韓妹妹問說 : "這件事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在中 : "會結束的" (這裡也太可愛!!)

韓妹妹 : "什麼時候?"  在中 : "들켰을 때" (被發現的時候)

這個字我今天上課才學到耶, 我們老師最近瘋狂迷上 "美男", 所以就順便敎了, 哈哈

 

整個畫面都美到不行.... 在中啊對不起ㄋㄟ, 我要違背我的原則了嗚嗚嗚~~

如果網路上有視頻出來我一定會先去看的, 如果有中字版出來我也會去下載

等日文版或是台版的DVD出來, 我會補買回來的, 到時候再幫你貢獻銷售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