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は私たちが守る」

私たちは、ユノ、ジェジュン、ユチョン、ジュンス、チャンミンの5人である東方神起を応援し、
永遠にこの5人と共にすることを誓って署名します。

1.SMと東方神起メンバーは、今回のことについて誠実に話し合い、現     
  在の東方神起を存続させることを要求する。

2.私たちが待っているのは、「ユノ、ジェジュン、ユチョン、ジュンス、
  チャンミン5人の東方神起」であ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ことを要求する。


            
         ~愛する東方神起のファン一同

 「同意します」  林凱希

中文 :

東方神起由我們來守護

我們發誓, 為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五人的東方神起應援, 永遠和這五人站在一起

1. 我們要求SM跟東方神起成員, 為這次的事情誠實的對談, 讓現在的東方神起能夠存續下去

2. 我們要求, 不要忘記我們所等待的是由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五人組成的東方神起

                                                                                              ~~愛的東方神起飯全員

署名 : 林凱希  同意

 

以上是我的署名, 這個活動是剛剛開始的, 日本凌晨一點鐘, 各個有部落格的東神飯, 包含Bigeast跟一般的飯, 同步PO上部落格, 同時對SM公司及東神五名成員請求

現在還在凱希的BO上面逛的親估們, 有部落格的一起來吧~~

標題就打「東方神起は私たちが守る」(東方神起我們來守護)

然後PO上日文原文, 再加上我翻的中文, 最後的署名, 要打本名喔, PO好之後讓這篇文章置頂 (一定要置頂), 最後將你PO好的那篇文章的網址, 轉回來給我

這篇請有去逛論壇的親估們, 大力的轉出去, 這個是必須在短時間內衝出數量的活動, 為了配合另外一項活動, 務必要求迅速跟大量的迴響, 大家加油!!!

 

各位親估, 謝謝大家的迅速響應, 經過一個晚上, 現在PO成功的部落格已經破2000個了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成果,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是署名要寫本名, 本名才慎重啊

第二是PO好的文章要記得把它置頂, 置頂很重要喔, 這篇文章必須在整個12月都位於你部落格的最上方, 不管誰點進來都一定會看到這篇, 這才是發起人要造成的效果, 整個12月份, 不管去哪個東神飯的部落格, 都是明晃晃的署名, 大家了解了嗎? 還沒有設定成置頂的親估們, 記得去改一下嘿~~

 

<很皮在癢的更新, 必看!!>

那個...各位親估....我我我.....我好像闖禍了耶......

因為發起人的部落格已經爆量, 所以他就把我們送過去的網址給.....公佈出來.....

接下來大家的部落格都會有一窩蜂的日飯來署名啦 

拜託鼻要扁我啊~~~~

事已至此, 大家就把部落格貢獻出來吧!!! 這活動要持續整個12月, 如果有覺得留言太多影響到流暢度的, 請來告訴我, 我會key一段內容告知日飯不要再留言了

我PO一下被 "使用" 到的部落格網頁

 

 

重點是!!!  請大家務必保持文章置頂!!!  切記喔

還沒有作好置頂設定的人, 快點去改, 這個從今天晚上日本時間12點, 台灣時間11點可能就要大爆發了

一定要置頂才方便日飯來署名, 還有讓韓國媒體輕易就能看到

雖然原本是日飯的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們台灣在幫忙, 不過, 拜託啦~~~

為了東神, 大家懷挺!!!

 

啊....如同樓下親估說的, 剛剛以為 "逃過" 的親估們....你們也上了, 呼哈哈~~

新的網址

拜託大家多幫忙了喔, 記得保持文章置頂喔~~

 

第三批網址來了, 拜託遇到日飯來署名的時候多多幫忙

 

這裡面大部分都是我幹的好事啦...

 

另外有一個緊急消息, 大家先暫停把網址回傳到我這裡來喔

由於大陸的百度親估們, 將發起人的網址給公布出去, 導致發起人的部落格留言爆量, 所以可能日本那邊暫時鎖了大陸的IP, 貌似也 "順手" 鎖了台灣的, 所以目前沒有辦法回傳網址了, 大家先暫停一下

PO文照PO, 但是先不用回傳給我

最後, 如果來署名的日飯有寫了什麼看不懂的東西, 可以來這邊詢問, 不用客氣 (明明就是你害的, 還說什麼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