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線上看的, 但是完全上不去, 上去的人似乎也一直被踢下來, 到底是有多少人在盯著這節目啊???

開場的視頻已經出來了 

很好....要是今天還有海溝的話我就要爬牆了....

 

 

fdd2cbed75cae419adafd510.jpg 

昌珉的臉好小!!!

 

d3914e10960ad9e9a6ef3f06.jpg 

然後允在是坐一起的^^ 看到這張我真的是瞑目了.....

 

 

有日飯作了可愛的 "加工"

img_735547_22802001_0.txt  

在中看我這邊啦!!  by  允浩

 

img_735547_22802001_1.txt 

被男生包圍的幸福  by  在中

 

img_735547_22802001_2.txt 

無情的日飯居然把木村哥哥給P掉......口連.....

 

 

尖叫~~~~訪問的視頻也出來了!!!

金在中你的交友圈又擴大了....居然跟SMAP交換了電話號碼......

 

 

有人在催翻譯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隨便翻一下喔, 晚一點可能就有中字版出來

 

 

黑木瞳 : 我們請到了SMAP的各位跟東方神起的各位, 請多指教, 東方神起是初次豋場呢, 在FNS歌謠祭, 感覺怎麼樣呢? 允浩桑?

允浩 : 我覺得是很棒的舞台, 因為是第一次出演, 有點緊張呢

黑木瞳 : 緊張啊? 那在中桑呢?


在中 : 非常的緊張


黑木瞳 : 我聽說你們跟草剪桑的感情不錯的樣子?

草剪剛 : 是啊是啊, (木村先爆笑出來) 之前來參加了SMAP X SMAP...

木村 : 你怎麼能自己說是啊是啊?

草剪剛 : 後來感情就變好了

在中 : 突然換了電話號碼, 所以最近... 

草剪剛 : 我們之前有交換號碼, 在那個節目...然後新的號碼還沒有講, 今天節目結束之後再...

黑木瞳 : 這樣啊, 彼此有在交流就對了?

中居 : 現在講啊

草剪 : 現在有點...等一下啦

黑木瞳 : 我想問一下SMAP覺得東方神起的魅力怎樣?

木村 : 魅力啊? 恩...歌唱的很好舞跳的也很好, 而且大家的心都很美麗, 真的是由同性的男生看來也覺得很棒

旁邊的女主持人 : 那東方神起看SMAP如何呢?

在中 : 唱歌跳舞演技通通都很棒 (木村搖搖手說沒有沒有) 怎麼說呢... 能夠這樣子以各種角色來活動, 我覺得很棒

黑木瞳 : 那允浩覺得呢?

允浩 : 在中都說了, 全部都很拿手, 然後以男性的立場來看也是非常帥氣 (木村又笑)

(在中也在笑....)

黑木瞳 : 中居桑, 怎麼樣? 我們主持的還好嗎? (因為中居是紅白的主持人)

中居說 : 很完美啊, 不要一直問我啦 (然後他後面說什麼我聽不太懂, 應該也是稱讚的話)

草剪用韓文說謝謝你啊

 

PS : 是我的錯覺還是草剪先生今天真的很受??? 整個眼神跟動作都...

 

 

Stand by U 也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是跟德永大叔合唱的Rainy Blue, 經典歌曲 

 

忍不住想寫...今天真是彩虹音大放送!!! 在中啊~~~~0eeeff42.gif

朴甜甜今天也強, 強強強!!! 是不是觀眾距離太近所以很有危機意識?

沈昌昌, 雖然你看起來虛但是高音果然還是靠你了!! 唱的很好^^

俊秀跟允浩是平常的實力, 很穩!! 

주우姐姐說俊秀今天大攻, 哈哈, 我要重看N次, 今天真的有給他平復到BEST HIT 歌謠祭的傷口啊...4e5dd44a.gif

 

 

12/3 早上更新 (現在是俗稱 "事後煙" 的餘韻嗎?)

先講一下日飯的反應... 昨天晚上PO上部落格的東西大多數是語無倫次的內容 (噗!! 我了解我了解) 被五隻ㄙㄚˋ到的, 被跟SMAP的對談萌到的, 被跟德永英明的合唱感動到的, 還有那首Stand by U....都說這次唱的跟上次那樣死死的望著前方唱的完全不一樣, 今天唱的才真的是Stand by U 啊~~

有一個秀飯, 真的很有趣, 她的暱稱是 "深海魚" , 我早上看的時候差點噴了我的咖啡, 那個BO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子.....

啊啊啊啊啊啊誰來綁住我的腳??? 我要浮上去了浮上去了~~~  (魚也有腳? 這真是生物學的奇蹟啊...)

眼睛要飛出去了~~~ 唱著歌的俊秀王子來接我去那個世界了啦!!!  我以為我要死了!!! 好像還看到奈何橋 4e5dd44a.gif  (那到底是什麼世界?)

我和王子在被花田環繞的優雅的河川上, 乘著小船的約會啊~~ 太棒了啦~~ 只要是王子要我去那個世界也可以啊啊啊啊~~

王子啊~~~~ 克利斯馬~~~~ 果然是俊秀~~~~ 

其他的人的飯對不起了, 我們俊秀最高啊啊啊 0eeeff42.gif (接下來是類似這樣的尖叫 x N行...)

阿, 要寫五個人的內容才行, 五個最強的....啊啊啊啊不行啦現在腦袋裏面只有俊秀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暴走狀態...)

唱的很讚吧? 很帥氣吧? 很強吧? 很努力吧? 大家很美吧? 了不起吧? 是王子吧? 是天使吧? 受不了了吧? 已經愛上了吧? 058e8b09.gif (再 x N行.....)

 

然後她的BO讓我想到一件事.... 因為她是跟一個米飯姐姐一起看的電視, 那時候, 發生了這樣的事...

深海魚 :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好帥啊~~~

米飯姐姐 : 恩恩^^ 有一個人是王子呢....

深海魚 : 對啊對啊 (流口水) ......恩?  ......恩?!  ......是兩個人吧?!

米飯姐姐 : ???  喔....最左邊那個人我沒看到.....

深海魚 : 是蠻不明顯的啦.....喂!!

然後就互毆起來了=.="

我們.....跨年那天......該不會也....... (頓時覺得身為珉飯的我很孤單哪)

那天在飯秀飯進房的時候我要搜身!!! 休想私藏凶器!!!

 

咳咳... 回到正題.....

我去年沒看FNS, 不曉得之前的節目是怎麼樣, 但是有日飯說她年年看年年罵 (是在說金曲獎嗎?) 但是這麼用心製作的FNS, 今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沒有以前那種冗長累贅的感覺了, 而且東神的特別點在於, 今年是初豋場, 卻唱了2首歌, 今年初豋場的還有好幾組藝人, 大家都是唱一首而已, 而且歌曲的長度會比在一般的節目那個精簡版更加的精簡, 東神的歌曲長度明顯比一般藝人要長, 還讓他們跟德永英明合唱經典歌曲, 然後安排坐在SMAP旁邊接受訪問, 這實在是很了不起的待遇, 是VIP

再來就是, 有日飯很認真的一邊看一邊抄筆記, 把整個流程都記錄下來了, 這節目在日本是從7點播放到10點半, 有東神出現的時間如下 :

7點半的時候, 開場介紹東神,

7點45, 中間Kidki Kids的片段帶到東神的鏡頭,

8點的時候鏡頭再度掃到東神,

8點50是東神跟SMAP的訪談,

9點38再一個小訪談,

10點05東神跟德永英明的對唱

(我說...為了收視率真的太會分配時間了你們...)

(今天早上, 日飯有發現原來昨天不只日本在關注這個節目喔^^)

 

昨天到很晚的時候, 주우姐姐忽然跟我說BB飯在抱怨他們連本廳都進不去, 只有在外面的廣場唱歌, 老實說我完全忘記BB也有去這件事, 還特地去找了視頻出來, 不過... 大家不用去找了, 沒有找的價值.....

還真是在外面的廣場 (有日飯說看起來超冷的) , 時間也很短, 才一分半鐘, 然後勝利一開口就走音了, 整首歌只有大成唱的好, 那個唱的好的部分還要被太陽在旁邊插一兩句rap鬼叫, 整首歌全毀..... 簡直慘到最高點!! 這首歌本來不錯的, MV蠻好聽的說 (如果忽略太陽那個得猴的表情跟動作的話) , BB的現場實力令我崩潰, 請用心的練習吧..... (專職恩惠飯但是會聽BB歌曲的Andrea,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講成這樣, 可是... 你聽了就知道了嗚嗚嗚~~)

不過BB飯是在抗議個鬼喔? 要是沒有東神把韓團的整體形象帶起來, BB有可能上這節目嗎? 看看去的都是些什麼來賓? 不是實力派的, 就是日本的偶像天團

(我有看到日飯這樣寫 : EXILE ---> 實力派, ARASHI ---> 偶像團, 東方神起 ---> 實力+偶像兼具)

講一句狠一點的, 我希望紅白能夠擋BB擋個10年8年, 等他們真的有那個實力了再讓他們上, 不然好像日本就是那麼easy的世界一樣

在外面廣場吹冷風唱歌怎麼了? 我們東神當初五年前是在地下街的階梯上唱的耶 (淚...)

 

啊....我剛剛....看到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圖.... 允浩穿的綠色愛心裝, 大家還有印象吧?

o0800109810325427967.jpg 

再次被Q版允浩萌到......

不過!!!  你你你居然!!!  居然跟BB穿情侶裝啊我暈....

o0400029010327523544.jpg 

還一次五個人

 

結果忘記PO韓國新聞.....

韓國這邊的新聞媒體有被那VIP待遇給嚇到, 坐在SMAP旁邊訪談, 木村拓哉還說東神歌舞都讚, 即使是男生看來也很帥, 草剪先生跟東神交換電話號碼, 節目安排東神唱兩首歌等等, 怎麼樣? 用力的報導吧!!! 你哭滿你給我睜大眼睛看!! 看你虐待的是怎樣一個天團!! 丟臉丟到全世界了.....

順便早上我瞄到一個新聞, SS501去上了黃金漁場 (就是米花去演過爆笑劇的那個節目), 許英生提到在中的事情, 他說跟在中是從練習生時期就很好的朋友, 有一次他把在中介紹給金賢重, 然後......在中就被金賢重給搶走了

誰叫你不加入外星人俱樂部?  by  同一個俱樂部的凱希3d35bdf8.gif

 

補後台照....

7784ffcef23d2b12f9dc6181.jpg  

某人你今天真的好high....

 

f7ed862276aee26193580781.jpg 

難得看到允浩的臉不是尖的.... 好吧... 也很可愛啦...

 

6fe143bedf7b342518d81f81.jpg 

朴米奇你的禱告很有用, 唱的太好了!!

 

ff8d180b8fb4913094ca6b81.jpg 

克利斯馬秀~~~

 

8490a2f441042d0abd310981.jpg 

帥到鏡頭都糊掉了嗎沈昌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