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把視頻貼上來, 聽得懂日文的親估可以先看, 我要晚上回家才能翻喔

裡面訪問到有名的韓國音樂評論家, 還有韓國媒體跑演藝線的記者, 是我覺得比較可以參考的地方 (這主持人的韓文講真好)

<第一段>

 

主持人 : 大家好, 我是古家正亨, 今天來到了XX洞, Ment 東方神起 Special 就要開始了, 要說為什麼來到這裡的話, 請看, 是的, 飯們應該都很清楚了, 我們來到了代表韓國的演藝界的SM娛樂總公司的大樓前, 首先在SM娛樂誕生了韓國很多的人氣偶像團體, 這當中當然也有東方神起TOHOSHINKI的存在

2009年的年末, 在很多的日本音樂節目上, 五個人齊聚的身影, 讓飯暫時安心下來, 很遺憾的現在在韓國是無法看見五人齊聚一堂的狀態

允浩和昌珉留在SM, 其餘的三人已經在韓國開始了獨自的活動, 上個月舉辦的MAMA賞, 三人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接受了等等, 新的活動在韓國這邊已經開始了, 不過果然還是五個人在一起才最能表現出東方神起的魅力吧? 所以今天呢, 我們把在Mnet才能看得到的東方神起影像編輯起來, 要把東方神起的魅力滿滿的獻給大家, 請慢慢的享受, 看到最後吧

我們來到正門前了, 牆壁上好誇張啊... 小孩子的惡作劇什麼的, 也有飯的心情啦, 東方神起的名字寫了很多... (牆壁上寫的是 : 俊秀, 完全愛著你, 還有昌珉的名字, 在中的名字, 下面居然還有寫台灣...) 很遺憾哪, 在這裡看不到五個人的身影了啊... 真的好遺憾...

旁白 : star 中的 star, 閃耀的五顆星星, 東方神起, 以韓國中國日本為首, 在全亞洲都人氣鼎盛, XXX的聲音, 原創性的表演, 超越種類的最強實力, 成員當然一位一位都有特殊的魅力, 誇耀完美調和的teamwork的, 東方最閃亮的星星, 那名字就是--東方神起

本次節目的內容將由四個方面, 徹底分析他們的魅力, HERO, MICHK, XIAH, MAX, U-KNOW, 東方神起 Special 2009!!

主持人 : 那麼從現在開始要真格的進入東方神起 Special 啦, 今天我們請來了嘉賓, 首先, 來介紹今天和我一起, 將東方神起的魅力充分了解的嘉賓, 是專業人士, 在韓國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非常有名, 在各媒體上也非常活躍的, 大眾音樂評論家, 尹XX先生, 你好 (我說過我翻譯人名無能啊...)

尹老師 : 你好

主持人 : 一切拜託了, 老師是被韓國的XXX評論為XXXX (我們跳過吧這個... 總之他是韓國最有名最棒的大眾音樂評論家就是了) 老師好像真的很忙哪, 常態的節目就有10個

尹老師 : 廣播的節目大概有10個, 更忙的時候也到13個

主持人 : 13個!! 那個行程是怎麼排的?! 那麼, 對於跟東方神起的緣分我們很好奇呢, 有什麼特別的緣分嗎?

尹老師 : 首先, 東方神起在2004年登場, 那之後就不停的獲獎, 我在他們獲獎的時候, 有兩次擔任審查委員, 特別是去年2008年, 東方神起出MIROTIC這張四輯的時候, 被保健福祉部下面的青少年保護委員會的唱片審議當中, 被判定為18歲以下不能聽的歌詞

主持人 : 是個很大的話題呢

尹老師 : 是的, 很大的話題, 我那時候就是那個審議委員會當中的一員,  我不能同意那樣的判決, 太嚴苛了, 而且以前認為青少年能夠接受大眾音樂文化的水準, 跟現在的水準已經不同了, 持有這樣主張的我, 就辭掉了委員的職務, 和東方神起有這樣的緣分

主持人 : MIROTIC在日本跟韓國都是超HIT大賣, 能夠這樣HIT, 當中也有老師的努力呢, 那麼接下來, 我們就來詢問有關東方神起的話題, 是只有尹老師才能告訴我們的, 敬請期待了, 我們從第一個單元開始吧, 請看VTR

旁白 : 東方之星, 東方的第一顆星, 東方神起, 我們從閃耀的出道到現在的活動為止, 再重新回憶一次吧

2004年, 第一張單曲, HUG, 當時雖然還是新人, 在舞台上的克利斯馬卻是最高級的, 引起話題的第一張單曲, 然後是第二張單曲, the way you are, 以絕妙的合聲跟舞蹈的調和, 作為東方的星星, 開始站穩了腳跟, 第一張專輯, 在MKMF新人賞獲獎, 登上了star, 東方神起

2005年, summer single, 迎接夏天, 與海洋一起, 繼續甜蜜著女人的心, 在第二張專輯的Rising Sun, 以有力的表演方式征服了舞台, winter single, 冬天的時候, 以溫暖的形象, 將飯的心也溫熱了起來, 然後在2005年的頒獎典禮, 真正的以star的身分受獎了

2006年, 被選為韓國足球國家代表隊的官方代言人, 演唱形象歌曲, 還開辦了第一次的演唱會, 回報了歌迷的愛

記者會, 允浩 : 因為是第一次的演唱會, 有些不安, 也很興奮, 前天也練習了很多

然後再度以滿溢著克利斯馬的姿態回來了, 2006年, 年尾的頒獎典禮, 搜刮了所有的獎項

頒獎典禮, 允浩 : 首先, 在這裡的卡西歐胚亞們, 真的很感謝

 

PS : 我有一種今天翻不完的FU.... 上面照例有很多XXX, 因為重複一直聽就會卡在同一句, 為了速度快一點, 我就XXX的跳過去啦~~

 

 

<第二段>

 

2007年, 成員們去的地方, 不管在哪邊都是聚集了大量的少女飯, 這點他們自己也很困擾, 去宣傳的當地有名的百貨公司逼不得已必須臨時休業, 這種前代聞所未聞的事情也曾發生過, 確實感受到了亞洲的top star, 東方神起的威力 

第二次亞巡, 允浩 : 我們現在在舞台內側, 雖然很介意觀眾的人數, 不過比起一切, 要努力將好看的公演平安結束, 懷挺

與東方神起的堂堂姿態相應的, 華麗而勇壯的開場, 在北京的飯面前呈現了

2007年, 東方神起的人氣在海外也UP UP UP, 然後在2008年, 展現了sexy的肌肉, 回到歌謠界的東方神起, 韓國的女性再次迷上了他們的魅力, 在這人氣保證之下, 獲得了2008年最佳專輯獎, 證明了他們是最棒的Artist

主持人 : 首先我想請問老師的是, 東方神起剛出來的時候, 感覺得出來後來會這麼受歡迎嗎?

尹老師 : 那是2004年嘛, 當時最強的團體是HOT, 他們捲入了解散的漩渦, 在那之後將繼續走下去的我想是東方神起, 我第一次見到東方神起的時候受到了衝擊, 所以確信他們以後會成為比HOT更強的團體

主持人 : 是這樣啊... 我聽到HUG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合聲很美, 和SM其他的藝人有些不同

尹老師 : 平常我們說到偶像跟明星的話, 腦海中會先浮起舞曲, 但令人驚訝的是東方神起卻以HUG這首抒情歌來一決勝負, 而且這首歌呢, 不是只有五個人當中的某一個人獨唱的方式, 而是以合音的方式來演唱的, 所以對於五個人的歌唱力都很好, 這是最深的印象, 我們說偶像明星的話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以dancing power為中心, 但是東方神起呢, 他們的中心點有點不一樣, 是歌曲

主持人 : HUG發售之前, 在韓國是沒有單曲市場的對吧?

尹老師 : 沒有的, 但是HUG雖然是第一張單曲, 卻寫下了非常高的銷售量, 當時賣了19萬張, 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銷售量呢

主持人 : 那麼以專家及評論家的眼光來看, 東方神起有什麼樣的可能性呢?

尹老師 : 我剛剛也說了, 偶像團體登場的時候, 評論家們的視線, 老實說, 是不太友好的, 理由有很多啦, 對於企劃公司製作出來的歌手有一種否定的印象, 把比重都放在跳舞上面, 實際上不會唱歌, 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感, 但是東方神起登場的時候, 聽到HUG啊, the way you are啊, 覺得... 這個團體, 如果用一般的偶像來看的話可不行, 決定性的事情是, 東方神起重新製作了1995年最受歡迎的歌曲, 古典的 "魔法之城" , 沒有發表, 只是在電視廣告上播放, 那是非常厲害的清唱,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會唱歌, 對我而言, 給了東方神起很高的分數

主持人 : 韓國的唱片市場所給的反應也很大

尹老師 : 東方神起到目前為止賣了280萬張

主持人 : 280萬張?!

尹老師 : 包含DVD等等, 達成了這樣的銷售量, 跟以前的韓國市場銷售量相比的話, 東方神起是在比較艱苦的時期出來的, 要是以前, 像1990年度的中期或初期的話, 那可以看做是能跟1000萬張相比的銷售量了, 特別是 "咒文MIROTIC" 賣了52萬張, 在韓國已經很久沒有突破50萬張的記錄了, 雖然東方神起在日本人氣很高, 但是在中國啊馬來西亞啊, 泰國還有越南也是, 全亞洲都受歡迎, 可以說是真正的韓流巨星, 並不是只在特定的國家得到人氣, 在現在從韓國出來的韓流明星當中, 真正意味著第一個Asia star, 我想這麼說

主持人 : 東方神起在亞洲獲得這麼大人氣的理由是什麼呢?

尹老師 : 大家站上舞台, 我認為站上舞台的人要有三個條件, 以表演來說的條件, 那就是, 歌手嘛, 要能拿麥克風, 歌唱的不好不行, singing歌唱力是必要的, 第二個是, 站在舞台上的人如果什麼都不做會很無趣, 跳舞也是必要的, 這個做不好也不行, 所以第二個是dancing, 第三個講的俗氣一點就是visual looks, 外貌, 但是呢, 我想主持人也認同的是, 我們韓國很多歌手都有很棒的外貌, 東方神起在那當中幾乎是最棒的, 我經常聽到人家那樣說, 要說英美圈最棒的偶像的話, 是後街男孩吧? 再之前的話, new kids on the block, 當然, 時間有點不同, 但是以我來看的話, 東方神起的外貌比英美圈的偶像更好, 所以囉, 長的好看, 也會唱歌, 跳舞又是最強的, 這三個條件都完美的具備了, 在中國啊, 特別是日本,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全亞洲都得到人氣, 也只有這樣了

主持人 : 啊... 我也聽過日本人看了東方神起的成員們, 總是很努力很單純的工作的姿態之後很感動, 這樣的話呢

尹老師 : 而且東方神起速度很快的舞曲, 像是tri-angle, rising sun, O正反合等等, 我們稱作SM performance, SMP的, 力道非常強, 曲子的變化也很激烈, 很多韓流歌手的歌曲也是這樣, 但是東方神起的歌曲雖然是力道很強的曲子, 卻不是攻擊性的, 而是令人感到溫暖的, 韓國傳統的 "強" , 我認為是 "情" , 古家先生知道 "情" 嗎?

主持人 : 是, 就是 "心" 對吧?

尹老師 : 對, 心, 會讓人感覺到這個情呢, 不管多麼的強力, 都不是攻擊性的, 而是讓人感到溫暖, 我在跟亞洲各國的飯見面的時候, 東方神起啊, 還有韓國明星的音樂都很溫暖, 給了大家這樣的印象, 我認為這也是他們在亞洲得到人氣的其中一個理由

主持人 : 原來如此啊, 這樣想的話, "因為是韓國所以才能誕生" 這樣的可能性說不定增加了, 東方神起為什麼會被說成東方之星, Asia 的 star 呢? 我們從老師的話裡面似乎能感覺到一點了吧

 

 

<第三段>

主持人 : 從這裡開始呢, 我們就從東方神起的 "方" ,  方面的方來聚焦, 也就是說, 關於他們音樂的 "方" 向性, 那麼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方向性吧 (你是在繞口令喔...)

旁白 : 發售的專輯每張都大受歡迎, 東方神起的音樂, 是怎麼樣變化而來的呢? 我們來探尋那個方向性吧

用初戀的告白這樣清爽的形象出道了, 當時很稀奇的合聲演唱這樣的概念, 從出道以來就引起了很大的話題, 然後是第二張專輯, 強而有力的音樂, 像連續劇一樣的表演方式, 東方神起式的傾向誕生了, 2006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 O-正反合, 是對這世上的飛躍與進化的呼喊, 以只有東方神起才能表現的強力表演, 登上了頂點, 相隔了1年7個月, 以第四張專輯登場的東方神起, 就像徬徨圍繞的迷路那樣, 漸漸的沉迷下去, 包含了這樣的形象, MIROTIC, 以洗鍊的旋律, 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 不管男女老少都大受歡迎 

主持人 : 好, 從現在開始我們來聽聽有關東方神起的方向性, 老師, 到目前為止東方神起已經出了4張專輯嘛

尹老師 : 是, 專輯是4張了

主持人 : 能夠簡單的給我們說明嗎?

尹老師 : 2004年的第一張單曲HUG發售之後, 把單曲集結起來, 出了第一張的專輯, tri-angle啊, 相信啊, 這些是第一張, 之後2005年, rising sun首先讓我們看到了變化, 第三張專輯是O-正反合, 這張專輯賣超過39萬張, 是在韓國的唱片銷售量寫下了第一名的專輯, 2008年的MIROTIC, 是一張又讓我們看到音樂上的變化的專輯, 寫下52萬張的銷售量紀錄,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變化是, 到三輯之前都是青少年飯居多, 到了四輯, 飯的年齡層變高了, 男性跟比較年長的人也注意到了東方神起, 是得到這樣結果的一張專輯

主持人 : 這當中評價最高的專輯是哪一張呢?

尹老師 : 我個人來說嗎?

主持人 : 是^^

尹老師 : 這個嘛, 有點難哪, 我嘛因為是以新鮮的角度看的, 有HUG, tri-angle, the way you are的第一張專輯最能感受到新鮮度, 不過音樂上的話是實驗性的, 與這個實驗, 還有既存的印象相互配合, 我覺得二輯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主持人 : 二輯啊... 東方神起的音樂style有在慢慢的變化嗎?

尹老師 : 嗯... 我想是有在變化的, 單曲出來之後, 第一張專輯是這樣的, HUG比較旋律性, 是中間速度的抒情曲, 然後, tri-angle就比較舞曲一點, 這裡帶來了變化, 俗稱SMP的詞句就誕生了, 然後到了二輯的rising sun, rising sun是聽這曲子, 很強力的開始, 中間有變化, 像這樣變化了一次, 到O正反合的時候, 整個完成了, 咒文MIROTIC的時候就跳脫了以10代為中心的SMP, 再度回歸到大眾化, 光是看專輯也能見到不停的變化

主持人 : 四輯大受歡迎的理由是什麼呢?

尹老師 : 聽歌的話, rising sun啊 O正反合啊, 二輯跟三輯的話, 連我要跟上那速度都有困難, 因為是舞曲嘛, 但是咒文MIROTIC的 under my skin~~  我也能唱啊, 要說的話, 高年齡層的人也能唱, 所以讓很多人注意到這首歌 

主持人 : 市場變寬了呢, 能夠抓住很多人的心, 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因素的, 不過我最在意的事情是, 究竟東方神起這個團體是屬於 idol 呢還是 artist 呢? 這個老師是怎樣給予評價的呢?

尹老師 : 通常評論家或是音樂專家們對於大型公司所推出的歌手, 現在也都還是都以商品來看待, 對東方神起也以這樣的視角來看的話, 果然應該說是 idol 吧? 但是, 要說由於東方神起的登場改變了什麼的話, 那就是我們到目前為止所認為的, 音樂性的基準, 應該需要有點變化了, 是不是不改變不行了呢? 無條件的將大型公司推出的歌手們輕蔑疏忽對待, 將他們無視是不行的, 對於做的好的人, 應該給予好的待遇, 抱持這樣看法的人也漸漸多了, 換句話說, 當我們在談論音樂性的時候, 東方神起的登場, 帶來了很大的動搖呢, 既存的音樂性的基準究竟正不正確呢? 這個與東方神起一起被談論了很多, 結論是, 東方神起擁有很棒的歌唱力, 而且, 根據與編曲人的協議, 能夠做出很好的聲音, 因為這點, 評論家慢慢的給予了好評, 結果獲得了artist 的頭銜, 東方神起是我們所想的 idol 跟 artist , 以前這兩者是完全分離開來的, 因為東方神起, 這兩者被漂亮的聯繫起來了, 雖然是 idol 卻能夠成為 artist, 明明是 artist 卻能獲得 idol 那樣等級的人氣, 事實上這個是最盼望的呢, 東方神起就是讓我們看見那個可能性的團體, 當然東方神起還需要在音樂上面再努力進化, 本人的作詞作曲能力也要再延伸, 道路很漫長, 即使如此我認為東方神起還是韓國出來的偶像裡面, 最接近 artist 的

 

 

<第四段>

主持人 : 啊~~ 不過呢聽了這些, 以辛辣的批判聞名的尹老師居然對東方神起如此的大力誇讚, 我高興之餘也覺得心跳加速呢, 今天聽了韓國第一的音樂評論家尹老師很多的話, 最後如果要對東方神起講一句話的話?

尹老師 : 嗯... 我個人是很喜歡東方神起, 因為很喜歡, 所以也有對他們的拜託, 要說是什麼的話, 我剛剛也提到了, 因為是演藝公司推出來的, 可能也會被稱為是商品吧, 為了跳脫出來, 應該努力的地方有兩點, 第一呢, 我認為這個不管是成員或是公司都很清楚的, 應該積極的探尋本人所擁有的能力, 作詞作曲啊, 編曲, 還有必要聽很多的音樂, 應該要伸展出成員們個人的能力, 另外就是, 要將飯的年齡層從青少年再往上增加到20代30代的女性層才行, 那樣的話才能夠算是真正的國民歌手, 國民明星, 然後才可能將全部的世代都合而為一, 結論就是, 我希望能夠將飯的層次擴大, 還有培育出個人的能力

主持人 : 最後的最後, 能夠聽見非常像老師的發言, 我非常的高興, 如果能夠傳達給成員們就好了, 今天訪問了很多, 老師, 謝謝您, 東方神起 special 還要進行下去喔, 請看這個影片

旁白 : 起來了的魅力, 來看看只有他們才有的獨特魅力吧

強勁的舞蹈, 克利斯馬的隊長U-know允浩~~

[我是東方神起的長男U-know允浩, U-know就是你知道, 意謂著總是瞭解對方, 我會這樣努力] 

[大家好, 哇邱... 喔太緊張了, 第一次放送真的很緊張, 我是擔任What`s up MC的 U-Know允浩, 大家好] 

[首先謝謝頒發給我們這麼好的獎, SM的工作人員們, Lonton plite(?), A to Z, 親愛的成員們, 還有守護著我們的歌迷, 謝謝大家, 往後也會更加努力的] 

[知道這個獎是屬於誰的嗎? 我要獻給卡西歐胚亞的各位, 往後... 往後也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東方神起的, 謝謝大家]

今年的最佳專輯, 恭喜, 請說得獎感言 [親愛的李秀滿爸爸有在看嗎? (噁... 對不起...) 謝謝你相信我們, 還有金XX社長, 全XX理事, 方XX次長, 親愛的經紀人,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么壽喔...意思是有6個經紀人???) 親愛的工作人員們, ........ (很多人) 大家都有看到嗎? 謝謝你們, 還有最後, 最堅持等待的卡西歐胚亞們, 我愛你們]

 

足以誇耀寬廣音域的主唱, Xiah俊秀 (搞錯了吧大哥?) 天使的歌聲

[我是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我名字的意義是, 希望成為亞洲最棒的, 有這樣的抱負而取的名字]

這樣美麗的歌聲, 就算說是從天而降的天使的聲音也有可能

[我們細亞真的很會唱歌, 因為在歌聲裡面確實投入了感情]  by  允浩

 

真的很帥氣, Hero在中, 像畫一般的visual shock (馬的這才是主唱, 居然給我寫visual shock, 雖然也沒寫錯啦...)

[我是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我名字的意義是, 希望超越亞洲, 成為世界的英雄,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變成成為世界英雄的英雄在中的]  (我知道很繞口, 不過這是原文, 這孩子在緊張吧? 我們記得總之他是英雄在中就好=.=")

就如同他的名字, 時間經過越久, 他的外貌總是重複變化

 

擁有最棒笑顏的人, Micky有天 (我知道米飯也想揍人... 一起來吧)

[我是Michy有天, 漢字的話是秘器有天, 意思是歌謠界隱藏起來的秘密武器, 我以前在美國住的時候, 名字是Micky, 這也是我取Micky有天為名字的理由之一]

很會散佈撒嬌的帥氣系美國二世, 那可愛的微笑, 對很多的飯來說已經是非常充分的魅力了 (美國二世...暈...)

[現在在儲存撒嬌的力量]  by  俊秀

[幹嘛啦厚~~]  by  跺腳有天

[親愛的, 我要出去玩了喔~~]  by  自己也害羞的有天

[喔, 不妙...]  by  主持人

 

東方神起裡的老么, 壓倒隊長的克利斯馬, Max昌珉 (這句我喜歡啊... 真了解內情)

[我是老么的最強昌珉, 我名字的意義, 就如同字面上的, 要成為歌謠界最強的人]

[我們不是 little 東方神起, 是 old 東方神起啊]  by  自認童顏金在中

[可是我才17歲啊, 過了10年也才27歲]  by  抗議的昌珉

[那又怎樣?!]  by  在中

[過了5年也才二.十.二.~~]  by  力挽狂瀾沈昌珉  (故意大聲唸22實在很可愛)

[88年生的這什麼啊? 身高也有185... 這個臉看得出來是88年生的嗎?]  by  在中式攻擊

[不要拍啦> <]  by  抓狂昌珉

下一段...

[昌珉最近因為是青春期... (朴米奇狂笑) 整年當中每天都在傷春悲秋的...]  by  很愛出賣老小的大哥

[昌珉老師嗎?]  by  期待報料的主持人

[整年都是, 好奇心滿滿, 又感傷, 擔心跟煩惱的事情一堆]  by  在中

[還很天真啊...]  by  主持人

[因為思春期啦]  by  很會下結論的在中

[那就拜託你們多多的指導鞭策幫助他啦]  by  不知道昌珉平常在家就受到很多鞭策的單純主持人...

再下一段

[很受班上男孩子歡迎嗎?]  by  主持人

[我不知道啊]   by  昌珉

[看過禮物了嗎?]  by  主持人

[Mnet送的嗎? 我收到了, 謝謝^^]  by  講話聲音好萌的沈昌珉

[演唱會的時候也要帶來喔]  by  主持人

以熱情燃燒了舞台, 史上最強的老么昌珉

 

<第五段>

主持人 :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東方神起的魅力吧, 這個時間我們也請到了來賓, Sports world的演藝部記者, Ta某某記者, 你

Ta記者 : 你好, 請多指教

主持人 : 演藝擔當的記者嘛, 我想當然應該常常跟他們見到面吧? 

Ta記者 : 嗯... 在歌謠節目啊還有頒獎典禮, 連續劇的製作發表會等等常常見到面

主持人 : 聽了剛剛的話, 飯的各位大概覺得很羨幕吧, 有關於東方神起的報導, 我想應該寫了很多, 是什麼時候開始關注東方神起的呢?

Ta記者 : 我是從2005年開始擔任記者的, 不過在那之前就喜歡上了

主持人 : 呵呵~~ 從出道的時候開始嗎?

Ta記者 :

主持人 : 那時候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Ta記者 : 我想飯們大概也有同感, 外貌很帥, 跳舞也拿手, 而且歌更是唱的好, 這點把姐姐我的心也捕獲了

主持人 : 他們在韓國的人氣到什麼地步呢? 日本人還是有不了解的地方, 是不是能夠簡單的為我們說明一下?

Ta記者 : 用一句話來說的話就是頂點, 以前有大眾歌手的系統存在, 徐太志之後是HOT, 再來就是東方神起了, 到這個程度, 可以說是延續韓國歌謠界系統的絕頂的偶像團體

主持人 : 韓國有很多的偶像團體, 和其他的偶像團體相比的話, 你認為他們超越其他人的魅力是什麼呢?

Ta記者 : 我覺得成員每個人所擁有的特色都很卓越, 這是最大的差別, 東方神起聽說是把各團體裡面的頭頭集合起來組成的, 所以看其他團體的時候, 會有主要成員跟非主要成員, 但是東方神起是每一個人都很超群, 另外呢, 別團有主唱, 視覺擔當, 舞蹈擔當什麼的, 東方神起的成員是歌也唱的好, 舞也跳的好, 外貌也無話可說的卓越, 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優點, 這就是魅力所在

主持人 : 那麼有魅力的成員當中, Ta記者最喜歡的成員是誰呢?

Ta記者 : 是英雄在中

主持人 : 喔~~ 理由是?

Ta記者 : 我是英雄在中個人性的飯, 他擁有很多樣的魅力, 因為是主唱所以歌很拿手, 臉蛋本身帶有神祕感, 是花美男, 也有強韌的一面, 擁有種種的魅力呢

主持人 : 嗯... Ta記者給了我們在中這個答案, 在中飯的各位, 很高興吧? 那麼因為Ta記者呢, 已經跟成員會面過很多次了, 成員的種種魅力, 讓我們來問問Ta記者的看法吧, 麻煩你了, 首先我們從U-know允浩開始吧, U-know允浩的魅力是什麼呢?

Ta記者 : U-know允浩是這個團體的隊長嘛, 男性的魅力很強, 也是舞跳的最好的成員, 我想其他團體的隊長也是同樣的, 一定要能夠率領成員們才行, 特別是要領導東方神起這樣各方面都很突出的成員, 會映照出內面的魅力吧, 那樣男人的魅力, 贏得很多成人的飯呢

主持人 : 這樣啊... 以男人來說, 我喜歡的成員是Xiah俊秀呢, Xiah俊秀的魅力是什麼呢?

Ta記者 : Xiah俊秀嘛, 首先歌唱的非常好, 那是演藝相關人員也認同的, 性格面也像溫暖的母親一樣, 所以成員都依賴著俊秀, 舉例來說, 當成員在講話的時候, 俊秀總是在聽, 不管是怎麼樣的談話, 那中心都有俊秀在, 這點很有魅力, 比起其他方面, 很溫柔的這點是大家都認同的部份, 我覺得那就是魅力

主持人 : 日本的電視台工作人員, 都說在進行訪問的時候, 對俊秀最有好感

Ta記者 : 說到那個天使的微笑, 他是用很明亮很純淨的臉蛋在笑著的, 就是這部份讓大家抱持著好感, 這就是魅力吧

主持人 : 那麼, 接下來是Ta記者最喜歡的在中, 在中的魅力剛剛說過了,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呢? 其他的? 很多嗎?

Ta記者 : 這個嘛... 喔, 性格的部份也有, 光看臉的話, 有可能只覺得神秘, 雖然看起來是那樣, 一旦開口的話, 就會發現演藝才能很豐富, 還有裝傻的魅力對飯來說, 感覺跟自己很接近很可愛, 是很大的魅力

(我要插話... Ta記者講這段話的時候, 那個06:29-06:52的視頻我重複看了好幾次, 太爆笑了!! 金在中話術大爆發, 經紀人在後面猛拉他都沒感覺)

(在中在爆昌珉的料, 說他從某時期之後就開始反抗了, 本來都是會瞪大眼睛的, 後來表情延伸到嘴巴了, 用好像堆積了很多不滿的腐笑, 突然開始克利斯馬擔當啊克利斯馬, 老么給大家看克利斯馬, 我們這個隊.... 然後就被朴米奇打斷了, 大概因為經紀人在後面阻止不了已經要哭出來了吧噗哈哈)

主持人 : 嗯...然後, 好像是在日本人氣最高的吧? Micky有天, 你是怎麼想的呢?

Ta記者 : Micky有天不只是在日本, 在韓國飯也很多, 可以說是五個人當中飯最多的, 首先Micky有天...很可愛, 好像不需要其他的話了, 太可愛, 對20代的飯來說像哥哥一樣親近, 對姐姐們就激發出保護本能...應該可以說是母姓本能, 非常可愛的成員

主持人 : 跟年齡沒有關係, 跟男或女的性別也沒有關係, 大家都愛他, 我覺得他擁有那種魅力, 那麼最後是最強昌珉, 昌珉的魅力你覺得是什麼呢?

Ta記者 : 昌珉是團隊的老么, 卻不像老么的這點, 當然他也有像老么那樣的可愛的一面啦, 但是也有不像老么的外貌, 哈哈, 個子也很高, 以記者的立場來分析的話, 昌珉現在也很有魅力, 但他是往後的可能性非常高的成員

主持人 : 在什麼樣的部份感覺到可能性呢?

Ta記者 : 外貌方面, 不光只是長的帥, 有一種漸漸會釀造而成的感覺, 這些在今後做個人活動的時候, 連續劇啊歌手等等個人活動的時候, 會有那種可以有魅力的推銷自己的潛在力

主持人 : 嗯, 成員一個一個都很有魅力, 不過我認為果然還是五個人在一起才是東方神起, 但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目前在韓國東方神起五個人聚集在一起的身影,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是沒有辦法的

 

 

<第六段>

主持人 :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從東方神起的 "起" 為題, 慢慢迫近吧

旁白 : 五人一體, 東方神起

主持人 : 我想這大概是大家最在意的事情, 東方神起的現狀, 那麼我們就直接的來詢問Ta記者吧, 老實說東方神起目前在韓國是怎樣的狀態呢?

Ta記者 : 我想大家都已經聽到消息了, 並不是很好的狀態呢, 現在留在SM的昌珉跟允浩, 還有在中俊秀有天這三名成員, 目前是分開的, 這三名成員不回到SM, 並且在幾天以前已經開始獨自的活動了, 離開的三名成員跟SM之間的糾葛已深的狀態下, 剛開始是專屬契約的問題, 化妝品的事情也被論及, 火星再延燒到中國的公演, 偽造了簽名, 或者沒有偽造簽名, 激烈的攻防戰正不停反覆中

主持人 :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飯的想法, 國內的飯是怎樣看待這個狀態的呢?

Ta記者 : 很著急吧, 沒有比這更糟的了, 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最耀眼的成員, 現在分成2個3個, 這事實令人非常痛苦

主持人 : 我們今天從Ta記者這裡詢問了很多, 最後呢, 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吧

Ta記者 : 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閃耀了, 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我本身也是東神的飯, 我想其他的記者們也是跟我同樣的想法, 期待五個人能夠快點會合, 在國內外讓我們看到好的活動

主持人 : 是啊, Ta記者說的就像大家所想的那樣, 五個人才是東方神起, 今天聽了很多內幕中的內幕, 以上是Ta記者, 非常謝謝你

Ta記者 : 謝謝

 

後面影片的訪問

[雖然我不太清楚狀況, 現在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出現的人很多, 希望能夠快點解決, 讓我們看到帥氣的姿態, 不要解散, 再讓我們看到帥氣的模樣吧]

[東方神起, 請五個人一起繼續活動吧, 請不要放棄]

[五個人一起活動的話, 飯是最高興的了, 東方神起, A Za A Za Fighting~~]

[請打起精神拿出力量, 再集合起來, 給我們看看更帥氣的樣子吧, 懷挺~~]

如果解散的話,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會傷心的, 不要~~]

那麼對著攝影機給東方神起應援的話吧  [請打起精神吧, 懷挺!!]

妳呢?  [我嗎? 我會等待的, 請五個人再一起唱歌吧, 懷挺~~]

[東方神起雖然現在有點辛苦, 不過還是五人一體的團, 希望不要放棄, 多加油, 飯都在等著, 為你們加油, 懷挺~~]

主持人 : 我來到了首爾的明洞, 今天也到處都是日本觀光客, 會來到明洞這裡的原因, 是因為成為東方神起的飯, 我想這樣的人應該不少, 那麼, 就如同開頭說過的, 今天邀請了來賓, 以由深入淺的角度為各位了解了東方神起的魅力, 如何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的東西, XXXXXXX, 只有從Mnet的角度才能看見的東方神起, 如果大家能看的開心就好了, 就要迎接2010年了, 為了東方神起能夠五人聚集在一起活動, 還有必須要跨越的牆, 我們一面打從心裡希望明年繼續也能看到五人一起的舞台, 這個節目也差不多到了該說再見的時間了, 東方神起Special, 我是古家正亨, 大家新年快樂~~

 

最後有點馬虎... 沒辦法, 辦公室裡面不能把聲音開的很大來聽, 總算是翻完了...5c7459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