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有內文的高清圖, 可以丟給我, 我很想翻譯全文哪

wuli允浩真的... 不愧是隊長!!!

img_987127_25186167_0.jpg 

雖然帥氣的舞蹈能夠讓看的人傾倒, 但是歌曲卻能夠令人感動, 所以我不想當舞者, 而想成為歌手  U-know 允浩

 

接下來這個是擷取的內文, 我覺得, 允浩講的很好, 適合拿來鼓勵大家

 

信じる事、そして約束の大切さ、
我相信的事情, 還有, 約定的重要性
  
真実が伝わらない事の難しさ
厳しさ、重さを知っているから・・・
因為我深知 無法去傳達真實的難處、嚴峻及沉重....
    
嘘と心の傷で大変だった2009年・・・
因為謊言和心裡的傷痛而辛苦的2009年...
  
でも大丈夫だよ、心配しないで・・・
但是我沒有關係的喔, 不要擔心...  
 
  
  
  
今は与えられた瞬間に全力を尽くす事が
現在在這被給予的瞬間裡, 竭盡全力
  
僕のやるべき事じゃないかな。
不就是我該做的事嗎?
  
一生懸命やっていれば自分も知らない間に
努力去做的話, 我覺得, 在自己也不自覺當中
  
目指していた目標に辿り着くことができるのだと思う。
就能輕易達到希望的目標
  
何事も目標を決めたのなら、動いてみなきゃ。
什麼事都必須決定好目標, 然後去試看看
 
頭で考えてばかりでは何も始まらない。
光是用想的話, 什麼都無法開始
 
何か行動を起こさなければ、
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話
 
それが自分にとってよいことなのか悪い事なのかなんて
那件事對自己來說究竟是好是壞
 
誰にもわからない。
誰也不知道
 
もしその結果が自分にとってあまりよくないことだったとしても
即使那結果對自己來說不太好
 
なぜダメだったんだろうって考えてその答えを探しだせれば
但如果能去思考為什麼這樣行不通, 找出答案來的話
 
次にそれをいかす事ができる。
下次就能成功了
 
その時出た結果がすべてじゃない。
現在出來的結果並不是全部

 

恩恩, 允浩確實是這樣的人, 是什麼事情都先努力再說的類型, 失敗了也並不覺得浪費了時間, 而是當作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其實他是蠻樂觀的個性 

不過, 由於他的隊長身分, 也容易給自己很大壓力就是了, 因為覺得有那種絕不能失敗的時候

其實是沒有的, 哪有說什麼因為是隊長就不能犯錯不能失敗? 但允浩對自己要求太嚴格了

我比較希望, 他趁這段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些他擔任隊長的時候, 沒有辦法嘗試的事情, 還有, 沒時間去做的事情, 希望他暫時卸下重擔, 放鬆一下不要一直想著要拼要努力的

這段時間, 如果可以完全留給允浩自己作決定多好?  希望SM不要太虐待他...

 

高清圖終於來啦

我就翻譯內文嘿

This is U-Know Michael

俊秀決定要出演音樂劇的時候也是這樣吧? 我打開允浩要出演 "Michael Jackson追悼公演" 的新聞時, 那個瞬間, 有一種 "This is it" 的感覺, 他在舞台上面表演的姿態浮現在我眼前, 在這之前的訪問, 允浩很多次說過他是Michael Jackson的死忠飯, 但是給他的練習時間只有短短的10天, 事實上, 要把Michael累績了幾十年的努力, 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消化掉, 對再怎樣專業的舞者來說, 都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決定要參加這次追悼公演的允浩, 為了表演課程, 在三月初的時候去了美國洛杉磯, 進行一天10小時以上的練習

"剛開始真的很有壓力, 因為雖然是作為主唱來參演, 但是Michael的歌音都很高... 一開始我拼命的模仿他, 後來樂團的成員們告訴我, 單純的享受舞台吧, 演出允浩自己的Michael 就可以了" 在活動開始之前的訪問, 這麼告訴我們, 看起來有點緊張的允浩

在東方神起當中總是擔任低音部分的允浩, 要唱Michael的歌曲應該不是那麼容易

演唱會比預定時間的下午六點大概延遲了一個多小時, 早春的話, 今年又是比往年更低的氣溫, 還是戶外的演唱會, 而且這天竟然是零下1度, 但是飯都靜靜的等待允浩的豋場, 會場當中還有東方神起的昌珉跟Shinee的成員來為他加油打氣

通往允浩麥可的世界

從舞台到觀眾席都打上炫目的照明後, 值得紀念的演唱會第一首曲目 "Beat It" 的前奏流淌了出來, 冰冷的空氣, 一下子熱了起來, 和壯觀的煙火表演一起, 允浩從舞台中央以大跳躍現身了, 飯的超大聲應援迴響在會場裡, 穿著白色的夾克, 黑色緊身褲的允浩, 敞開胸膛稍微縱覽了會場的飯們, 就將我們導領到了 "允浩麥可" 的世界, "允浩麥可" 是飯給的愛稱, 代表 "允浩所跳的麥可"

允浩來對歌迷們打招呼, "大家好, 我是U-know允浩, 好冷喔! 大家都還好嗎? 能夠在這麼棒的舞臺上擔任主唱, 我覺得非常光榮, 今天真的很冷, 但我想做出能夠將寒冷給吹跑, 那樣程度的熱情舞台!" 

繼 "Beat It" 之後, 允浩在這個活動還唱了 "Smooth Criminal" ,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 "Jam" , "Thriller" 等五首曲子, 原本預定要唱七首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而變更了, 音響方面的問題也有, 而且預定的公演時間野從110分鐘縮短成90分鐘

在採訪的現場也有很多的說法, 我問說 : "果然還是準備期間太短了嗎?"

不過記者們異口同聲的說 : "首先依照允浩的個性, 不會因為人家說沒時間了就把曲子減少, 他那麼喜愛Michael, 沒有理由縮短這個舞台"

說自己是在東方神起當中, 記住表演速度最慢的允浩, 那是因為他總是要把那些一個不漏的都變成自己的東西而拼命著

第二首歌曲是允浩本來就很喜歡的 "Smooth Criminal" , 對於表演途中, 戴著的帽子掉下來的意外也完全沒有動搖, 彷彿是安排好的表演的一部分, 他從地上把帽子撿起來再重新戴上的姿態, 這一定是從到目前為止演練過無數次的東方神起舞台上所培養出來的know-how吧?

接下來的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跟 "Jam" , 允浩向著觀眾席叫了好幾次 "大家一起叫吧! 準備好了嗎?" 讓會場high了起來, 安可後的 "Thriller" 結束後, 比起給自己的掌聲, 催促著給共演者的掌聲的姿態, 也讓我們感覺到很像允浩

演出的時間沒有辦法延長, 他就以他的style, 讓我們看到可能的最大限度的Michael, 2009年年尾紅白採訪的時候還有點圓圓的臉, 也好像為了表演而減下來了, 俐落了許多, 這就是他從早到晚全力練習的證據啊

說家裡面堆滿Michael DVD的允浩, 一定從決定要演出這個舞台之前, 就一直看到DVD都要磨破的程度了吧, 說老實話, 看完這次的表演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糾結著, 說不定, 是因為沒有辦法感覺到100%的他吧, 如果是他的話, 應該還能夠做的更好的, 我這麼想, 但在那同時又覺得, 在這短短的10天當中, 能夠將流行樂曲之王麥可傑克森把握到這樣的地步, 除了允浩沒有別人了, 是這樣讓人改觀的舞台表演

雖然這次的公演有好壞兩面的意見, 但幾乎對允浩的努力都給了掌聲, 那是因為, 了解到 "誰都沒有辦法模仿" 的Michael的偉大, 以及允浩的拼命度的關係吧, 實際上不只是日本的媒體, 在韓國媒體當中, 東方神起也擁有超群的人氣, 見過一次之後就會想再取材一次, 再訪問一次, 身為亞洲的頂級明星卻總是謙虛, "有人味" 的五個人, 那就是身為東方神起的, 允浩的姿態

f60952e1.gif (靠... 害我一直擦眼淚跟鼻涕=.=")

 

作為亞洲的代表

在6/8將於倫敦舉辦的一週年忌日追悼演唱會上, 允浩是作為亞洲歌手唯一被邀請的, 與珍娜傑克森, 賈斯丁等世界的big star比肩, 說不定他的表演時間只有一首歌也不一定, 說不定在大人物出場前的熱場就結束了也不一定, 但是對現在的他來說, 能夠跟他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這件事本身就具有重大的意義, 不是以東方神起的允浩, 而是以單獨一個藝人來持續的成長, 看到他那樣的姿態, 感覺到不安的飯也很多

不過, 看了這次他的舞台我覺得, 果然還是五個人在一起, 才綻放出一個人一個人的光芒啊, 所以在演唱會的開頭, 他才不用 "鄭允浩" 而是用 "U-know允浩" 來打招呼的吧 

雖然能夠超越Michael Jackson的人物, 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 可能都不會登場, 但是說不定, 能夠站在他身旁的人已經出現了, 那要是允浩的話, 會是多麼棒的事呢? 不, 我希望那就是允浩, 當然, 是以東方神起的U-know

(一直讓我爆哭是要翻個鬼啦> <)

 

從日本活動中止的新聞之後...

那新聞突然就傳到飯這裡, "東方神起, 日本活動中止" , 但我覺得看飯的反應, 意料之外的冷靜, 那是因為從今年開始, 事實上就沒有五個人的活動了, 而且也因為那並不是解散, 只是停止了五個人的活動, 因為他們只是各自在摸索著自己的道路, 當然五個人一起的活動是最好的, 但是就像每個團體都會有的, 他們只是暫時要進行SOLO的活動而已, 說不定那期限會稍微長一點, 但是他們之所以不選擇解散這條道路的理由, 還有他們讓Fan Club存續下來的理由, 就是因為不想離開飯的身邊, 他們五個人的意志吧

(翻完了... 到最後一個字也要讓人哭... 很有愛+擺明是東神飯+同時也很機車的KBOOM記者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