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該怎麼寫....

演唱會的內容, 應該大家都透過偷拍的視頻看到了, 所以我就只講自己的感覺吧

 

100612-01.jpg 

<從車站的方向看過去>

 

星期六的早上, 我跟Micky是快9點才到的, 那時候門口已經排了100個人左右, 天氣有點熱, 我們去排隊的時候, 突然有人拉我衣服, 是早早就去排好的WEI 跟親估

環視周邊的賣場, 人漸漸多了起來, 在中的大頭T掛在那邊誘惑人, 可是真的會有女生想穿著金大頭逛街嗎? 就算是黑白的也比我美啊... 想想還是算了, 幹嘛這樣自我打擊...

 

100612-02.jpg 

<正門的22號入口>

 

一邊聊天一邊尋找男飯, 這次真的有比較多了, 我們大概在那邊待一個小時, 我就數到超過10個, 應該都是哥哥, 爸爸, 跟男朋友, 但是沒差, 只要他們來聽過一次控, 一定就再也爬不出去的!! 我們坑很深

當然照例也是有婆婆媽媽等級的, 真好... 台灣的媽媽們是去聽費玉清的演唱會, 日本的媽媽聽東神, 好時髦XDDDD

 

100612-03.jpg 

<週邊賣場出口, 大概9點半>

 

我也有在找浩珉飯, 作為珉飯代表, 前一天晚上特地先去了新大久保, 買好昌珉的徽章別在紫色包包上, 然後我有看到浩飯喔, 手機上面是允浩的吊飾, 包包上也有允浩的徽章, 散場的時候, 還有浩珉飯手拉手走出去, 珉飯肩膀上披著俊秀的毛巾, 浩飯的肩膀上披著在中的毛巾, 我看到之後很想撲上去相認, 但是人太多了, 唉...

 

100612-05.jpg 

<新大久保站的韓流百貨店... 雖然這樣寫但是5成以上是東方神起>

 

100612-04.jpg 

<我買的昌珉大神徽章, 現在也照樣別著去上班>

 

100612-06.jpg  

<散場的時候發現的, 披著秀秀毛巾的珉飯>

 

我們這次的座位離舞台很近, 中間的那個花道延伸出來的舞台, 距離我們的座位, 大概是20步的距離

 

100612-07.jpg 

<正中間的花道>

 

所以如果他們走到前面還拿望遠鏡看的話, 就看不到整個人了, 近成這樣

因此真的一直被閃到, 尤其, 是身上攜帶著史巴賴的那位

一開場的時候在主舞台, 穿著白色的西裝, 我拿著望遠鏡看, 心裡一直OS : 什麼鬼啊這個??? 中間那個粉嫩到極點的, 不是人類吧???

聽他們講話, 打招呼, 我一直有種doctor在台上的錯覺, 因為頭髮長長的, 穿西裝, 很乖巧, 在中也發現了今年男飯有變多, 很高興的請男飯打招呼, 坐在我們斜後方的男生, 很大聲的喊 : "doctor~~"

喔喔喔~~ 我們這一區通通轉過去看他, 居然不是叫 "在中~~" 而是叫 "doctor~~" 阿... 素直的小松鼠到底勾了多少人?

真是一齣危險的連續劇啊.....

 

 

100612-08.jpg  100612-09.jpg

<開場的視頻, 俊醬+有天>

 

俊醬還是擔任被調戲的角色, 不, 他本身就很可愛了, 即使跳著Intoxication 的時候無敵帥氣, 那燈光一轉換又是超級可愛的小動物, 沙啞的嗓音, 恩康康的笑聲, 無一不萌

現場看Xiahtic Intoxication 還是第一次, 蠻棒的, 跟電視上面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Xiahtic 後半段, 他來到主花道的舞台, 就這麼用肉眼盯著他, 果然俊秀是男的啊... (喂) , 肩膀有壯, 胸膛也厚實, 是為了發單曲特別練的吧? 膚色也曬黑了, 腰線沒有以前明顯了, 但是鴨屁屁的S line 還是很恐怖, 穿著貼身的褲子的時候, 不覺得瘦

歌曲, 舞蹈, 對於舞台的拿捏是一流的, 俊秀time 的時候, 可愛死了!! 還叫導演要給他弄特效, 我隔壁的韓飯笑的很開心, 忍不住叫說 "喔孩子啊~~" , 在中有一點聽不下去某人在自吹自擂, 在下面換衣服還拿麥克風問說 : "什麼什麼?" 俊秀說 : "你認真點換衣服啦" (喔喔好狗膽) , 然後過了一下有天也忍不住說 : "我們已經換好了, 能不能現在上台?" , 俊秀還沒過癮就說 :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 XDDDD

不過朴某人才不是乖乖聽話的主, 馬上就登登登~~的衝上台 (我隔壁的韓飯有發出失望的聲音喔), 他說 : "這個搞笑是怎樣? 俊秀time 叭叭~~ 無聊死了..." (講無聊死了那語氣真的超賤的) 還搶人家的梗 "有天time!!" 導演超配合的幫他弄了特效, 全場還歡呼, 然後俊秀就跟導演抗議說不是講過了只有幫我一個人弄特效嗎? 有天就假意的問說那你要不要再做一次? 在中也問說俊秀再一次? 其實大螢幕都cut到有天對導演擠眉弄眼的表情了, 果然俊秀再弄一次就給他配了很微弱的特效音, 啊啊啊啊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後來在中為了安慰俊秀, 就叫大家幫俊秀做的完美的ending, 可是我們大概是笑的太用力, 沒有注意聽, 在中說 : "預備~~" 過了三秒, 全場寂靜.....

然後噴笑出來 XDDDD 俊秀自己也在笑, 然後撒嬌的說 : "大家要幫幫我啦> <"

而且俊秀玩過頭, 整個忘記要講冷笑話給我們聽XDDD   其實我還蠻想聽的... "ハルはナカジが好きですね、私は黒字が好き"

 

 

有天... 恩... 雖然米飯代表有囑咐我要多看他兩眼, 但是他旁邊那位的史巴賴太強, 在唱COLORS~的時候, 米花分別走向左右兩邊的小舞台, 我很自然的就跟隨著史巴賴去了 (喂喂喂)

好吧雖然我眼睛沒時時盯著他但是耳朵是打開的, 有天這場唱的不錯, 沒有走音破音喘不過氣之類的, 也沒有過於喊叫, 蠻乖巧的, 而且這幾場有天居然是最堅強的那一個!! 真是難得啊... 是因為覺得自己應該要長大了嗎? 就像Olia 說的, 男人味變重了

不知道跟他最近演戲有沒有關係, 膚色變好白, 跟史巴賴有得比, 髮型也... 咳咳, 頗有型, 我是蠻喜歡的啦, 但貌似也有人被雷到, 有天就是那種, 對於各種髮型啊衣服啊都能消化成自己東西的人, 大概因為本身的存在感太過強烈吧, 不管多搶眼的東西到了他身上就變成配件, 只能幫他增加魅力而已, 沒辦法掩蓋掉他本身的光芒, 想當初四輯的窗簾頭我們還不是挫到, 可是現在想到朴有天, 我腦海中第一個浮起來的就是那個造型, 戴上帽子的話就帥到天翻地覆

對於他挑選女朋友的橋段, 我覺得我不應該再重複說明來刺激米飯了, 不過, 看樣子他挑小朋友是怕挑到有男朋友的那種, 引起人家的家庭糾紛 (我說米奇啊... 殘害國家幼苗也不是什麼好事...) , 我們去看的第三場, 他真的挑很久, 大概坐在花道附近的都不是青少年了, 無從挑起吧, 是說, 那個還真的是悲鳴啊... 大家叫到屋頂都要掀翻掉了, "選我選我, 選我~~"

有人說這一場有天有說, 以後絕對要五個人再一起唱歌之類的, 我用三個不同的耳機確認過了, 應該是沒有說這句 (這種話都只能寫在歌詞裡了, 怎麼可能會直白的說出來?) , 他說的是這次只有4場很可惜, 以後想要開20場以上的, 也不只在這邊, 最好可以全國巡迴, 然後, 謝謝大家給予這麼熱情的聲援, 他很想把他的愛分給大家, 以後也互相愛著走下去吧, 這樣的內容, 我其實啊... 很喜歡有天講話的聲音跟語調, 有時候比在中的還要喜歡, 當然, 那是在我不需要翻譯他講話內容的時候, 他那個奇怪的停頓點, 在不該拉長音的地方拉長音, 還有那種, 好像身為哥哥的成熟說話方式, 怎麼說呢? 讓人很想真的跟他對話看看哪.....

不過... 沒有喜歡昌珉的那麼喜歡啦嘿嘿...

沈昌珉那個時而囂張時而可愛到欠虐的聲調, 我是最最最愛的 (不好意思我很變態...)

 

  

再回到在中好了, 我總覺得用肉眼看跟看大螢幕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如果他走到前面來, 我就死盯著他, 從螢幕上看比較像男的, 可是直接看的話, 他就是一尊精緻的SD娃娃, 只差在會唱歌會走動, 他們團員能夠天天在他旁邊那麼近的生活也真是不可思議, 素直的劇組心臟也頗強嘛, 在會場的時候, 我是完全被歌聲勾走, 可是回來之後腦袋裏面儘想這些有的沒的

唱MAZE的時候, 換上長到膝蓋的襯衫, 一般這種衣服都只有高的人才能穿, 我突然就體會到這尊SD娃娃確實有180公分, 腿很細, 腰也很細 (可惡...) , 帥氣的鐙著靴子跑來跑去, 順毛也飄來飄去, 明明知道他是一個面無表情也可以飆到最高音的人, 但是真正看到他隨著音樂做出嘶喊動作的時候, 還是想把他抓過來摸摸頭啊... 人的外貌真的很恐怖

米花是我想要跳過的重點, 啊啊啊爲什麼我是看到米花場呢爲什麼??? 金在中的左視隱疾再度發作, 套句Micky親估說的 : "我真擔心在中會把有天給吃了..." 那眼神那動作!!! 金小九你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我很不蘇服!!!

其實也是有米秀啦 (幸好) , 就是米花唱完歌, 下去換衣服, 秀秀自己先跑出來跟大家聊天那裡, 他先問說 : "大家有沒有看過有天的連續劇啊? 啊? 沒看過啊?" 然後有天還一邊換衣服一邊出聲抗議, 後來有天到台上來了, 兩個人就很噁心的在那邊叫 : "俊秀你過來~" , "鼻要, 有天你過來啦~" , "喔很遠ㄟ, 俊秀你來啦~" , "好吧好吧我過來" 俊醬很乖巧的咚咚咚咚跑去米奇身邊, 媽呀~~~~ 這要是允在, 我們全場都要爆鼻血而死....

 

 

果然不知不覺就會提到不在場的兩個人, 還沒去之前, 看著W那個視頻, 是有覺得舞台空了點, 但是實際看的時候, 可能因為距離很近, 其實三個人也很OK, 我是到了後面他們三個手牽手彎腰敬禮的時候, 才覺得米秀旁邊應該要再牽上浩珉的手, 以前總是五個人一起敬禮的, 三個人謝幕好寂寞啊... 還有, 當在中唱到高音的時候, 雖然在中的高音也很好聽, 可是總覺得這一句應該是由昌珉來唱, 然後什麼地方的這些話應該是由允浩來講, 在場的飯們應該也都是這樣想的吧... 

 

我是不是忘記寫 "長文慎入" ?

嘿嘿來不及了...

快沒了快沒了, 接下來是那首歌

 

在中唱的 "為了你"

我其實沒有仔細看過歌詞, 因為豆花吧什麼的上面都只看到中文

應小奶親估要求, 翻一下偶滴版本啦

 

너를 위해

為了你

 
어쩜 우린 복잡한 인연에 서로 엉켜있는 사람인가봐
也許  我們大概是因為複雜的緣分  彼此糾纏不清的人 
 
나는 매일 네게 갚지도 못할만큼 많은 빚을 지고 있어
我背著每天還你都沒辦法償還的債

연인처럼 때론 남남처럼 계속 살아가도 괜찮은 걸까
有時候像戀人  有時候像陌生人  繼續這樣下去也沒有關係嗎?
그렇게도 많은 잘못과 잦은 이별에도 항상 거기 있는 너
即使這樣 這麼多的誤會和頻繁的離別也一直在那裡的你


날 세상에서 제대로 살게해 줄
你知道  你是唯一能夠讓我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걸 알아
圓滿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嗎?
나 후회없이 살아가기 위해 너를 붙잡아야 할테지만
如果要讓我沒有後悔的活著  應該是要緊抓住你不放吧

내 거친 생각과 불안한 눈빛과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可是  我經歷的想法 我不安的眼光  還有  想要守護那些事物的你

그건 아마도 전쟁같은 사랑
那恐怕是像戰爭一般的愛情

난 위험하니까 사랑하니까 너에게서 떠나줄꺼야
因為很危險  因為愛著你 所以我會從你身邊離開的

날 세상에서 제대로 살게해 줄
你知道  你是唯一能夠讓我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걸 알아
圓滿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嗎?
나 후회없이 살아가기 위해 너를 붙잡아야 할테지만
如果要讓我沒有後悔的活著  應該是要緊抓住你不放吧 

내 거친 생각과 불안한 눈빛과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可是  我經歷的想法 我不安的眼光  還有  想要守護那些事物的你

그건 아마도 전쟁같은 사랑
那恐怕是像戰爭一般的愛情
난 위험하니까 사랑하니까 너에게서 떠나줄꺼야
因為很危險  因為愛著你 所以我會從你身邊離開的

너를 위해 떠날꺼야...
為了你我會離開的...

 

再補一些照片...

100611-01.jpg 

<第一天在新宿車站發現的狗狗, 他正在工作, 宣傳不要棄養狗狗, 我捐了零錢, 一邊拍照一邊克制不要叫出VIK~~ 是說... 真的很像, 坐的時候前腳是規矩的後腳像流氓, 過了幾分鐘累了就自顧自的趴下, 再過兩分鐘就躺成方便人家拿去烤乳豬的POSE了, 聽說名字叫做瑪莉亞... 瑪莉亞小姐, 你也是忠清道style嗎?>

 

100612-10.jpg 

<第二天買完週邊, 我們把東西鎖進巨蛋的置物櫃, 五個人浩浩蕩蕩去看正妹郵差, 這真的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小地方, 就像羅東那樣的小鎮, 還沒溫泉, 除了幾間shopping mall之外都沒店家>

 

100612-11.jpg 

<總之我們終於找到有播天國的地方, 所以開心的拍照留念>

 

100612-12.jpg 

<今天好像有三場, 但是只剩中午的還有空位, 其他兩場已經客滿了, 你看看, 這種鳥地方也會客滿, 像六本木那種地方的票想都不用想> 

 

100612-13.jpg 

<我用AMAZON買了日文小說, 彩頁很美有值得, 價格當然比韓文版要貴>

 

 100612-14.jpg

<開場前我們在shopping mall 樓下吃飯, 可能是因為有吃東西, 後來只要正妹郵差沒有出場的片段, 我們都在捏大腿逼自己不要睡覺XDDD >

 

100613-01.jpg 

<後來在第三天早上, 去機場的巴士上面我有在讀小說, 結果沒讀到一章我就暈了... 隔壁的Micky比我更早暈, 照片我就不PO了, 我只能說... Micky啊, 你是浩飯吧? 嘴巴打開睡覺的樣子太像了> 54bd3bbb.gif

 

100612-15.jpg 

<咳咳... 為了挽回某人的名譽(?) 應該來PO張美的, 這是演唱會開場前, 我們去隔壁棟後樂園喝冰砂拍的>

 

100612-16.jpg 

<我我我!! 天氣太熱了所以不顧MC來一直喝冰的, 幸好沒事>

 

100612-17.jpg 

<最後一張, 這是看完演唱會, 大家在CO CO一番屋集合的照片, 小鹿昌珉有去吃喔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