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這章需不需要拉個紅線我有點小苦惱...

只有一瞇瞇而已ㄟ, 大家自己判斷好了 XDDDD

 

Chapter 20

 

隔天早上,有天開車載著俊秀一起到YJ,看俊秀先進了舞蹈練習室後,自己也到會議室準備跟允浩及相關人員開會。

聽完有天提出的三首主打歌後,與會人員非常興奮,允浩笑道:「這是你近來最精采的作品,預估三十萬張都太保守了!」

在中則笑著罵有天:「真的是有愛沒愛差很多,我說朴老師,你會不會太偏心了啊?」有天沒理他,直接伸手問:「要交給我的作業呢?」

原來這次俊秀的出道專輯中,還特別收錄了跟在中合唱的歌曲。天王金在中的跨刀提攜,等於讓俊秀未唱先轟動,而且這首歌在中還親自作詞作曲,也讓自己廣大的fans先幫俊秀撐住了基本盤。

在中故意慢吞吞的把自己用鋼琴簡單伴奏所錄製的音頻置入電腦等到旋律一放,原來是首甜蜜輕快的情歌,在中故意略帶撒嬌的清唱歌聲,讓原本是剛硬風格的會議室瞬間冒出了無數粉紅色的小泡泡;聽的人產生了現在不是開會,而是愛人正嘟著嘴窩在懷裡賭氣的甜膩錯覺。允浩跟有天更是心跳全亂了節拍,整個人暈陶陶的。

在中看著這一室頭頂開了玫瑰花的工作人員,跟兩個額頭貼上「發情中」隱形標籤的男人,非常滿意的點點頭。

等到歌曲結束,有天趕緊假咳嗽恢復專業形象,「嗯,很好,曲名是?」

「我~~~~~你」在中笑著說。

「在中啊!」終於回過神的允浩,聽到歌名大吃了一驚,緊張兮兮看著在中,突然很沒形象抓著他急急的問:「我的車牌號碼不奇怪,是你的生日0126啊,我也沒有看奇怪的書或聽奇怪的音樂…..

雖然資深的幹部們對於精明幹練的鄭社長「偶爾」失態習以為常,但看著身穿筆挺西裝卻嘟著嘴不停撒嬌的現場實況,仍然有點不適應。

反倒是在中有點不好意思起來,連忙拍拍允浩的肩膀安撫:「允吶,這是合唱啊,這部分是俊秀唱的。」

允浩又努力回想著剛剛好像聽到的一句:「那..,什麼叫做『媽媽說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能吃,你不准再靠近我』我哪是陌生人!你自己都說過最喜歡吃我的了!」邊說還故意跟歌詞做對似的貼近在中。

聽到這段話的大家,腦內曖昧劇場全都自動開啟。在中看允浩講出這些實在讓人無法不亂聯想的話,白皙的臉龐染上了紅暈,連忙拍著允浩的大腿輕聲罵:「就跟你說是我跟俊秀合唱的,不要亂喝大野狼給的咖啡是他啦!」

說完在中趕緊讓助理把正確歌詞發給大家,允浩看著上面標注兩人個唱的部分才鬆了一口氣,迅速又自然的恢復成「正常」的鄭社長模式,繼續往下一個議題討論。

 

有天提出一個想法,他幫俊秀取了一個Xiah的藝名,日後可以單稱XiahXiah俊秀,「Xiah的意思是希望俊秀也可以跟在中一樣,成為另一個亞洲的NO.1」有天認真的解釋。

其實會幫俊秀取藝名還有另一層含意,潛意識裡,有天實在不喜歡讓無數男男女女親密的喊著俊秀的名字,希望俊秀耳朵裡聽到的甜蜜呼喚,永遠是從自己口中發出來的。

 

看大家都沒有意見,有天笑了一下正式公佈俊秀出道的首張專輯名稱:【Xiahtic】,他緩緩的說:「意思就是這張專輯是帶有Xiah色彩與屬性,都是關於Xiah的意思!

「好霸氣的專輯名稱!潛藏其中的意義就是從此大家都要存在於Xiah所創造的世界中嗎!」對於有天的自信與巧思,在中忍不住拍手讚嘆。

最後拍板確定Xiahtic】的四首主打歌分別為:『Rainy Night、『凝望晚霞』、『Intoxication』,跟在中與俊秀合唱的『我沒有喜歡你』。

允浩看著歌單說:「『Intoxication』是要跳舞的快歌,我這幾天看了俊秀上課的情形,他有舞蹈天分加上運動神經發達,所以邊唱邊跳沒有問題,不過….

他沉吟了一會兒才開口,「看你目前設定的曲風,『Intoxication』是首很性感的中快板舞曲,如果沒有辦法讓聽眾從歌聲還有舞蹈中,強烈感受性感到令人緊繃的魅力,那這首歌就算失敗俊秀目前要創造出這樣的性感好像有點難度。」

 

Intoxication

touch you baby 每一次

squeeze you baby let me feel your naughtiness

stroke you like an arpeggio yeah...

 

kiss and touch me taste and touch me baby

hey hey 脫了就亂扔 make love

bite and touch me kill and touch me baby

hey hey 那就是 intoxication

 

從指尖被纏繞到體內, 我挖掘著秘密的汁液

滴落的月光消逝的下方, 那搖動的聲息so beautiful

 

有天明白允浩的擔憂,他在收這首歌時其實也想過這個問題。

真正能吸引人的歌曲,除了技巧還要加入歌手所賦予的情感,悲傷或快樂的情歌就算自身經歷不足,藉由文字、影像或旁人的故事,有天分的歌手也能靠想像做出很好的詮釋。

惟獨性感,真正能讓人第一時間感到太陽穴緊繃、口乾舌燥甚至自體燃燒,表現者一定要從自身曾有的經驗來分割,讓聽或看的人「偷窺」到那無法言傳,甚至引起雞皮疙瘩的氛圍才行,而俊秀目前的確還無法完美做到。但因為『Intoxication這首歌很適合俊秀的聲線,捨棄實在可惜,所以有天想賭賭看。

看允浩跟有天都陷入死胡同,在中突然指著有天說:「解鈴還需繫鈴人啊~

看著滿臉神祕笑容,意有所指盯著自己的在中,有天還是不懂,這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散會後,最後一個離開的在中,把之前發下『我沒有喜歡你』的歌詞大力貼在有天額頭上,趁著有天還沒發火前說:「我跟俊秀是分別寫個人要唱的歌詞喔!」說完就哈哈大笑的趕緊跑走了。

細看著『我沒有喜歡你』的歌詞,有天突然感覺自己瞬間被好濃好濃的甜蜜跟滿滿的幸福感緊緊包覆。不由得想起昨晚那個在他深吻與愛撫下甜魅如糖的人兒,略略沙啞的呻吟跟逐漸炙熱的體溫…….

這,不就是『Intoxication』裡要演魅出的燃燒殆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