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第三天了我還在轉圈圈, 都要出門去了我還是不想翻新聞, 除了煩還是煩

這心情我只跟一個浩飯親估說過, 我說親估啊... 我沒辦法快樂的搜新聞了...

2/13, SM丟浩珉新造型出來那天, 俊秀的音樂會開記者會那天, 一切都還正常, 雖然偶爾必須打 "JYJ" 才能看到一些小條的新聞, 但是大致上用 "東方神起" 搜尋, 五個人都看得到

但是從隔天開始, 一切都變了...

再怎麼搜東方神起, 都是兩個人, 兩個人, 兩個人~~

崩潰並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每天有在日韓網搜新聞的親估們應該很能明瞭那心情

 

2010121701001323400083251.jpg 

我對於父子檔出來活動, 感到很期待又高興, 只是有時候背後那SM 的陰影有點... 應該說牽制嗎?

對於他們兩人扛著東神這麼重的招牌, 也覺得很擔心...

繼續叫東方神起就等於是兩個人要負責以前五個人的銷量, 音樂方面也必須承受更多的批判, 我知道光他們兩個人也完全當得起東方神起四個大字, 只是這名字帶有太多的色彩了, 你們這是何苦...

(是說我覺得不一定是他們想用這名字回歸, 而是公司覺得掛這名號比較好賣錢之類的)

 

JYJ 的六月巨蛋控, 開場的時候, 三個人疏落的站在圓形舞臺上, 兩旁的空位令人心痛, 即使這樣, JYJ 本來就是三個人

等到浩珉開始上電視節目宣傳的時候, 明明叫東方神起卻只有兩個人, 而且主唱不在了所以不是熟悉的聲音, 看著兩人努力工作的姿態, 我真希望心臟能夠再堅強一點, 好好的守護在旁邊

得守住才行... 得守住...

 

這幾天我都渾渾噩噩的, 翻找著新聞, 看了, 然後丟一邊

 

浩珉日單下個月會成為日劇 "美麗的鄰人" 的插曲, 喔... 很好... 丟!

在天秀確定可以出演KBS的演技大賞, 演唱 "찾았다" 了... 是喔? 好啊... 丟!

東方神起與 "'雅典娜" 會合, 主題曲演唱確定... 什麼啊... 丟!

JYJ 的簽名會, 隨便啦, 丟!

沈昌珉去日本... 反正明天我也去了, 丟!

 

煩..... 煩煩煩煩煩 !!!!!!!!! 63d4808b.gif

出國在即所以公司的事情很多, 我難得奮發向上專注工作, 貌似連老闆也另眼相看=.="

不就是我手上無時無刻抱著一堆合約咩? 你也不需要感動成這樣...

 

捧著我的草莓奶茶, 把吸管都咬到扁掉, 盯著NAVER, 開完一篇新聞, 丟旁邊, 再開下一篇新聞

不需要翻譯的話, 我也是可以迅速的一目十行的啦...

東方神起... JYJ... 東方神起... JYJ...

一直切換搜尋關鍵字就越看越不爽, 死SM... 爛公司...

很聰明的爛公司=.="   <--- 所以這才是重點?

 

是啊我就是被正中紅心的飯, 怎樣? 得意了吧你阿滿? 凸! 33c4b951.gif

 

唯飯不要再來吵我了啦, 我現在很不爽, 而且看誰的唯飯都一樣不爽

我不是金在中家的人所以想要講浩珉怎樣的你找錯對象

然後我雖然是沈昌珉家的人但是如果你想要罵JYJ 也是找錯對象, 欠揍嗎???

給我滾喔... 3c68bb64.gif

 

等我從日本回來應該心情就會好一點=.="

7f5341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